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演唱會

特效真的很多

看的我目眩神移

不過這些都算是

為了增加舞台效果

而有的附加品

真正的驚喜是

特哥為我們準備了

中文歌

王力宏的kiss goodbye

因為真的很難得

聽到特哥唱那麼多的中文

平常都只講一兩句

沒想到

唱起中文歌

也是很標準的

之前就很羨慕日本飯

可以看到特哥自彈自唱

沒想到我們也有這樣的福利

真是揪甘心的隊長

給你一百分

看你最後鬆一口氣的樣子

應該是很緊張

會出錯或發音不好

其實真的很棒

我想平常是愛搞笑的特天使隊長-利特

但只要認真唱歌的時侯

我覺得你是最真的-朴正洙

影片來源:kyu13nim(youtube)

另外一個驚喜

我是不曉得之前是不是有表演過

但對我來說

能請這個團體來

真的很出乎我意料之外

而且不只當表演嘉賓

還現場獻唱了

他們自己的主打歌-我的女神-

真是有種賺到的感覺

他們是誰

是Trax

之前有看哥哥樂團

所以知道團裡的政模

演繹樂器很厲害

並間接知道這個團體

但對他們不是很熟

可是這次感受到現場的熱力

真是HIGH翻天

而且現場的歌迷們

會配合唱我的女神那一句

韓文歌詞

連主唱JAY

都覺得不可思議

還用英文和中文

謝謝大家

不過聽說

主唱的腳受傷了

所以第二天沒有這個表演

真的好可惜喔!!

目前沒看到任何視頻

有的話在補上來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Leo的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