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
已經來到
2011年的第二天
跟隨著super junior
也渡過了一年半
雖然
發生了很多
無法預期的事情
但喜歡他們的心
從來沒變過
似乎有了他們
人也變得更開心
只是現在的淚水
都是為他們而留
因為值得和珍貴
我想真的沒有像他們這樣如此
愛護歌迷的偶像
喜歡他們是個正確的決定
有時候想想
緣份真是很奇妙的東西
時間不到
你是不會遇到的
當然遇到對的偶像
也是一種感覺吧!!
喜歡就是喜歡
沒有任何理由
既使語言不通
相隔遙遠
愛他們的心
從來都沒有
比誰少
我想每一個E.L.F
都會這麼說的
2011
會是個怎樣的年
我也不知道
相信哥哥們
會有更多的機會
以及以更好的姿態
呈現他們的表演
所以加油!!
當然最重要的是
大家都要身體健康
我要好好蓄積能量
努力達成和哥哥們的約定
2011年最棒的一件事
0312~0313
和10隻在小巨蛋相會
哥哥們
等著我
Super Show 3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Leo的小小 的頭像
    愛Leo的小小

    粉紅小小的寶藍閣

    愛Leo的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