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18367adab44aed24728e50b31c8701a18bfb41.jpg

很開心

四巡台灣場

圓滿落幕

網路上很多人

都有分享後記

看起來都很精彩

所以我就不再多寫

跟三巡一樣

我都只看一場

而且都是首場

但這次位子很後面

是在三樓

人都很小

可是看寶藍海時

卻很壯觀

本來覺得首場都會保留體力

可是特哥真的豁出去

居然跑全場

真的很佩服

當然其他人的表現

也很棒

果然世界巡迴的演唱會

就是不一樣

但令我訝異的是

我家的小不點

唱這是愛 (每天睡前必聽之歌)

真的是驚喜百倍 

雖然SJ 是以舞曲為多

但是我卻喜歡靜靜聽他們唱抒情歌

那真是一大享受

尤其是

這次Lovely Day 的合聲

超級喜歡

只是

小巨蛋的音響

真不好

有時候背景音樂

都會蓋掉歌聲

或者耳麥出不出聲音

這樣對演出多少都會有影響

聽的人也會不舒服

希望能有所改進

最後把小不點

初戀這首歌的中翻

做了小變化

Super Junior 是 E.L.F 深愛的男人

E.L.F 是 Super Junior 深愛的女人

Super Junior 會一直在 E.L.F 身邊

Super Junior 是 E.L.F 的全部

這之中的真心真意

代表著

Super Junior 永遠只愛 E.L.F

2012年2月2日

我走向小巨蛋的那天

還記得你們帥氣帶有王者風範般的模樣

站在揮灑著汗水的舞台

我內心的那份悸動

隨著你們不停擺動

YOU&I的愛心舞

代表著 Our Love

我喜歡你們

除了一輩子喜歡你們這句話

除了一輩子喜歡你們這句話

我能夠給你們的

只有一輩子的喜歡和守護

小巨蛋內洋溢著幸福

場館燈的燈光下

曾有我們一起共聚的好時光

Super Junior 是E.L.F 深愛的男人

E.L.F 是 Super Junior 深愛的女人

LOVE U FOREVER

送給這次有幸參與的大家

並期待五巡的再聚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Leo的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