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看演唱會
我都很懶得寫
觀後感
可是這次真的
很特別
真的是為了我們
台灣辦的專屬場
看完後有很多的感動
到現在都無法忘懷
還有喉嚨也喊啞了
真的很想再看第二場
可是買不到票
我不一一列出歌單
因為有些忘記
只寫我覺得特殊的點
首先
很開心我的位置可以幫
圭賢做應援
可以身處其中真的很開心
聽說應援的很棒
連圭賢都比讚
只可惜看不到排出來的樣子
開場前還有一陣騷動
原來是藝聲的爸媽圭賢的爸媽
有來到現場
雖然離我的位子有點距離
但是都在同一區
還是可以很近的看到
這應該是看演唱會意外的收穫吧!!
而且可以看到大家同時都往同一個方向看
很有趣呢!!
一開場
播放的影片拍的很讚
哥哥們都好帥
整個感覺真的是氣勢十足
果然是最會唱的子團
接連帶來多首好聽的歌
這場除了聽到好聽的歌
中文當然不可少
我們的曹小圭
真的很厲害
他說了好多中文
厲旭和藝聲哥也是
我覺得今年的額度好像都超支了
可是真的很棒
完全沒有翻譯
都是他們用中文和我們對話
不常說中文的藝聲和晟敏
也說了很多
但看起來有點吃力
不過真的很棒
看得出他們很忙碌
但是還是用心準備
因為有太多爆點
真的是誠意十足
像是
圭賢的雪花中文版(飄雪)
厲旭的春日中文版
三人合唱西風的話
合音很美
像天使在唱歌
厲旭二巡Solo重新演繹版加上東海和晟敏
安可曲U+Bonamana+sorry sorry
最後送上Angel
我只能說真的真的太精采了
連中間穿插的影片
都拍的很有效果和質感
害我到今天都無法恢復正常
因為昨天好像夢境一樣
大家都很開心
的渡過美麗的夜晚
謝謝
K.R.Y和東海.晟敏
帶來精采的表演
還有圓頂的工作人員們
辛苦你們了
其實有很多的亮點
只是無法一一細數
無論是成員之間的互動
或者舞台上歌手與舞台下的歌迷互動
都非常的棒
成員臉上都露出滿滿的微笑
在應援的時候
都有小小的驚訝一下
厲旭還偷偷笑
最後圭賢還忘詞
自己都有點不好意思
但這才是最真實的他們
不是嗎?
他們的聲音
真的要去現場聽
你才會知道什麼叫天籟美聲
因為會沈醉的
安可曲舞蹈三人組
也是很有魅力的
只是結束後
曹圭賢問我們開心嗎?
我們回答很開心
結果他說可是(現場歌迷接著幫他說)
你真的是太可愛了~孩子
其實他們說的每一句話
都真的讓人很開心和感動
尤其是曹小圭
[過了這麼久的時間,才再次來台灣舉行演唱會,真的非常"搞"興,歌迷們沒常來這邊,可是大家還是一直支持和喜愛我們,好感謝你們.
今天為大家用中文準備了我平時喜歡的一首歌曲,雖然中文不流利,可是我真的很努力準備,請一起"感想"(猜測應該是欣賞)]
[因為有你們在,我才可以繼續在舞台上唱歌,希望大家幸福,希望能永遠和你們在一起] (超喜歡這句的)
雖然講的不順,可是你真的很棒
要給你一個大大的鼓勵
中間還有小插曲
就是唱
凝結的時候
乾冰噴太多了
結果藝聲和圭賢都被淹沒
害大家都笑了起來
他們大概不知道我們在笑什麼吧
我覺得看完都要轉擔
誰叫他們太有魅力了
不過還是會看一下我的本命咚咚東海(藝聲哥叫的)
這個傢伙還是
一樣如此害羞
不過親愛的寶貝
一說出口
大家又是尖叫聲四起
他說他中文有點忘記了
所以不好意思
不過還是說了
要身體健康
最近天氣冷
要多穿衣服
別感冒
記得打電話給我
也不錯了啦!!
你趕快好好複習中文吧~寶貝
至於藝聲和晟敏
也說了不少
只是有點記不太清楚
只記得
救命阿
這到底是誰教他們的阿
都不會忘
總之一言難全部道盡
真的體會後才知道這種感覺
結束後
有種失落的感覺
真不知道何時還會再有機會看到
那麼特別的表演
是一場滿載而歸的演唱會
哥哥們最棒
今天到現場的親
要好好幫哥哥們應援
給他們留下難忘的回憶
帶著滿滿的幸福離開台灣
加油!!
最後一起用念力祈禱
能夠發行充滿
美麗回憶的
K.R.Y 1st  concert in Taipei 的 DVD
拜託圓頂工作人員囉!!
一定要幫我們爭取
因為 
表演太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Leo的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