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是我的生日
之前同學就幫我慶祝過ㄌ
在此謝謝大家
因此我也沒特別慶祝
29號早上跟著爸媽一起去拜年
看看大阿姨順便送些名產給她
拜完年
我們就跑到華納威秀看電影
選擇ㄌ赤壁來看
一進去
人真的很多
可能是因為天氣好
所以人都跑出來活動活動
造成到處都塞車
本來要走北二高
可是太塞ㄌ
只好走中山高繞遠路
反正能到台北就行ㄌ
我們選的那一場
感覺好像滿場ㄌ
人真的多
對於劇情的部份我是覺得還好啦
可能一直打打殺殺
會覺得好血腥
不過看到一些熟悉的故事
還是很有共鳴的
尤其是小喬赴會曹操那一段
讓我很佩服小喬
敢隻身前往敵營
卻未露出懼怕
可見已經把自己的生命拋在腦後
看完電影後
我們就到處逛逛
買ㄌ一頂帽子
因為怕會塞車
所以就沒繼續逛街
趕快回家
延續我們的方城之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Leo的小小 的頭像
    愛Leo的小小

    粉紅小小的寶藍閣

    愛Leo的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