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特入伍紀念  

【利特給自己的一封信】

To 朴正洙

在五年練習生時期就曾想過在出道的第七年入伍,沒想到現在還真的是這樣,所以覺得特別神奇。

比誰都想要獲得成功、得到認證的你,在你尚未相信自己已有如此高的人氣之前,你需要把它暫時拋下,經過兩年空白期,這對你來說無疑是件煩心事。但是能夠在如此多人的關心下入伍,感覺很不錯吧?

用繁忙作為藉口把自己的心事封閉起來,現在能以這樣的方式給自己寫信,看來入伍也並不是件壞事。

雖然大眾都不太清楚,但是看著那個內向、小心的你,學會大方和隱忍之後,我也覺得非常驕傲呢。就連剛開始非常尷尬的成員們,現在也都像兄弟一樣成為一體,齊心合力做出了許多之前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雖然有很多想法,但是現在不妨讓自己靜下心來。隊長的職責就是照顧身邊的人,但是現在試著照顧一下你自己怎麼樣。就像看鏡子一樣,把自身看的清楚透亮,把需要面對的問題、需要改正的部分都一一找出,成為一名更加成熟的男人。

From 利特

b-43.jpg  

VOGUE JAPAN 12月號-利特採訪

FOREVER THE STAR

Super Junior 利特魅力模式的3種面貌!

作為亞洲No.1大型娛樂組合現在活躍於世界舞台的Super Junior,曾經在大板京瓷巨蛋和東京巨蛋連續兩日滿員,Super Junior的隊長、利特的很多回憶和內心留有3種面貌時尚獨家攝影被公開了。

THE ARTIST

活躍於世界舞台的藝人。

現在的心情是?

利特:首先呢,非常想跟Fan們說的是話是非常感謝,不敢相信收到了如此多的愛,另一方面也有不安的心情,會得到這樣的愛到什麼時候呢?這點非常的不安。每當這種心情在心中一閃而過的時候,在心中激勵著自己,要更加的努力才能收到長時間的愛阿!儘管在日本真正的活動很少還是收到了很多的應援和愛,真的非常感謝大家。

出道已經7年了,作為藝人改變的地方、沒改變的地方是?

利特:如果是「Sorry Sorry」為契機知道Super Junior的話,從這種意義上就會說了解我們的音樂特色,另一方面對於我們的歌曲沒有改變的批評也是有的,我認為批評也是關心的另一種形式,所以全部都是評價的意思,我認為做出只有屬於Super Junior的類型才可以最大限度的發展,這也是我們最大的計畫。

在Solo裡面有唱過抒情曲也演奏過Rock,有著溫柔和強硬的形象,哪個更接近自己?

利特:這樣阿,我也不知道,如果看到了溫柔和具有Power的表演,我想到的是"好可愛!"這樣大叫的回答(笑)

經常有著"笑嘻嘻"這樣強烈的印象呢!

利特:是嗎?事實上一點也不喜歡吵架,因為自己也知道自己一但生氣起來非常嚇人,所以有著千萬不要有那種情況發生的心情,和成員們在一起就經常保持著很愉快的氛圍。

THE MASTER OF CEREMONIES

無論怎樣情況都可以細心的關注著現場,使氣氛Up起來的MC。

認為自己有著歌手意外的MC才能嗎?

利特:事實上以前根本不知道,出道前想像著未來可以一邊彈鋼琴一邊製作歌曲,出道以後,因為要發揮領導者的能力所以我想MC的能力自然而然就流露出來了。

當MC有趣嗎?

利特:是的,非常有趣,無論誰的話都要聽著,自己說著話的同時看見對方的反應非常開心,同時透過聽著很多與自己過著完全不同的人的話學習到了很多。

經常很積極呢(笑),小時候開始就這樣嗎?

利特:我記得是相當消極的性格呢!因為練習生的時間很長,有著對於自己的將來到底會不會走得很順利的不安,非常的失落過,但是因為作為Super Junior出演了很多節目性格慢慢的變得開朗了起來,希望不要做低沉的虛假節目也想要給觀眾傳達好的能量,所以經常注意著這一點。

但是,一直注意他人不會很辛苦嗎?怎麼轉換心情呢?

利特:有喝酒消除壓力的人,但我做不到那樣,然後找到了運動這個方法,一個人運動的時候惱人的事情從頭腦裡開始消失,正因為這樣才有了現在的身材(笑)。

THE LEADER

帶領著亞洲No.1團體獨一無二的Leader

隊長的角色是怎樣的?

利特:不就是製造歡樂的氣氛嗎!在大家太忙容易變得消極的時候,如果我調適好心情大家也能很快的振作起來。

煩惱的地方是?

利特:被任命的時候,到底要怎樣才好因為這件事很不安過,那時候公司經紀人那裡最常跟我說的話是「因為你是隊長,要忍讓其他成員。」如果有好的事情要把優先權給其他成員,相反的如果有成員犯了錯誤要一起挨罵還要承擔責任。這樣大家好像也開始感覺「跟哥一起的話也許也能成為一個有用的人」。一方面要收集成員們的意見向公司傳達,因為這樣,我想我的電話費是最高的(笑)。

最開心的是?

利特:和銀赫一起做深夜電台DJ,不知道銀赫為什麼會這麼累,想要讓他振作結果不小心訓了他,後來知道了其實是為了我的生日熬夜做了一首歌,有著抱歉和感謝的心情所以哭了。

隊長的目標是?

利特:在日本因為有那種一直一起活動而變成有著國民人氣組合,在韓國沒有這樣的例子真的很羨慕,所以希望我們也能成為那樣子而努力,說著無論到哪裡都要一起!所以每個人夢想都不同,所以誰要開店或是有可能走在不同的道路上,但是在Super Junior巡迴的時候把店的事情先休息參加巡迴,這樣子打算著(笑)。

THE MEMORIES

在心裡留下很多回憶直到相見的那天。

5月在東京巨蛋上流眼淚的意義是?

利特:我們的「SUPER SHOW 4」去年11月從首爾開始,中間經過了巴黎,在看見填滿東京巨蛋的各位,那瞬間那滿滿的感動無法用言語表達。

演唱會的時候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利特:首先不能不開心,這個樣子請一定要在「SUPER SHOW4」的DVD裡可以觀看的話就好了,事實上在舞台上腦袋裡面想的是「今天要死在舞台上」。這樣的話,舞台結束的時候不會有遺憾,結束之後不會忘記對自己有「今天很努力了呢」的表揚,因為如果不這樣子的話會感到空虛。

10年前描繪的未來是怎樣的呢?

利特:作為歌手出道、存錢給父母買房子。全部都實現了,只是沒有想到可以得到大家如此多的愛,真的很感謝Fan們。

10年後怎樣的姿態?

利特:想作為Super Junior在進行巡迴,也想作為被認可的MC,日文可以很流利可以成為在日本主持節目的程度。

最後對日本Fan說的一句話!

利特:常常在煩惱要如何回報大家,希望能跟大家交流所以在努力學習日語,在服兵役期間學習日語,想2年後不用翻譯的出演節目,也可以當MC,請大家等等我。

利特"七年間愛護我的歌迷們,在這兩年之內變心也是可以的"

"喜歡我7年的各位歌迷們,在我入伍的這兩年裡各位變心也是可以的。但是在我退伍之後大家還會繼續支持我的吧?"

距離入伍還有一周的時間,Super Junior利特展現了和平時不太一樣的一面,在某節目錄製現場與我們節目的elite,仍舊和別的時候一樣收拾的乾淨俐落,頭髮剪短了一些,正在和作家開會。其實那天利特也從同僚藝人和工作同事那裡收到了"好去好回""這段時間辛苦了"等離別問候。也許在電視上利特因為自己高水位的發言,讓觀眾多少對他都有些誤會,很多也都覺得利特是位輕浮的人,但是其實私底下他是位很受同事喜愛、非常有禮貌的青年。

在利特繁忙的錄影現場走動的時候我們問他"現在感覺怎麼樣?""今年30歲,選擇在這個時候入伍當然會有很多苦惱的地方,但是利特卻絲毫沒有猶豫的告訴了我們答案。"還是沒有實感,但是很多人跟我說,大家基本上都是在進了部隊之後才會有實感的,聽說在入伍當晚也有很多人哭泣,我也害怕自己會哭。

就像利特之前說過那樣,Super Junior成為了受到很多國家歌迷喜愛的組合,但我們卻想知道,不是利特,而是朴正洙這7年過的怎麼樣,在我們向他提問之後,本以為他會像往常一樣回答我們,但他卻進行了辯解。

沒想到能對我提出這個問題,說實在作為Super Junior隊員利特,這7年我是幸福的。但是普通人朴正洙確實非常孤單的。問我為什麼?因為我沒有照顧自己內心的機會,不管何時,事業絕對是第一位的。在經過這些事之後我也懷疑了,"普通人朴正洙究竟存在還是不存在的"。我用藝名出道,這段時間裡我受到大家喜愛都是因為利特而不是因為朴正洙不是嗎?所以心裡有時候挺不是滋味的。

OSEN採訪--“即將入伍”利特

距離Super Junior利特的入伍時間已經剩下不到8天。從耀眼奪目的明星回歸到平凡的普通人的生活中,在30代時有了能回顧忙的暈頭轉向的20代的時間,正站在人生的巨大轉折點上的他,反而比以前多了更多的笑容。

在之前的七年時間裡,沒有絲毫休息時間一直在電視局和舞台上活動的他在這個月末要入伍了。而最近,他一邊讀著慧敏法師寫的《如果停下的話會發現的事》這本書,一邊在整理自己的心情。雖然心情可能會非常悲傷、憂鬱,但是他決心要把這些都變成正能量。所以最近在我們見到他的時候,他的表情和聲音依舊明朗如初。

“時間真的是過的非常快。不久前我跟東海說'還剩13天了'的時候,東海跟我說'哥,是12天',結果現在只剩不到一周時間了。現在才有了點實感,覺得時間真的是走的飛快。在讀書的時候,它讓我從煩惱中解脫出來,看到了一個新的世界。所以我現在也準備積極地面對(入伍)這件事。”

離開演藝圈之後,最想念的地方應該就是舞台和電視劇了吧。作為在全世界都有著巨大人氣的組合Super Junior的隊長,作為在各大藝能節目里活躍著的演藝人,利特可謂在事業上投入了他的全部。

“我之前並不是很喜歡經常跟別人聯繫,但是最近我不管去哪都會拿著手機。尤其是看見之前很照顧我的前輩們我就會想,'早知道我平時也應該對他們再好一些'。所以最近我在盡自己的努力和他們保持聯繫,想跟他們見一面說聲謝謝。在和他們聊完天之後我發現原來現在的世界是那麼的美好,我到現在才學習到了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悠然自得的方法。早知道就應該早點這樣想,早點像這樣享受生活了。(笑)”

雖然在Super Junior裡強仁已經退伍,金希澈是公益勤務兵,但是這次利特的入伍有些不同的意義。這段時間裡作為隊伍裡的核心,(入伍後)隊長由誰來當也成為了各大輿論的焦點。問到這裡,利特突然笑出聲。

“因為成員們本來就做的很好,所以我打算就這麼走了。如果把隊長這個職務交給誰的話,萬一他做的太好,我害怕我回來的時候沒有我的位子了,所以我對他們說'我相信你們',然後就打算直接這麼入伍了。(笑)”當然對於利特來說,在服兵役期間最關心和擔心的當然還是Super Junior。

“不能說沒有一點不安。我想過的最壞的結局就是,在我服兵役期間我們團會變得越來越不好。對於這點,我真的非常擔心。但是我還是相信我的成員們。我相信他們會做的很好的。”

在個人方面,利特依舊做著單獨主持Talk Show的夢想。從有趣的固定嘉賓開始,利特最終成長成為了SBS[強心臟]和[StarKing]的MC。而他也準備在自己退役之後,繼續輔佐哥哥們。利特也在最近跟姜虎東通電話時講到了這點。

“退伍之後我希望自己能成為次時代MC。(笑)哥哥們本就非常可靠,所以我想在他們身邊一直學習著。雖然我現在距離成為一名好的MC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但是我會繼續學習,希望有一天自己也能在日本開一檔節目。在部隊裡能學到的東西也非常多,所以我決心把上級吩咐我做的事情都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它。”

1983年生的他馬上就要30歲了。就像他選擇入伍一樣,他希望自己成為更加謹慎、更加有擔當的人。

“我想為我華麗的20代時光做一個精彩的結尾。我覺得30代就應該是我向大家回報的時間了。並不是只靠熱情,而是成為更加有人情味得、更加成熟的人。因為我從小就挺順利的,所以老師一直警告我'不要一直飄在雲上,要踩在地上才行'。(笑)現在真的要成為一名腳踏實地、值得依靠、懂得幽默的人才行。 ”

在本月25日錄製的[強心臟]會成為他入伍前的最後一個行程。幾乎一直沒停的活動之後,他也即將入伍了。

“哭了怎麼辦?已經退役的哥哥們告訴我,自己最後悔的一件事就是在入伍的時候是哭著進去的。所以我一定會努力不讓自己哭的。(笑)”

利特將於本月30日於京畿道議政府306補充部隊進行5週的基本軍事訓練,之後將會開始21個月的現役生活。利特雖因2007年交通事故而導致椎間盤突出症狀惡化,但因本人強烈要求並且在進行了階段性治療之後,以現役入伍。

韓國體育專訪-SJ隊長利特 "將以帥氣男人回歸!

暫別掌聲的主持人位置有點可惜。

從姜虎東、Boom得到「日後會把位置留給你」應援,希望能得到更多理解大眾的機會,任誰想了都會浮出厭煩的不快感,其他人都會把這段當成人生難熬的一段,這就是韓國男生都必須要盡的兵役義務試煉。

30日韓流天王Super Junior的隊長利特將大唱從軍樂,要成為陸軍大兵一員的朴正洙,22日在電視台遇到,即使入伍日期近在眼前,仍然忙碌於每日行程,電話也一直響不停,似乎有更忙不完的行程。

「沒有其他人要入伍那樣的焦躁不安」一邊這樣說一邊展現出更毅然堅定的態度沉穩的說著「是可以從藝人利特回到ㄧ般人朴正洙的一段時間吧!」雖然這樣說著,卻一一與合作過懷念的人道別,隱約顯現出有點無奈。「已經有點漸漸掌握了電視主持人的味道」深思後緩緩的說出這樣的想法,「幾乎都是趕著節目行程的生活」道出了比較無法自己管理自己時間的弱處。

為了迎接嶄新的明天而準備的今天,以下是對利特Q&A

Q:出道以來最打動自己,印象最深刻的是?

利特:2005年11月6日出道是印象最深刻的事件,出道以來7周年,還是抱持新人時的心情,當時23歲出道是比較晚了,當時就計畫出道後七年入伍去,現在得到比想像還要多的關愛與注目,是非常的幸福。

Q:最讓你受到打擊的事情是

利特:成員之間有很多事件,但交通事故發生時是打擊最大的一件事。「我們以後會怎麼發展?」、「會在這裡就畫上句點嗎?」當時是一件非常恐懼的事情,為了這樣,更要好好以耐力守護好每一位成員的位置。

Q:暫時要停止各種活動,有沒有覺得哪裡可惜呢?

利特:當然覺得很惋惜。不論是舞台表演或擔綱主持人都非得要暫時放下,但是身為韓國的男人,誰都要走這樣軍旅一回不是嗎?年輕時出道在綜藝界並不是很有經驗,卻能夠有機會與很多人進行交流,未來有信心能夠成為更了解大眾需求的全方位主持人。

Q:周邊人給予什麼建議呢?

利特:大家說「瘋狂玩樂一下吧!」、「好好喝酒吧!」給了這樣的建議,到現在為止因為有著忙碌習慣的職業病,不知道如何好好玩,喝酒的話第二天完全不能活動,所以就是一邊做運動,一邊安靜過日子。

Q:並不像是利特風格的入伍形象啊

利特:哈哈!是這樣嗎?到目前為止,向ㄧ些想感謝的人一一道謝話別,昨天與好久沒有聯絡的,在出道時認識的服裝設計師碰面,當時的回憶逐一浮上心頭。

Q:綜藝界前輩的反應是?

利特:姜虎東對我說「在我選擇回歸時,有你在我身邊ㄧ定可以給我很多的協助,要好好保重,不用擔心好好去好好回。」Boom對我說「當時我離開時,也覺得好像是結束了,其實不是這樣的,好好保重,我會好好看著,你就這樣插隊回來就好了。」真的非常感謝他們。

Q:歡送會大家都怎麼說?

利特:與李秀滿老師吃完飯後,也對我說「這不是一個終點。」很多這樣鼓勵的話,跟SJ成員也是這樣,今天(22日)將與同屬SM家族的SHINee、少女時代等以及所屬關係企業同仁一起聚餐,真的非常感謝他們,對於道別好像也習慣,更有責任感了。

Q:有沒有對成員想說的呢?

利特:能夠像現在一樣好好相處就好了,對東海應該是最擔心的,一起相處13年是非常親密的弟弟,怕他會非常寂寞,能夠多一點力幫幫他就好了。

Q:有想過利特軍旅生活是如何嗎?

利特:不論我去哪裡,都要能夠充滿朝氣與活力,比起同期來說我可能稍微年長一點,當然ㄧ定要好好與同期同袍團結生活,不是我一個人最特別,如果有時間的話,想好好學習外國語,希望能夠精通多個語言,因為長期海外公演常有語言不通的困擾,所以更想好好學習。

Q:現在已經不是綜藝人利特,而是普通兵朴正洙,心情如何呢?

利特:以前總會覺得很孤獨的想法,現在回想因為利特而得到很多很多的關愛,一起在聚光燈下被關注,普通人朴正洙也讓很多人關心著,所以不會有空虛寂孤獨感,即使在軍旅生活期間也要好好以利特承擔守護朴正洙。

Q:退伍時最想做的事?

利特:跟現在是一樣的吧,要有更可靠的心,熟知我的人都知道我常這樣說「到目前為止因為很努力所以得到很多粉絲喜歡,今後也希望一直這樣被愛著。」就是抱著這樣的心情過日子,所以退伍之後如果說有什麼想要實現的話,最好回歸之後一到兩周內就可以有全球的活動,希望在退伍日就展開全球回歸的活動,這樣在部隊裡的時間就不會有空白的感覺,隨時都要準備好,而為了這樣我必須做好徹底得全身自我嚴格管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Leo的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