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9042_588922947820923_2015668402_n

在看我的文章之前

先小小說明一下

本來我是沒有想要寫這篇

因為老人家的記憶真的是很有限(其實也沒多老啦!!)

實在是沒辦法全部記錄下來

但不寫又覺得可惜

所以最後只把我覺得特別的點

或者是印象深刻的地方

跟大家一起分享

如果想看視頻或者完整內容

可以自己去水管或網路上搜尋

這裡只會有一些些圖片再搭配上我的文字

所以要是有不對的地方

還請多多見諒

首先

這次五巡台灣場對我和SJ來說

都是很特別的

因為身為一個喜歡他們四年多的人

從二巡看到四巡

我每一次都是看首場

而且座位都是在三樓

只有三巡時

遇到好心的姊姊

才有機會坐到二樓

也比較近一些看到生人

可是這次不一樣

我居然可以看台灣的終場

真是太開心

感覺就像是天助我也

(p.s. 1.這次演唱會時間點六日一 2.因為工作關係,不能休假日,只能選星期一)

雖然位置有點偏

三樓b區

但我已經很滿足

因為終於能夠看到

傳說中會超時的台灣終場

只是有點小擔心

因為隊長特哥不在

我們的控制哥

總是把時間控制得很好

很怕他準時結束

但後來發現

我想太多

因為我們直到11點15分才結束

詳細內容

後面再說吧!!

另外

這次五巡

利特、希澈、藝聲

因為當兵的緣故

所以沒辦法參加

可是卻是強仁二巡之後

再次參與Super Show的巡迴演出

也是台灣場的第一次

雖然有大大的遺憾

卻有著小小的驚喜

大家是不是也這樣覺得呢??

好像前面太多廢話

還是趕快進入正題

(一)Super Show5 台灣場曲目

VCR [OPENING]

01.Mr.Simple

02.Bonamana

03.Super girl remix (with 亨利&周覓)

TALK (打招呼)

VCR

04.It's you

VCR

05.Sexy,Free and Single remix

06.Boom Boom

07.Club NO.1

VCR

08.Cold        (亨利 始源 東海 銀赫 聯合舞台)

09.吹一樣的風     (厲旭 圭賢 周覓 晟敏 聯合舞台)

10.Dance performance (神童 銀赫 東海 聯合舞台)

11-1 始源-孫丹妃 Saturday Night

11-2 厲旭-SES's i'm your girl

11-3 強仁-佳人 Bloom

11-4 晟敏-Ice Cream

11-5 SISTAR Alone    (始源 厲旭 強仁 晟敏 聯合舞台)

12.TRAP Chinsse ver. feat.圭賢 (Henry 個人舞台)

VCR

13.Break down Chinese ver. (with 亨利&周覓)

14.A-OH    Chinese ver. (with 亨利&周覓)

15.GO     Chinese ver. (with 亨利&周覓)

16.Shake It Up remix

17.Rockstar

VCR

18.墨紙 (KRY solo)

19.DAYDREAM

TALK

19.情歌組曲 (Bittersweet+Someday+Memories)

VCR (Super Heroes)

20.Wonderboy (with 亨利&周覓)

VCR (sunny 教學)

21.Sunny (with 亨利&周覓)

22.Dancing out (with 亨利&周覓)

TALK

23.Marry U (with 亨利&周覓)

TALK+謝幕

==================ENCORE (From U)==================

24.Sorry Sorry remix

25.Show me your love (with 亨利&周覓)

26.Sapphire Blue (with 亨利&周覓)

T~~~A~~~L~~~K~~~~~~~~~~~~~~~~~~~

27.SO I (with 亨利&周覓)

謝幕

Ending VCR

 b-42.jpg  

(二)演唱會內容

這次演唱會的內容捨棄掉個人solo部分

更多的是成員們的合作舞台

當然也做了些微的調整

像是圭旭敏覓合作表演換成

『吹一樣的風』這首歌

Trap 中文版 Henry feat. 圭賢 (開頭Henry拉小提琴很帥喔~~)

以及以為只有日本限定版的墨紙(賢.旭)合唱+大螢幕藝聲哥小段合唱

(沒想到令我有點難過的橋段,會是這一首歌,雖然藝聲哥不是我的本命,但

是真的很喜歡它的合音,當然小旭和圭賢也很棒,但就是覺得好像少了些什

麼,而且三人可以好好平均分擔,要不然真的是很辛苦,又要唱自己的部分又

要幫成員合音,這時候突然覺得藝聲哥你真的好重要好重要好重要,這段期間

小旭和圭賢辛苦了!!)

除了耳熟能詳的舞曲主打歌外

也有搭配幾首high歌

像是rock star 就不知道重複幾次

完全high爆小巨蛋

而且S.H.E 都脫

果然尾場好多福利

另外這次Shake it up 的舞蹈

我很喜歡

坐在位置上

一直隨音樂起舞

而且我還發現

有一個人跳舞

真的很有自我風格

隨時隨地就要扭一下

腳步動作也很多

不要問我是誰

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雖然我坐三樓

可是因為有秘密武器的加持

所以可以看到一些小細節

尤其是跳團舞的時候

每個人跳舞風格都不同

雖然說是跳舞的團體

但有時候真的會出現會心一笑的動作

果然有怎樣的偶像就有怎樣的歌迷

大家如果有機會看飯拍

就好好觀察一下吧!!

b-42.jpg

(三)台灣妹應援

說到台灣場這個Marry You應援橋段

真的是可以列入Super Show的經典之一

台灣妹真是創意十足

完全擊倒Super Junior

讓他們心裡難受了兩天

一直處於忐忑不安的心

而且三天來

成員們的真實反應

真的是堪稱一絕

完全沒有事先彩拍好

就算曾有被偷偷放出風聲過

仍然不減應援的威力

完全的腹黑到他們

台灣妹真是太強大

所以

我也要告訴你們一個祕密 (圭:怎麼可以偷我的台詞)

那就是"我喜歡妳們(台灣E.L.F)"

啊~好害羞喔!!

可是我真的好想謝謝大家和連應

因為連應的精心準備加上大家的全力配合

讓Super Show 5

變的非常精彩

從第一天的不知所措

第二天的大笑無奈

第三天的心滿意足

真的是最高招的欲擒故縱法

讓哥哥們對我們真是又愛又恨

好險

最終場之際

我們終於讓他們露出幸福的笑容

而他們也給了我們真誠的回應

銀赫老公說

「老婆開心嗎??老婆幸福嗎?? 謝謝老婆」

天阿~~

情人節前夕

我們終於修成正果

真的是太開心

當下聽到這些話

我覺得我沒擔錯團

我要繼續喜歡你們

也謝謝你們喜歡這次的應援

直到六巡到來之前

我們會耐心的等待 老公們

b-42.jpg

(四)成員talk 環節

1.自我介紹

赫:我們來跟你們打招呼!

童:大家好~你們好~弟弟哥哥妹妹姊姊爸爸媽媽大家好(笑),我是神童。

  好像supershow的表演以來,除了禮拜五六日之外,這次好像第一次是禮拜

      一表演的,所以感覺特別的有意義。

敏:大家好,我是你們的,誰?

飯:晟敏~

敏:誰?

飯:晟敏~

敏:我是你們的晟敏~

  比起前兩天好像來了更多的人欸!我們今天也一起跑到最後吧!謝謝!

旭:大家好我是厲旭!好久不見~痾、謝謝、昨天晚商、我吃了……

飯:KiKi~

旭:怎麼知道!?喔、大概、一年?兩年?

  我好像是睽違兩年去的吧?好好吃喔~到時候我會請你們吃。

  謝謝大家,我愛你們~

海:我的親愛的寶貝們!今天我是不破尚。

(海開始唱:這是愛、那不是相愛)大家記得嗎?

飯:記得~

(源湊到東海旁邊)

海:敦賀蓮。

源:蒿揪不減。(好久不見)

海:蒿揪不減,我是不破尚。痾、今天我期待你們的禮物。你們知道嗎?

飯:知道~

海:我很期待。大家你們沒來、昨天我的猛(夢)裡面?現在我痕生起(很生氣)。

源:銀赫、他怎麼辦?

旭:他、很煩!

赫:沒辦法

海:今天我希望大家過得愉快的,謝謝、謝謝!我愛你、謝謝~

源:那裡好像有寫什麼欸!是寫給強仁的吧(指搖A)

  台灣ELF love 永雲oppa、強仁oppa welcomeback               

強:這三天表演每次我在向大家打招呼的時候,大家都會舉一些手幅來對我說話,真的非常的感謝你們。

      真的很真心地感謝你們。

赫:強仁你該不會是有付他們錢或什麼吧?

源:最近看強仁的存摺啊,好像有一些增長欸!

圭:那這些紙啊,到結束以後會怎麼樣啊?

赫:可能就是帶回家墊鍋底啊~應該大家都會好好的使用啦!

圭:我們表演結束以後會不會被打啊?

強:不管怎麼樣,是沒有問題的啦!我們呢~今天也是會非常盡力的表演,謝謝你們!

源:台灣朋友們!大家好,我是始源。

因為、不能常常見到你們,我非常心疼。很痛、真的。

成員:神童、神童。

源:(笑)神童、神童

童:不知道。

源:痾,今天是最後一天,我們的演唱會,對吧?

旭:不對。(我超想問為什麼XDDDD)

源:我們會非常努力的!我馬上告訴你,我們的心。我很期待你們的message,謝謝大家,我愛你們。

圭:打給齁!(大家好的台語)你們現在收看的是?

飯:笨蛋~

圭:還有你們現在收看的是?

飯:笨蛋~

圭:答對了

源:你們現在收看的是supershow5

圭:不是不是,現在~圭賢!

源:啊、圭賢~

   (因為圭賢好像沒有把耳機拿下來,沒聽清楚大家喊的是笨蛋,

     所以飯們開始鼓譟:笨蛋、笨蛋、笨蛋……)

圭:什麼?(圭疑惑拿下耳機,聽飯喊)笨蛋?

飯:笨蛋!

圭:你們現在收看的是?

飯:笨蛋~

    (成員笑)

源:你們是笨蛋嗎?

圭:他們跟我們都笨蛋~

赫:都笨蛋、堆堆堆~

成員:笨蛋junior!超級笨蛋junior!

圭:欸

飯:欸

圭:欸

飯:欸

圭:我跟你說個秘密喔!

源:什麼?

圭:我……唉!等一下,一會兒給你們。最後,最後……。謝謝大家!

赫:好久不見!台灣朋友們,我是銀赫!痾、大家知道你們栽哪裡嗎?

飯:啊?

赫:大家、知道、你們栽哪裡嗎?

飯:在你心裡~

赫:嗯?

成員:真的笨蛋!

赫:什麼?

飯:在你心裡~

赫:蛤、什麼?

飯:在你心裡!

赫:大家、在我的心裡~

源:銀赫!你很好像東海!

赫:不一樣不一樣

圭:非常煩

赫:謝謝大家~痾、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非常的捨不得,但是還是很期待今天的表演。

圭:威什麼? (神吐槽XDDDD)

赫:大家都準備好了嗎?我今天一定會把我所有的一切都撒在這裡。

謝謝,我愛你們!接下來,superjunior M的Henry、周覓!

亨:大家晚安!啊,大家、我是henry!

很開心可以在台灣這樣表演,今天是我們最後一場

,我們會把全部的力氣放到今天!(傻笑)準備好了嗎?

飯:好了~

亨:謝謝我愛你們~(傻笑)

覓:哈囉!大家好我是周覓。大家知道明天是什麼日子嗎?

飯:情人節~

覓:對,七夕情人節。然後七夕情人節呢,是牛郎和織女見面的日子。

旭:是嗎?

覓:所以我們今天舞台上有十個牛郎,欸?十個牛郎!?

(飯大笑)

覓:十個牛郎不是重點!是我們今天現場織女也未免太多了吧!

  就希望今天可以當作是我們大家的一個大的約會,

然後、雖然是最後一場,但希望是大家最興奮、最開心、最熱鬧的一場,

好不好?謝謝!

赫:亨利周覓出來的時候,也要大聲地尖叫喔!請為我們準備下一個舞台。(亨覓退場)

從現在開始我們的supershow5要正式的開始囉!已經是第三天的表演了……

(海發出鬼哭神嚎)

海:因為是最後,所以非常的捨不得

敏:屁啦、屁啦!

海:去年我們不是舉辦四場嗎?因為大家的愛不夠,所以我們才會表演三場而已。(飯群起抗議)

圭:是因為我們上了年紀,因為我們很累~

源:你們是很幸運的!

圭:威什麼?

源:我們舉辦三場也是有原因的啊。

圭:威什麼?

源:(語塞)……這個氣氛要怎麼辦啊?

   (成員爆笑)

圭:都是你這樣製造的!

赫:我們可以在這麼帥氣的朋友面前表演三天的表演,我們非常的幸福。

在台灣三場的表演,每一場人都是滿的,能夠這樣表演的歌手大概有幾個人

呢?

我們真的覺得很幸福。那我們從現在開始就正式開始!

下一首要由誰來介紹呢?

(成員推舉晟敏,晟敏困惑貌。海、圭跑去鬧敏XD)

海:你一定說、你一定說中文!

敏:中文!?

圭:隻、只用中文

海:你一定說中文

圭:只用、中文,不能說……

敏:那你們要告訴我啊

圭:你自己、你自己說

海:期待、晟敏的中文。

敏:大家(傻笑)、It s you.

這個橋段最特殊莫過於是

圭賢的部份

因為前一天大家說好

當圭賢問

你現在收看的是誰??

我們要回答 笨蛋

不過這家伙

一開始完全沒聽到

講到第三遍

他才有反應

然後招牌欸又出現

接著說出

我跟你說個秘密喔

當下好想馬上知道

結果他到最後才揭曉

真是賣足關子

但我想賢飯應該圓滿了吧!!

另外

周覓的牛郎說

有小驚一下

還好他自己有發現

不然真的是有點怪怪的

還有最後說下一首歌曲的時候

為什麼要欺負敏哥哥

小不點和小賢壞壞

害敏哥不知所措

但那個表情好可愛喔!!

果然看完演唱會都會內遇

b-42.jpg

20130812_210939

2.抒情歌

(成員七嘴八舌在研究螢光棒排字:像笨蛋一樣愛你)

赫:真的嗎?那邊舉得不太好喔

旭:我以為是藍波欸

圭:啊、是像藍波一樣的愛你們!

強:好棒的一句話喔~

圭:I'm loving you、I'm loving you!

(一面表演拿著衝鋒槍射擊,模擬「像藍波一樣愛你們」、一面嘶吼)

赫:剛剛我們唱了抒情歌曲,所以還是要安靜一點。怎麼樣啊你們覺得?

旭:最棒嗎?

圭:欸、銀赫,什麼怎麼樣?

赫:啊~我們的、ballad

圭:你們的慢歌?

赫:啊、我們的慢歌,唱得怎麼樣?

源:(走到圭面前指著圭)你不是你們嗎?

一小群飯:糗塌!

赫:糗塌!?

海:1、2、3。

全場飯齊聲:糗塌!

源:你們想藝聲嗎?

飯:想!

旭:就像剛剛和藝聲的這個舞台啊,是圭賢的idea。

(圭假裝不好意思)

海:你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啊!?

(圭繼續假裝不好意思)

海:真的好厲害喔你!

源:圭賢,你不是不喜歡藝聲嗎?怎麼會……

圭:其實藝聲一直很想要跟我們站在舞台上的。

  所以想說要跟藝聲一起站在舞台上唱歌給大家聽,你們覺得怎麼樣?

    (飯鼓掌)

旭:你們記得我們三年前在台灣有舉辦KRY的演唱會嗎?

  藝聲回來的話,我們再辦一次KRY的演唱會好嗎?

赫:還有東海和銀赫的演唱會也要舉辦!

圭:你們……

海:現在我們有屋個!

圭:五個!?

海:我們有屋個!

赫、海:oppa oppa、I wanna love you、hello、I wanna dance、Love That I Need

圭:你們只有六首歌還要辦演唱會!?

源:一個半小時講話

赫:我們只辦三十分鐘就好了啊

圭:是嗎

旭:我要當來賓!

赫:那厲旭你當來賓唱十首好了!

敏:我們剛剛有唱抒情歌曲,其實superjunior裡面也有很多好聽的歌齁?

  我們很想把那些歌曲一口氣唱給大家聽~

海:你唱吧,一口氣唱完!

赫:晟敏你唱一下我們的抒情歌曲裡面你最喜歡的一首歌好不好?

圭:好、開始!

旭:晟敏你不是有你的solo歌曲嗎?

敏:有嗎?連我都忘記了欸!(抱頭傻笑)

那一首歌不是抒情歌,但是在我們專輯裡我最喜歡的一首歌是……

強:你就直接唱吧!不用想歌名了

敏:我想不起來歌詞欸

強:你就隨便唱啊

(敏唱believe)

赫:喔、believe!

赫:那神童你來唱一首我們抒情歌曲裡面你最喜歡的好了~

童:把舞曲唱成抒情歌曲給你們聽!

成員:哇~

赫:神童你的口袋好像要爆掉了!Sexy Sexy~

童:手呢,我完全放不進去(手插口袋pose)

童:set set、mic test!!

圭:神童這不是在搞笑喔!你要帥一點!

(童唱twins抒情版)

海:(邊笑邊問)你們知道嗎?

赫:那我們不再吵了!我們要很認真的……

(飯一陣惋惜)

赫:你們很捨不得嗎?你們比聽我們唱歌更喜歡聊天欸,

  而且你們還很懂我們講的韓文餒!

(圭賢又在假裝不好意思)

赫:你們有去補習嗎?你們是在哪個補習班補習啊?怎麼韓文這麼厲害啊?

  啊~你們是自學的?你們好聰明喔!

旭:圭賢你爸爸有來嗎?

圭:(邊笑邊說)回家了!……反正給大家帶來三首、慢歌曲。

圭、旭:開始。

每次看SJ演唱會

就是很喜歡這種talk的氛圍

大家在台上互相吐槽、互相糗對方

完全沒re過

自然呈現

“笑”果十足

雖然語言不通

可是透過翻譯姐姐的生動詮釋

台灣妹依然笑到顴骨升天樂開懷

b-42.jpg

timg

3.嫁給我橋段(上)

赫:喔~~~~

童:今天大家非常非常的熱情,也許是因為這樣吧,好累喔!

(赫整個嗨翻一直還在邊唱邊跳)

童:不要再跳了!

圭:銀赫真的好不會live喔

赫:要重來一次嗎?

(赫再來一次)

童:如果邊跳邊這樣,live已經是很棒的啦

(圭不甘示弱示範,結果超遜咖大輸赫宰)

童:第一次好像銀赫比較好欸

赫:你還是無法贏過那個練習的量啦~

強:東海不是跳躍而已,他還會轉欸

(海拒絕)

童:你不是會翻滾嗎?

海:不要、不要、不要

圭:(一邊遮著眼睛望著黃區)中間、燈光可以暗一點嗎~

(原來圭在研究「笨蛋 顆顆顆」排字)

圭:中間、中間,燈光、關一下~

(大家看到了也開始研究)

赫:顆顆顆,沒錯,我們是笨蛋啊(笑)

童:東海給我看一下啦

海:timing不對

童:就是現在,大家很想看東海很會live的對不對?

(海示範,結果整個亂來亂玩)

赫:我們要為大家帶來最後一首歌了!

(飯惋惜)

源:謝謝!

海:大家好準備好喔喔喔喔@*$#~

成員和飯:?

源:大家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赫:也許是今天最後一天吧,大家的熱情真的是非常沸騰啊!

早知道是這樣我們就辦四天了!今天第三天你們才這樣活過來了!

源:我還沒準備~

(童拿了一張始源的臉的照片貼在臉上,成員開始玩童,叫童秀腹肌XD)

圭:說真的,昨天跟前天的表演,我們其實是真的很失望。

赫:我們稍微有了一點恐慌的狀態。

今天是最後一天嘛!你們要像昨天講的一樣,我們相信你們真的會給我們答案。

團員們你們準備好了嗎?

(團員們各種誇張的忐忑表現)

赫:不管什麼樣狀況下你們都不會動搖嗎?

圭:很今張,很今張!

源:已經撐過兩天了!

赫:那我給你們三秒鐘要做好心理準備的時間。一、二……

圭:等一下等一下,唱歌的時候看不是嗎?

成員:對啊,唱歌的時候看,所以要做好心理準備啊!

(成員七嘴八舌有點混亂,總之在討論那個笨蛋顆顆顆排字)

赫:你們也趴、奔蛋!

成員:那是全部嗎?

飯:對~

圭:那我們就開始唱歌好了

赫:痾~你還好嗎?你不能輸喔?

敏:我們現在要唱什麼歌啊?

成員:金錢世界?分手的日子?離別你容易嗎?顛倒歌?

源:啊、開始!

童:大家好像很喜歡顛倒歌欸

赫:大家準備好了嗎?

飯:好了~

赫:準備好了嗎?

飯:好了~

赫:card也準備好了嗎?

飯:(笑)

圭:card section準備好了嗎?

飯:@*#$&%@*$#

赫:envent準備好了嗎

飯:好了~

赫:沒有嗎?

圭:啊沒有?

飯:好了~

圭:沒有喔?

赫:所以這是全部嗎?

飯:對~

赫:其實我們也只準備到這樣而已,我們道別吧!辛苦了,謝謝大家!

圭:因為、也許……我們還是唱一下歌好了?

赫:那我們還是來唱最後一首歌囉!

敏:一起唱!

圭:(小聲唱)Don't don't~

   (Marry U開始)

海:真的沒有嗎?

     (飯喊應援:撒朗嘿)

海:不喜歡!

(李東海真的超在意XDD後來排字出來的時候,他一直在看根本沒在用心唸他的RAP XDDD)

b-42.jpg

20130812_215524

  嫁給我橋段(下)

成員:of course……(討論OF COURSE I DO排字)我們還要再考慮一下呢!

赫:你們是奔但!三天來你們這樣跟我們玩欲擒故縱的遊戲!

   (童、赫開始玩韓國搞笑節目「妖物」梗)

強:是銀赫做的喔,不是我們做的喔!

敏:聽說現在連社長也是拿字卡~

成員:社長在哪裡?

源:老闆你在哪?

赫:社長你喜歡我們嗎?我們不想要跟社長結婚欸

源:老闆你在哪?

赫:不管怎麼樣,我們為了要聽你們的答案,這三天來真的心裡面的那種煎熬啊!

    (強發現社長!社長和代表都在舉牌XD成員大笑)

成員:社長你不是結婚了嗎?幹嘛拿那個?社長好帥喔!

還有我們的代表,都不遮臉的!

赫:這是你們為我們準備的結婚戒指嗎?

飯:對~

圭:這個沒辦法戴在我們手上,要戴在臉上欸!

強:這看起來不像是結婚戒指的象徵,感覺上像是要勒住你的身體。

台灣ELF就要告訴Super Junior說你們哪裡都不能去,這個是手銬那種的。

童:可是of course上面的那個 笨蛋顆顆顆 讓我真的是好干擾喔!

強:其實笨蛋並不是壞的意思喔,始源最明白這一點了~

源:你們是笨蛋~

成員:為什麼、為什麼?

源:因為你們只知道我們而已啊!

    (成員們學飯尖叫XD)

源:但是,現在我們要考慮一下。

成員:為什麼?

源:因為這兩天來我真的是很心痛。

旭:(舉報XD)東海以為那個(戒指氣球)是氦氣,結果就把他弄破了

童:這就沒有浮起來啊,怎麼會是氦氣啊

旭:那是歌迷送我們的,結果他把他弄破了!

海: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跪著把破掉的戒指氣球藏背後)

赫:東海你的戒指在哪裡?

源:你的戒指在哪裡?

海:對不起……

赫:那我們現在真的是結婚囉!那我們就進去換一下衣服再出來~

源:為了要準備安可,其實是很辛苦的。今天可以很開心的準備了。

赫:我們都已經這樣講出來了,歌迷朋友就不期待了。

今天以為你們沒有要跟我們結婚,所以我沒有準備禮服欸,

但是我們還是進去換美美的再出來。但是這不代表我們一定會安可喔。

如果你們尖叫聲很大聲,然後一直喊安可的話,我們考慮看看。

圭:快點快點

赫:我本來想要快點的啊!那我們跟你們打招呼。痾,老婆怎麼講?

成員:老婆、老婆

赫:些謝老婆~

在讓他們忐忑不安兩天後

冷都女台灣妹

終於答應哥哥們的求婚

也讓他們放下心中的大石

但他們卻說我們是一群『怪物』

那是該哭還是該笑阿~~~

不過

已經都無所謂了

因為哥哥們臉上幸福的笑容

就是最棒的答案

圖片.文字來源:網路上分享的親和Ptt-SJ板

20130813_112753-1

SS5 的戰利品(不要問我寶藍彩帶為什麼收的那麼整齊,因為我直到結束後才發現它的存在,錯失拋的機會,要哭哭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Leo的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