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E.L.F

你們真的好厲害

用LED巨型廣告看板

來慶祝

SJM成軍三週年

本來也想去現場

看看

可是我沒時間

但我想哥哥們

看到

應該會很開心吧!!

而厲旭很貼心的

在今天的推特

留下一段話

ryeong9 : Jīntiān shì Super Junior M chūdào 3 zhōunián de rìzi, wǒ tīng shuō gēmí wèi wǒmen zuò de LED zhùhèguǎnggào, wǒ hěn gāoxìng

Wǒ xiǎng kuài diǎn qīn yǎnkàn dào Wǒ xiànzài gāoxìng dexiàng zài zuò mèng, zhùhè wǒmen jiànmiàn 3 zhōunián, xīwàng dàjiā kěyǐ zhīchí

wǒmen zhídào yǒngyuǎn, bù kěyǐ biànxīn ō. >∇< Super Junior M hen you gen~~~~♥

是不是看的很吃力

以下是翻譯版:

今天是SJM出道3週年的日子,我聽說歌迷為我們做的LED祝賀廣告,我很高興

我想快點親眼看到 我現在高興得像在作夢 祝賀我們見面3週年 希望大家可以支持

我們直到永遠 不可以變心喔 >∇< Super Junior M 很有梗~~~~♥

如果真的有機會

希望他們能親眼看到

歌迷們為他們所準備的禮物

這樣的感覺應該會更好吧!!

要一直長長久久下去

我最愛的SJ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Leo的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