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821.JPG DSC06822.JPG     

演唱會看完

會有一種空空的感覺

好像靈魂被抽出身體一樣

而且心裡想

就這樣結束了!!

我還看不夠

好想再看一場

真羨慕能看三場的親

不過我覺得能去演唱會就很讚

而且這次我不坐三樓

改坐二樓

真的很棒

我的本命-東海

和姊姊的本命-始源

都比之前看的清楚很多

而且坐黃2D的區域其他成員也常跑來

除了厲旭沒過來

中間舞台的柱子擋住畫面

以及為了趕火車而不能待到最後

還有一些小小缺憾

其他都很棒

所以我這次很滿足

也很開心

以後如果有機會

我要選前面一點的位子

就可以靠的很近

有更多福利

當然希望能買到票

本來想寫後記

但有點懶

就不寫

反正其他E.L.F們也會寫

我只把想記住的部分

用文字記錄一下

會用篇章分成13篇

<前言>

<驚喜篇>

<應援篇>

<VCR篇>

<Solo篇>

<互動篇>

<搞笑篇>

<寶藍海篇>

<感人篇>

<失敗篇>

<現場觀察篇>

<意外收獲篇>

<蔬菜篇>

其實本來是沒買到票

但在網路上遇到好心的姊姊讓票

所以可以用原價買到票

然後又買到不錯的位置

果然台灣E.L.F們

都是好心人

謝謝

明天再繼續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Leo的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