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7484_500940333317010_1624126240_n

雖然不是12號場的,可是真的很喜歡一片彩虹的感覺

4.結束語

赫:大家開心嗎?

飯:開心~

童:好、好,很好

圭:很好~

赫:老婆!

成員:老婆、老婆~

赫:老婆開心嗎?

飯(X)老婆(o):開心

赫:老婆幸福嗎?

飯(X)老婆(o):幸福

源:我們老公也是很幸福~

赫:今天真的是太幸福了!

那就從神童開始,今天supershow最後一天,向大家最後說句話吧。

童:我是神童。今天是最後一天。

這三天我們真的是很努力,然後也很享受在其中。

剛剛有說過,可以在禮拜一表演,那應該就是台灣的power吧!

總有一天,應該不是只有周末,平日禮拜一二三四五六日全部都在表演!

謝謝大家,以上是神童。謝謝!

敏:我是晟敏~我是真的你們的晟敏。

其實呢,最近一個禮拜都會辦一次演唱會,所以團員的體力都有點消耗掉了。

所以說真的,要表演三天我們也是真的很擔心體力會不會吃不消?

但是越過一天我們就會產生更多的力量,

我想那是因為你們給我們的愛,所以才會這樣吧!

每天每天,我們都很感動,就像神童講的,並不是一個場面話而已,

好想要一個禮拜每天都在表演。

真的,感謝你們,也愛你們。我愛你們~

旭:我是厲旭。

我現在在韓國有在表演舞台劇,在我的舞台劇也有很多台灣的歌迷朋友來看,真的很想要跟你們說聲謝謝。

而且看到現場完全沒有一個是空的位子,是全部滿的,像這種視野不良區還有三樓的上面,是看不太到我們的。

好玩嗎?

飯:好玩!

旭:開心嗎?

飯:開心!

旭:謝謝妳們為我們帶來這樣的感動,我會成為更加努力的superjunior的厲旭。

  謝謝大家!

強: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棒。

  下次我們會帶來更棒更棒的舞台,所以也希望你們下次要準備自己,

  能夠享受更棒更棒舞台的人!我們很快要再見喔!還有……

源:東海說。

海:我什麼都沒做啊

強:我剛剛說完了你可以說了

海:大家你們現在餓嗎?

飯:餓~

海:我也餓,演唱會結束以後,我們一起吃飯吧!

  但是、現在我沒有錢,你們要請我吃。

源:今天我們的老闆來,沒問題!

海:今天我有很感動,因為你們的熱情、你們的愛,我很有感動。

演唱會結束以後給我打電話,我的手機號0109332*#&*!,

我一開始開場的時候不是有說過因為大家的愛不夠,所以只能三場的演唱會嗎?

因為那是第一天第二天你們發揮對我們的忌妒心,所以講了一下而已。

其實對我來說只要一天、只要一個小時、只要三十分鐘能夠跟大家見面,

我就真的很幸福;其實對我們來說不管是一秒、一分、一個小時,

只要跟你們在一起,我們真的是非常的幸福又感謝你們。

我們可以帶來專輯給你們聽歌、在你們面前表演演唱會,真的讓我覺得非常榮幸。

真的很想要長命百歲,然後跟大家度過很長很長的時間。

ELF最棒了!(啾)

源:很慘,我怎麼辦~

旭:無聊

源:沒辦法

旭:很噁心,哈哈。很感動~

源:大家好我是始源!我想說非常感謝大家!

  我希望我們的關係是沒有變,真的!

  我希望這些瞬間不是瞬間,是永遠。我非常愛你們的。

  喔,我有好小戲(應該是說好消息XD),馬上我拍電影在香港,

  支持我的電影好嗎?支持我們。

  我準備一個歌曲,為了你們。

  (唱)你愛我嗎?

(圭噗哧噴笑,其他成員面對始源呈現懼怕躲避或嘲笑嫌棄狀)

源:(繼續唱)我可以這樣問你嗎?你愛我嗎,你給我的溫柔是寂寞嗎?

   你愛我嗎,你心裡還有遺憾嗎?你是真的愛我嗎?愛我嗎?

圭:(還在笑)痾……欸

飯:欸

圭:欸

飯:欸

圭:欸

飯:欸

圭:我給你說個秘密喔

飯:好

圭:我給你說個秘密喔

飯:好

圭:我

飯:笨蛋、笨蛋~

圭:我是圭賢

源:真的麻?

圭:其實……

飯:笨蛋、笨蛋、笨蛋……

圭:不是,我很聰明!你,喜歡我嗎?

飯:喜歡~

圭:我喜歡你(裝害羞狀)

源:圭賢~(始源欣喜撲上擁抱)

圭:不是你!

源:我愛你!

圭:是他們!

源:你是我的!好嗎?我不要分手啊!

圭:請叫保全來。

圭:啊……我喜歡你(又裝害羞狀)痾,到了、回來、台灣。一直等,這邊……

成員:這個我們還要聽嗎?

圭:欸

飯:欸

圭:直到我們團員們再度來到台灣,請不要忘記在這裡的所有的笨蛋。

  謝謝大家,我喜歡你!(裝害羞)

源:我喜歡你~(熊抱)

圭:不是你(笑)

亨:今天是最後一天所以我可以認真的說幾句話吧?

  這次的supershow5是我媽媽第一次來演唱會看我表演,

  我不知道她坐在那裡,但是她今天也有來。

  到今天應該是六年多,只見到她六次,她都會很擔心我,

  常常都會打給韓國人問說:有沒有吃飽?有沒有洗澡?要不要寄一些雞湯給你喝?

  她以為韓國沒有雞湯。我今天想跟他說不用擔心了,

  因為你看現在有那麼多人擔心我,那麼多人愛我。對不對?

飯:對~

亨:大家可不可以幫我說媽媽不要擔心?

飯:好

亨:一二三你們就說好不好?一、二、三~

飯:媽媽不要擔心!

亨:ok,謝謝。

但是真的要對你們的父母好,因為我以前我都對他們很不好,

就以為他們說的話都很煩,對他們很不好。

可是現在沒有他們在我身邊,真的很……就很想聽他們說的那些話。

真的,對你們父母好,如果他們說只要去一天不要去三天,都是為了你們好,ok?

我記得在supershow我有說(其實應該是SJM-FM),嗯就是Trap出來之前,

我有說我一定會代表大家,在韓國。

我現在還有一樣的想法,所以我會一直把更好的表演帶給大家,都是為了你們!謝謝!

然後,mama,mom, I love you!

5.房間梗

海:有一件事情我想要跟大家說,昨天henry有到我房間來。

  其實henry總是是個很燦爛的小孩,但是昨天在我面前他流下了眼淚來,

  他說他對他的父母親跟妹妹不是很好,所以他非常非常的心痛。

  所以他跟我說,為了不讓媽媽擔心,他會很努力很努力的活動。

亨利哭了O^Q)

  不要擔心,我們會在旁邊一直照顧他、一直擔心他的,所以請你不要擔心。

  Mom don’t worry about Henry!

圭:henry昨天來到我房間,因為我在看一個很可怕的電影,

  結果在我的房間門口聽到一些聲音,我就嚇到就過去,我還以為是鬼哩!

  henry不要哭喔!

強:昨天henry又走過我的房間門口,所以我就跟他講說henry你怎麼還不睡?

  結果他就跟我講說:我好餓,你有沒有東西可以吃?

  其實我有一點點對不起他,結果我不知道他去了東海的房間哭。(強亨擁抱)

  他經過了好多的房間(笑)

亨:謝謝大家,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覓:(唱)讓我最孤單的溫柔,你寂寞燃燒,愛上你不需要打擾,

  用我掌心把你眼淚昇華到空氣,把你悲傷溶化在我的懷裡~

旭:掌聲鼓勵!

赫:周覓、周覓、周覓!

童:等一下等一下!周覓昨天有來我房間。

覓:對我去神童哥房間,我說我特別想在小巨蛋唱歌給大家聽,

  我說我很想唱距離的擁抱給大家聽,然後公司就……

飯:再一次、再一次……

覓:等等我先講完~我說我很想唱,公司說:你不能唱,因為你還沒有發新歌。

當然我今天想在小巨蛋唱歌的原因,不僅僅是因為小巨蛋,因為你們大家都在這裡。

我還記得四月份來這裡宣傳我新書的時候,簽書會大家對我很好,給了我很大的支持

然後我聽說明天henry 會多留一天在台灣,做他第一個簽名會,然後我覺得我一點都不擔心

henry也不用擔心,媽咪也不用擔心,因為台灣的歌迷會給你最大的愛,對不對?

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這裡的每一個人,支持henry、支持我、支持superjunior成員們,好不好?

成員:好!好!好、好、好!

海:昨天周覓有經過我房間,但是因為他太高了,所以我沒看到他就這樣擦身而過。

童:應該是周覓沒看到東海吧?

源:我就是想講這個!

圭:東海你當然看得到啊!

成員:趴波!

飯:趴波!

旭:欸,我看的到欸!

海:你幹嘛一直這樣丟東西!(指厲旭)

覓:你丟的是,我的娃娃。

旭:啊~對不起

522397_594203687292849_78328129_n

6.身高比

強:那我們superjunior的成員都脫下鞋囉!那我們來量一下身高嗎?

  等一下團員們,你們贊成嗎?(這裡有點混亂不太清楚)

圭:我可以!

源:我也可以!

敏:我也可以!

童:我也可以!

赫:那我的話……因為台灣的歌迷朋友們給了我們很多驚喜,

  而且台灣歌迷們給我們的愛真的是很多,那今天就全部秀出來好了!

(於是舞台上就開始脫鞋比身高,始源、圭賢、強仁都還好,和周覓身高沒有差距太多,神童和亨利用頭髮這招很強,接下來才是重頭戲,銀赫、東海、晟敏、厲旭,應該內心在os,為什麼要脫鞋啦~~~不過因為我們強大的愛,他們願意如此做,而且厲旭很乾脆,馬上就脫掉鞋子,可是站在始源的旁邊怎麼那麼像嬌羞的女朋友,真是太可愛啦!!回歸正題,雖然銀赫有一些不情願,可是他還是抬頭挺胸的往周覓旁邊站,嗯~還蠻高的,倒是小不點別在掩飾,最後還要踩在寶特瓶上,那不就間接承認你很矮,真是個可愛的孩子,但最可憐的是厲旭,居然叫他站在周覓前面,你們真的是太壞,小旭別哭,身高真的一點都不重要,只要你們一直在舞台上帶來精采的表演,感受我們的愛,這樣就夠了。)

強:其實是周覓太高了,因為大概186、187

圭:不是不是,他大概195

旭:對我來說眼看的感覺就是這樣

強:我們的團員們你們是不是覺得很可愛啊?

飯:是~

強:這到底是甚麼嘛?身高不重要,完全不重要!

飯:是~

童.強:那現在來量體重!全部全部!來我旁邊每個人都要量一下體重~

7.星星說

赫:時間流逝了很多,我還沒跟大家說句話欸。

  昨天我在飯店,我和圭賢去了在飯店裡的游泳池,游泳池在20樓,

  很高的地方,是露天的,看得到天空的。

  邊游泳邊看天空,看到好多星星,

  看著那些星星,想說這些星星其實你們應該也在家裡都在看著吧?

  所以我就對著星星講了悄悄話,因為我很想你們,

  所以我就看著星星講了悄悄話,你們有聽到嗎?

飯:沒有~

赫:你們都沒聽到喔?那今天晚上你們一定要看星星喔!

  一定會聽得到我打呼的聲音~

  是開玩笑的啦

童:是開玩笑的嘛!?你在浪費時間,說什麼玩笑話?

赫:我昨天真的很努力地在游泳啊(笑)

童:你幹嘛在這裡講你游泳的事啊?我昨天在睡覺!怎麼樣?

旭:我去kiki

源:我去鼎王!好好吃喔!

赫:今天我突然想到一件事情,因為我們表演了三天的時間嘛!

第一天表演結束完以後,真的好想念大家,

昨天表演結束以後又回到飯店,又很想念大家,

所以今天表演結束以後回到飯店,一定又會想念大家。

現在就只能等supershow6,所以就突然覺得很悲傷。

雖然我們不能夠常常來,但是就像今天一樣,大家可以座無虛席的再等我們回來吧?

我們活動了這麼久,其實是有一點點那麼不安的感覺,

但是來到台灣因為你們所以我們產生了很大的信心,

這次我也真的是有很深刻的感受,真的非常的謝謝你們!

強:鯷魚!那你回到飯店以後不是又會想念歌迷朋友們嗎?

  那我們要不要用照片把此時此刻留起來呢?

圭:其實剛剛那個攝影師啊,已經在那邊standby一個小時了

強:在Marry U之前我跟她講了,但我沒有傳達到是結束以後才要拍。

赫:那我們要拍照嗎?

飯:好~

赫:那我們一起把手卡舉起來拍照好不好?

旭:拿昨天的!彩虹很好。(笑)開玩笑~

強:一二三就kimchi喔

敏:不是,要superjunio oeo(合照)

成員:ok!!!!

旭:我們在supershow6的時候會再一起來~

赫:現在帶來最後一首歌。

飯:(惋惜聲)

赫:捨不得吧?

飯:對~

赫:其實我們也是一直捨不得,才會一直再這邊講一些廢話。

  跟我們在一起,完全不知道時間有在過吧?

  我們不是抱著要來表演,而是抱著要來跟你們約會。

  雖然很捨不得,但是我們要帶來最後一首歌了

飯:嗯~(惋惜聲)

赫:嗯~(全場笑)

赫:收錄在我們第一張專輯裡面的SO I這首歌,現在為你們唱。

1173715_632958206724772_732617495_n

8.最後感謝

赫:要這樣離開大家真的好悲傷喔~~

(感覺他好像快要哭出來了)

敏:但是應該不是說要離開,而是我們約定下一次

強:銀赫我們應該要趕快的離開才能趕快的再見面

赫:我們真的是很不會表達,但是在我們的心裡面每天都想著你們,總是很想念你們、謝謝你們,我們真的是很真心愛著你們,那我們就來跟你們打招呼囉!!台灣的歌迷們,老婆,謝謝大家

970342_611967872168622_649016357_n

(很真誠的90度鞠躬)

成員起身後

準備繞場

歌迷灑下寶藍彩帶海

20130812_230044

成員們驚呼連連

成員:這是世足賽才能看到的場面

這裡真是驚喜太強了

你們真是全世界最棒的浪漫者

你們到底是如何忍到現在

那我們用這個來擦汗好了

謝謝大家 我愛妳們

我們一定會很想念很想念妳們的

退場前

在外面一定要回家

我們在ss6還會再見面吧

昨天有約定吧 我們會永遠在一起

真的很真心的感謝你們也愛你們

來跟你們打招呼

謝謝老婆

954802_431997970246472_397042499_n

(再一次很真誠的90度鞠躬)

歌迷給予掌聲許久

(五)成員觀察

1170743_431998140246455_1988715719_n

強仁

二巡之後強仁哥因為一些因素還有當兵的關係都一直沒法參與巡演,這次跟隨著成員們一起站上小巨蛋的舞台表演給大家看,雖然還是有些羞澀,但我覺得他已經在慢慢找回自己的感覺,只是不再是以前的強仁,多了一份成熟和穩重的感覺,當然人瘦了以後,也變帥許多,但是招牌的瞇眼笑還是很迷人。其實我在寫這之前,有看前兩天的飯拍視頻,發現強仁哥雖會搭話,但還是屬於比較安靜沒有放的很開,可是第三天好像變的不一樣,他好像漸漸可以享受這個舞台,話也變多,突然神來一筆比身高也真是堪稱一絕,讓我們終於能一探SJ的祕密,原來是這樣阿~~~謝謝強仁哥。這是你第一次以Super Show在小巨蛋和成員們一起演出,大家都給予熱烈的歡呼和掌聲,希望你能真切感受到我們的真心,下次來的時候可以獨自唱歌給我們聽嗎??大家都很期待喔!!

1175029_432015853578017_1769582612_n

神童

隨著三位大哥入伍,想想接下來好像該輪到你去報效國家,雖然不知道韓國有沒有限制胖子不用當兵,但還是做了心理準備,一直以來,你的身材都是別人關注的焦點,總是很幸苦的進行管理,不過最近可能是太累,需要更多的能量,所以可能多吃了一些,褲子好像有些緊繃,但是沒關係,你跳舞時依然很靈活,果然名不虛傳,還有比身高的時候,怎麼可以腹黑小旭,故意穿著他的鞋子去跟周覓比身高,結果還跟周覓一樣高,那不就間接暴露出小旭的祕密(因為要保護當事人,就不便多說),但奇怪的是本人好像不以為意,還笑的那麼開心,他們到底是怎麼了??真是一群無可救藥的Idol們。因為這神童式的搞笑,我們渡過了開心的夜晚。

971799_431998470246422_1472383084_n

晟敏

知道你模仿泫雅後,就很期待這個舞台,看過後,真是讚嘆不已,雖然視線一直都在注意你的小肚肚,但我不得不說,你真的跳舞姿態好像女生喔~~而且肉肉的也沒什麼不好阿,我很喜歡,只是表演完,手為什麼不放下,還遮住腋下是怕會有什麼不該看到的東西出現嗎??真的是好可愛。還有這次演唱會上,你的髮型我也很喜歡,把一邊編髮起來,可以看到帥帥側顏的敏敏,招牌的甜甜笑容,真的可以圈到不少飯,姊姊說你表演舞曲的時候,眼神很銳利,完全是不同的感覺,我想敏飯們應該都知道,敏敏有時候很man有時候很可愛,這就是多變的敏敏。另外,我想偷偷問一下敏敏,我們家的小不點不重嗎??你居然把他扛起來,繞小舞台半圈,莫非……大家心知肚明就好。

945984_492599067490939_681452959_n

銀赫

我們的代理隊長-控制哥,在前兩天崩潰後,終於在第三天得到滿意的答案,露出幸福的笑,也開心的謝謝老婆們,本來以為我們的腹黑可能會傷了他們的心,但沒想到卻有如此棒的效果,成員們好像還蠻樂在其中,雖然一直小小抱怨,但看得出來他們真的很在乎我們,或許是巡演期間的紛紛攘攘,讓我們的銀赫和成員們有種不安感(這次巡演好像場次都有減少,不知道是否影響到他們的心情),總覺得歌迷好像離他們越來越遠,可是來到台灣後,這一切的不安都煙消雲散,因為從大家身上得到了那麼多的愛,有了更多的信心去完成表演。就像上次我在另一篇有提到,因為成為代理隊長,所要關注的事也變多,好像必須隨時注意成員整體狀況,因此只有在表演的時候才會跟小不點玩來玩去,但是到talk time 的時候,就必須成為主要發言者,也要時時關注歌迷們的反應,這樣看來,以前特隊真的是很辛苦,我想現在銀赫能夠感同身受,隊長真的不好當阿~~~心理要承受多大的壓力,尤其是最近成員們都要陸續去當兵,然後韓國新團不斷推出吸引走不少歌迷,再加上體力也大不如前,已經有種力不從心的感覺,更害怕沒有人喜歡他們,這樣的恐懼感真的是很能感受的到,所以這次能讓你放輕鬆的笑開懷,很享受這場演唱會,我們都覺得很開心,畢竟我們還是比較希望鯷魚永遠都幸福快樂的,真的好想告訴你,台灣妹會永遠都陪在你們身邊。

1157542_431999280246341_147633682_n

東海

喜歡你有一段時間,雖然常常耳聞你笨笨、傻傻的行為,但是第一次看到,真的有些無語,會不會太可愛阿,把歌迷送的戒指給弄破後,被小旭給舉報,然後像做錯事的孩子,把東西藏在身後,然後慌張的說沒有沒有,之後馬上跪下來說對不起,果然是破壞王-小不點,真的是敗給你。還有我們精心準備的排字,你明明就是先發現的,為什麼會看不懂阿,我們沒有寫中文,明明就是韓文,而且最後都直接問歌迷,你到底是怎麼了??另外,我看完整場,你會不會太像花花公子,到處給人家抱抱、親親,完全做足歌迷服務,難道你不知道,身後海飯有很強大的怨念嗎??你這個討人厭的不破尚,下次不要在激怒我們囉!!看在你最後說的那些話,讓我很感動,因為我也好想對你們講這些話,(其實對我來說只要一天、只要一個小時、只要三十分鐘能夠跟SJ見面,我就真的很幸福;其實對我來說不管是一秒、一分、一個小時,只要跟SJ在一起,我就真的是非常的幸福又感謝。我可以買專輯支持你們、參與你們的演唱會,真的讓我覺得非常開心和幸福。真的很想要長命百歲,然後跟SJ度過很長很長的時間。)一直以來,你每次的話語聽起來雖然有些單純,但是都包含著你的真心,絕對不是油腔滑調的甜言蜜語,而是小不點內心最真摯的表達,所以我才可以如當初喜歡上你一樣,永遠繼續支持著你,無論時間經過多長,我們可愛的小笨蛋都要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1187118_560778873957627_1190115860_n

始源

因為是姊姊的本命,所以只要有他說話或出現的時候,我旁邊的尖叫模式就會啟動,而且姊姊一直拿著望遠鏡追逐著崔社長,我想她應該比較清楚,至於我,都一直看著小不點,比較有印象應該是最後唱歌那段,真的是很敢阿,完全沒想到會來清唱歌曲這一招,但是成員們也太不捧場,紛紛如鳥獸散,尤其是東海和圭賢,有必要那麼大動作嗎??明明就唱得不錯,你們幹麼嫌棄呢!!後來才知道,這是范逸臣的歌,原本以為是始源現場隨便唱唱,可是看視頻他很認真的唱出每一句歌詞,真的是很厲害,給你拍拍手。另外,有一件事真是讓我羨慕不已,這次始源一改把頭髮梳上去的習慣,讓瀏海放下來,感覺完全不一樣,好像年輕了不少,再加上他又染了不同髮色,真是賞心悅目,本來我也很期待小不點可以跟始源一樣,沒想到很殘念的是我要整場看著他的額頭出來見人,我不要啦!!人家要有瀏海又帥帥的小不點,阿~偏離主題,反正最後始源一露還是很讚!!

1150181_432005460245723_1899450221_n

厲旭

聽說小旭第一場好像有點狀況,不過第二、第三場,精神好像變得不錯,總是在談話中神來一語,而且我發現中文沒退步ㄟ,有些不太像是口語的句子你都會說,真的是太厲害,不過想跟大家分享去吃kiki的這件事,大家都回答的出來,你的表情真的很自然,一副你們怎麼會知道,好厲害喔!!接著還說要請大家吃,那我們可以好好期待一下嗎??這次演唱會因為藝聲哥的關係,歌曲需要合音的部份,就要由小旭來負擔,真的是辛苦他了,其實從二巡到五巡,小旭總是很認真的在唱歌,不像有些成員會因為跟歌迷的互動而漏唱掉自己的部份,這可能是身為隊內主唱之一所生的一種使命感,唱歌的時候就要好好唱,才能對得起來看表演的各位歌迷們。不過我有個小疑問,為什麼這次一直丟東西阿,成員們在說話的時候,就看你一直在餵魚,東丟丟西丟丟,本來是很感性的時刻,結果歌迷因為你丟的東西而驚呼,導致成員們無法專心說話,還被小不點說幹麼一直丟東西,結果丟太順丟到周覓歌迷所送的娃娃,被周覓說你丟的是我的娃娃後,講對不起的那個表情真的令人難忘,看來下次應該另闢時間讓小旭好好丟一丟。

555504_492031970880982_1120384136_n

圭賢

你真的是全國電子,因為你最後謝幕繞場時,認真看著三樓的每一位,所以我才能跟你對到眼,真的是很幸福,雖然你不是我的本命,可是超級喜歡你的聲音,大概是繼小不點之後,我第二個喜歡的成員,每次演唱會上都很期待你的中文歌曲,雖然這次沒有個人Solo,但和大家一起的舞台也很棒。另外,讓我超訝異的是你居然和大家表白,真的很不像你的個性,尤其是說喜歡你的表情,整個害羞到不行,這真的是平常喜歡腹黑人的曹圭賢嗎??我一點都不相信,所以台灣妹真的是很幸運喔~~~能讓他說出口,表示我們的地位不一樣(自我感覺良好),圭老公真的很喜歡我們。本來以為他們中文退步應該沒什麼新意,可是圭賢居然冒出一句,我跟你說個祕密喔,真的是很讚,他到底從那學來這句話,事實證明果然是不能說的祕密看太多,都已經把桂綸鎂的台詞記下來,等到演唱會的時候就可以拿來用,我認證你是聰明的,但是還是喜歡叫你笨蛋,因為那是與台灣妹之間的暗語,也是我們之間的約定,直到我們團員們再度來到台灣,請不要忘記在這裡的所有笨蛋。

1150195_431999473579655_2000112196_n

亨覓

每次演唱會你們兩個都必須經過漫長的等待才能站在舞台上表演,這次五巡你們終於有更多的時間和大家見面,真的是很令人開心,其實有時候真的想給你們更多的關愛和擁抱,讓你們知道,我們是喜歡你們的,也很想告訴亨覓你們兩個並不孤單,台灣妹會永遠支持你們,也希望你們能繼續在舞台上發光發熱,加油!!

20130812_232059

期待下次六巡的再相見

心得

從二巡看到四巡一直到今年的五巡,時間已經匆匆而過,由學生的身分慢慢踏入職場,成為忙碌的工作者,感覺上體力好像有點不若以往,可內心的盼望還是存在的,看到很多人都被生活的瑣事和繁忙的工作給佔用,以至於漸漸失去喜歡SJ的熱情,我也在想我會有這麼一天嗎??難道就像銀赫所說,『永遠其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要常保持住這種初心是困難的,況且年輕的歌迷們很容易被新團吸引住,我想真正願意留下來的都是曾經一起經歷過無數事件和榮耀的E.L.F,才可能無怨無悔的支持他們,守護他們。就我的例子而言,我也會聽別團的歌曲,然後看著他們的MV露出羨慕的眼神,如果我家的哥哥們,也能拍出那麼棒的MV該有多好,而不是每次只能在棚內布景拍攝,但想歸想,最終還是希望公司能夠好好照顧哥哥們,因為有時候真的很心疼他們,畢竟不是年輕小伙子,體力也不像從前一樣,慢慢都要步入30代,內心該有多害怕,應該常常會想如果當兵回來後,大家還會喜歡我們嗎??真的是很令人煎熬,因此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對他們來說,都是無比的珍貴,即使身體和心理很疲累,都要全力以赴帶來精彩的表演。

這次五巡,少了特哥、希澈哥和藝聲哥,完全是由弟弟們撐起一片天,可是從巡演以來,真的是有太多紛紛攘攘,連他們都在懷疑大家是不是不喜歡他們,這種疑問一直存在腦海中,導致接下來的場次所說的話語都讓人心疼和不捨,不過,台灣神場要發揮其治癒的功效,要讓每個人都得到滿滿的幸福和感動,果然沒有讓大家失望,我們的強大應援做到了,讓哥哥們傻眼、笑開懷,開心的渡過這三天,這已經不是偶像和歌迷之間的情感,更像是家人的感覺,會無條件的給予愛和關心,這就是台灣妹支持哥哥們的方式,讓他們有更多的信心站在舞台上表演給我們看。

每次演唱會結束,應該有很多海外飯都很羨慕台灣妹,為什麼可以讓SJ如此的輕鬆自在並且開懷大笑到最後的幸福感動,除了曾經有那短暫三個月的Long Stay情誼外,再加上成員會講一些中文,又能和我們拉近一些距離,不過我覺得最大的因素是我們對他們的愛和強大的包容心,不管是SJ的成員也好,M的成員也好,我們都像一家人一樣給予相同的鼓勵和支持,不會區分誰是誰,最終的目的都是希望他們能夠得到大家的肯定和支持,也許是這層因素,讓他們可以盡情的享受舞台,每天期待著台灣妹給予的驚喜和感動。有時候,萬眾一心做好一件事是很驚人的,就像這次應援的成功,要不是每一個到場的台灣妹一起幫忙,我們絕對做不出來,也無法腹黑和感動哥哥們,當然也要謝謝聯應的各位,策畫出如此特別的應援,讓哥哥們有爆笑有感動有幸福,還有得到滿滿的能量離開台灣,在此要感謝三天來熱情參與的台灣妹們,因為大家的同心協力翻紙板、舉手幅、不丟東西上舞台、不帶燈牌維持純淨寶藍海,讓我們又成功締造了一次佳話,在情人節前夕,把自己嫁出去,成為SJ的老婆們,更贏得老公們真心的感謝。

一直以來對他們的喜歡都沒有變,常常聽他們的歌,關注他們的消息,也許是同世代的關係,好像多了一份親切感,但隨著時間流逝,看著他們成長變老,我也不禁覺得歲月不饒人,真不知道那個時候我還是否有動力一直追著你們,或者是已經無法如年輕妹妹一樣,對著你們不停地尖叫,跟著你們東奔西跑,果然永遠不簡單阿~~大家一定要健健康康長命百歲,這樣我們才能跟SJ永遠在一起,大家一起加油吧!!以上是我的廢話連篇後記和心得,謝謝大家觀看。

圖片.文字來源:如圖上logo 所示 ,Ptt-SJ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Leo的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