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d14563beabf77697ca6bfa.jpg  

110814 始源TW:啊!今天的附贈^^看到後面的情侶了嗎?心裡好空虛啊 哎喲

前幾日的推特中

透露出

我們崔公子

想談戀愛

沒想到

三天後

110817 始源TW:我有愛人了.現在開始正式公開.介紹給大家我的女朋友.叫做李順海^^

這不會是真的吧!!

我們的崔公子

別嚇人

雖然有對象

是好事

我們一定會祝福的

但是

.................

..................

..................

..................

..................

為什麼是她阿??

     

----------------------如無法承受太刺激之事,請勿下拉-------------------------------

6a13cc29gw1dk8ou5084cj.jpg

這位大美女

好面熟

小不點的妹妹嗎??

我說

崔公子

不要戲弄我們啦!!

但更妙的還在後頭

希澈回覆: 你女人是在和我同居呵呵

這是什麼團體阿

太有趣了

東海推特 如果我是以女生出生的話,是長這樣子的嗎?

始源回復東海:怎麼樣都比赫宰美..

可憐的銀赫中槍了

 p.s 原來這一切都是有跡可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Leo的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