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4628535e5dde7115bc0c8b4a7efce1b9d166166.jpg  

111015 東海推te更新:謝謝大家给我的生日祝福!!^^Thank you & Xie Xie & 아리가또 고자이마스(日語謝謝的發音) & 그라찌에(意大利語謝謝發音gracie ) & 메르씨(法語謝謝的發音merci) & 그라시아스(西班牙語謝謝的發音gracias) !!:) 在亞洲音樂節上見吧 !!(曹小圭你也太搶鏡了吧!!)

111015 東海推te更新:一整天都非常的幸福 ! 因為是Super Junior所以很感謝 !ELF我愛你們!!^^ Thank U GOD

424406860.jpg  

111015 利特TW更新:我們親愛的東海! 生日快樂!國中三年級的時候還是個小鬼現在已經變成非常帥氣的弟弟了 東海呀 我愛你!♥

(東海回推) 哥 是國中二年級的時候啦

哥哥們

辛苦囉!!

b-43.jpg  

今天是

東海小寶貝的生日

不過要在忙碌的工作中渡過

辛苦囉!!

對於歌迷們的生日祝福

也給予了感謝的回應

果然是人見人愛的小王子

當然

總是給予我力量

的小不點

我也要說一聲

謝謝

回想

第一次的相遇

覺得你是個心很善良的孩子

尤其是那淚眼汪汪的雙眼

讓我從此跌入你的世界

無法自拔

雖然

恨我自己來不及

參與你的過去

現在我想

一起陪伴

一起成長

一起守護

這個世界唯一僅有的你-李東海

b_16.jpg    

請一定一定要很幸福喔!!

希望你很快就能實現自己的願望

還有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當然最重要的是

要感謝

海爸和海媽

因為你們的相遇

才能讓我們有機會

認識如此帥氣有愛的孩子 

最後送上

我的祝福                                                             

               ~生日快樂~                                                                                                                  

送上五輯裡由東海創作本人最喜歡的一首歌-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Leo的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