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很多人都已經知道

SJM都會在小巨蛋外的

大型螢幕進行報時

所以並不覺得特別

可是我是看別人部落格才知

而且也不可能天天去守株待兔

所以就想去碰碰運氣

3/11那天

跟姊姊北上

到的時候差不多快要五點

剛好可以看到

五點的報時

我們兩人還在想會是誰

原來是小亨利

 

不過我很懷疑

到底有沒有聲音

因為距離有點遠

所以不確定

大概影片都只能聽到

我和姊姊的對話聲吧!!

後來就想說六點和七點的

都等等看

再進場去看演唱會

很可惜沒等到

姊姊和我的本命

不過沒關係啦!!

最後的兩隻

也很可愛

是誰呢??

答案就在影片中

 

我只能說我有等到一隻兔子

 

和他家那口子

這樣也算圓滿吧!!

只是畫面有點不清楚

大家就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Leo的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