演唱會後記
今天.相信很多人耳邊還不斷響起演唱會音樂.閉上眼睛就看到畫面.嘴角不受控制的傻笑~~「甜蜜的幸福啊」!
一直以來都在負責SJ巡演的韓方製作人員在221之後也跟我說:「他們根本就在玩!」.所有的演唱會.都沒有看過SJ玩的這麼瘋、玩的這麼開心的!
聽到這句話.大家這些年的等待、這四個月來的緊張、失眠.還有演唱會現場乖乖的忍住不拍照、不丟禮物、大過年練應援…是不是都值得了!
在這次的演唱會中.我真的看到藝人的用心.他們肯定是花盡心思.希望帶給大家最美好的回憶!
在221開唱之前.韓方來請圓頂的人到藝人休息室.說是藝人希望當面謝謝我們.
當我們到休息室時.始源負責用中文幫忙一一介紹團員.介紹到Henry的時候.還有三.四個團員一起指著他大叫:屏東人!(好像是神童.利特.東海).
當我們跟團員表達昨天220很精采的時候.好幾個團員一直說:「今天會更好看!」.結果221一開場之後.我真的發現有很多表演中間的橋段.團員們用心做過一些調整.我想具體的說法應該是他們更投入也更享受這次的演唱會.套句白話~~「博命演出」!很多團員哭到不能唱.笑到躺在舞台上.大家的中文突然有如神助.連台語也會說了!
慶功宴的時候.圓頂這一桌.變成團員的「中文發表桌」.會講中文的通通過來.努力跟我們說謝謝.(始源的中文還是最好.因為他停留最久).希澈公主乾脆坐在我們隔壁.幫大家倒酒.(這是我比較訝異的.因為總感覺希澈有一種特別的「孤傲」.但是慶功宴時.他一整個”笑容可掬”.跟所有人說「謝謝」、「辛苦」!)

這樣的一場演唱會.是兩萬人共同創造的「幸福記憶」!
這個「幸福」我們千萬別忘記.這次我們有很多很好的經驗.但也有一些些下次可以更好的「空間」.SJ肯定會有三巡(因為大家都很滿意啊).若三巡真的是圓頂來主辦.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努力.讓三巡、四巡….更完美!(應該知道我說的是什麼吧~~「機場」.一定要完美!)
至於.台北場真的沒有拍下出DVD.但應該會有韓國版的吧.
因為大家沒有機會在館內拍下照片.我會協調看看.可否將圓頂拍的一些照片放上來給大家回憶一下?如果可以了.我會請同事放上來.若不行.也請大家見諒喔.

記憶分享完畢.再次跟大家鞠躬.感謝!

圓頂 侯文燕 2010.2.23


三巡「美好的開始」~~
演唱會終於結束了.是二巡的結束.但相信對某些人是三巡「美好的開始」。
從220到221.我看到一群最棒的ELF.也誠心謝謝大家.因為有你們.才會有這麼棒的演唱會.我們看到最可愛的ELF.也看到最真誠令人動容的藝人演出.一直到後台、慶功宴.SJ還是很興奮.一直用中文跟每個人說「辛苦了」!「謝謝」!(尤其是希澈讓人覺得很貼心.因為他平日看起來最漫不經心的.)
有這麼棒的演唱會.真的很替大家開心.這次的演出是台上台下共同完成的.沒有ELF的貼心.也不會有這麼賣力演出的藝人表現.
負責應援的論壇成員們~你們辛苦了.也大成功了!

非常完美的ending.拜託明天的機場送機千萬別破壞這個完美!
大家也辛苦4個月.帶著美好回憶好好睡一覺.謝謝這段時間的配合.圓頂也誠心跟大家謝謝!(鞠躬+撒花)

圓頂 侯文燕 2010.2.21

轉自圓頂

感謝侯姊
和圓頂工作人員
對於這次
super junior
演唱會的幫忙
我們這群E.L.F
給你們添麻煩ㄌ
雖然機場的小失誤
讓演唱會被轉移了焦點
但大家的應援
讓super junior 感動不已
也讓他們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更讓台北場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真的有數不盡的感謝
要告訴這群辛苦的工作人員們
沒有你們的幫助
演唱會不會那麼完美和感動
親們的應援
真的太棒
讓哥哥們都哭了
可是我家海海哭
我心糾結
我相信是幸福的淚水
只是那麼感動的畫面卻沒有
紀錄下來
真的好可惜喔!
看來看看韓國場有沒有出ㄌ
怎麼會這樣呢?
期待落空
心裡難過
人家想看221的精采實況啦!!
不要再出live cd
我要dvd
請聽到我的呼喊
最後鞠躬
謝謝圓頂工作人員
侯姊
韓方工作人員和保全
以及帶給我們最棒表演的
super junior oppa們
你們辛苦了!!
要永遠健康快樂
開心過每一天
愛你們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Leo的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