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e

http://vivi.tv/movie/super_junior.html 連結為拍攝花絮

《VIVI》 八月號-銀赫、東海專訪翻譯

Super Junior Donghae & Eunhyuk一年之後的再登場!回答大家的問題!

韓國多方面發展的組合Super Junior人氣小分隊,銀赫和東海隔了一年之後又一次於VIVI登場

這次的特殊環節中,2人將從讀者發問的6000多個問題中選擇一些進行回答,這之中包括工作、成員以及私人生活問題,銀赫和東海兩人非常認真而又愉快的進行回答

PROFILE

東海 1986年10月15號生,不僅在唱歌和跳舞兩方面都很優秀,做為一名演員在電視劇界也是相當活躍

銀赫 1986年4月4號生,不僅僅是SJ中公認舞蹈NO.1,在舞台表演和編舞方面也相當出色

每天都在和成員聊天,甚至到凌晨----銀赫

最喜歡製造驚喜,為了製造驚喜而做的種種計畫,自己也樂在其中---東海

Q:久違一年之後的新曲,對等了這麼久的Fan們說一句吧!

東海:讓大家那麼長時間的等待真的很抱歉!

銀赫:我們和大家一樣對這個專輯期待了很久,因為大家的喜愛所以能夠再一次活動真的非常開心!

Q:新曲《I Wanna Dance 》的看點和聽點是?

銀赫:這是首非常輕快的曲子,所以希望大家不是單單的考慮這裡是point而去聽這首能讓氣氛高昂的歌,PV裡我們加入了很多和舞蹈相輔相成的令人發笑的小動作,大家千萬不能錯過!

東海:真的是非常能讓氣氛活躍起來的歌曲,大家一起跟著唱歌跳舞,愉快的享受這首歌吧!

Q:7月Super Junior在東京巨蛋的公演也馬上就要上演了。

銀赫:我們一直都想為大家呈現新的東西,比如這次SS5,正在準備一些平常大家不常見的只有SJ才會呈現的舞台,內容保密。

東海:會呈現讓來觀看的觀眾不會後悔的最棒舞台!然後,明年我和銀赫兩人在巨蛋的公演也期待一下。

銀赫:這個還是我捫心中的計畫而已,但是非常希望來年再次在VIVI的訪問中能夠說出「看吧,我們說到做到了!!」的話阿。

東海:人生到底會變成怎樣誰都不知道不是嗎,所以請期待一下下喔。

Quesion from Readers

Q:喜歡女生做什麼樣的動作、舉動?

銀赫:舉個例子,會幫我把亂了的衣服或者頭髮弄整齊的時候,會擔心我的舉動這類型的女孩都讓我很喜歡,是孩子氣的Type呢。

東海:漂亮的手指(日語),不是舉動或者動作,是細長乾淨的手指會讓我心跳不已,所以,我第一眼會先看對方的手指,有時Fan們在對我招手的時候我也會看她們的手指呢。

Q:會給女朋友什麼樣的驚喜呢?

銀赫:東海對這個很擅長喔。

東海:最喜歡event,如果是聖誕節的話我會在車裡放一個聖誕樹,然後開車到女友家給她看。

銀赫:真不錯啊!我也想挑戰一下驚喜的event,但是讓我突然想也想不出來阿。

Q:沒有學習的動力怎麼辦?

銀赫:這種時候可不能學習喔,這種被迫式的學習必然是沒有成效的,等想學習的時候再學吧,我就是這麼做的。

東海:我自己在沒有動力的時候會去洗手間,對著鏡子裡沒有活力的臉說「笑一下」這樣的話,隨著做出的笑容,心情也會變好,會再一次有滿滿的動力。

Q:紓解壓力的方法是?

東海:和成員們說很多各種各樣的話....。

銀赫:東海在積壓了很多壓力之後,在凌晨3點或4點的時候把成員叫出來吃飯,成員的睡眠和餓不餓完全不在他的考慮範圍。

東海:在那種時候會非常的想見成員們,完全控制不了啊。

銀赫:我會和成員們一起吃飯啦看電影啦,一個人的話會聽聽音樂或者開車去兜風...,,在做些事的時候,不知不覺壓力就會自動消失。

Q:在成員中選一個談話對象的話會選誰?

銀赫:最年長的利特。

東海:我也是利特,雖然不會給出什麼大的幫助,但是對於傾聽這件事是真的很拿手。

銀赫:現在是見不到,會把那些想見面時談的話用筆記本記下來。

東海:但是平常也經常和成員們聊天。

銀赫:最近到了喋喋不休的狀態了,成員們每天都會互相分享各自的生活,即使是在凌晨也會聊個不停,完全是Girl Talk了阿。

東海:然後肚子餓,厲旭就會做料理給我們吃,炒香腸真的是完全好吃啊。

銀赫:我因為厲旭的緣故連偏食都沒有了,完全是媽媽一般的存在阿。

Q:在海外有沒有偶發事件?

銀赫:海外的話,肯定是東海在凌晨三點的時候叫醒成員的事阿,在10秒內完全激烈的敲了30多下門,但是第二天最晚起床的也是他,真的是非常壞啊。

東海:人生會變成什麼樣誰都不知道阿,在想見的時候見不到的話....

Q:現在有一個蛋糕,草莓誰吃?(在採訪中銀赫把準備的蛋糕上的草莓給吃了...)

東海:我會自己出錢重新買一個蛋糕吃。

銀赫:我是個非常愛吃的人。

東海:不想跟銀赫去吃飯啊。

Q:如果和對方換一天身體的話?

東海:好恐怖....,我變成銀赫的話一天都無法忍下去阿,會做噩夢。

銀赫:我如果變成東海的話,會到以前交往的女孩面前,對她說出「我們再交往一次吧!」的請求,然後在電視直播的時候突然大鬧特鬧一番。

東海:這麼做絕對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Leo的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