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今天真的很累

從早上八點開始排隊

卻因為動線不清楚

被冷落在一旁

等到離開後

才發現他們往前移動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的舉動

錯失拿到扇子的機會

有點懊悔自己沒有耐心繼續等下去

不過好在前面拿到水

也算小小彌補嗎??

終於在重新排隊後

進入了店內

但非常傻眼

到處都是買東西和結帳的人

完全動彈不得

這時的我

已經非常累人

卻還必須要等待漫長的結帳人群

我真的真的很想要放棄

快累得受不了

突然旁邊的工作人員

把後面的結帳櫃台開啟

但必須用刷卡的方式

好險姊姊有卡可刷

讓我能趕快擺脫噩夢

中間還遇到好心的姊姊

多拿了後背包

我們說要買

她就給我們

真的很謝謝她

但聽說明天還有優惠

如果想要的朋友

可以去買買看

最後我買了800多

拿到文件夾和海報

終於結束這累人的迷妹之行

其實

要不是想拿扇子

我真的很不想淌這個渾水

主辦單位

完全太小看迷妹們

動線不清

裡面真的是亂七八糟

出來的時候

看到比我早進去的還在排隊結帳

真的覺得她們好可憐

還好我對刮刮卡

沒有太大的慾望

只是想去買東西

才沒把自己搞得更狼狽

但我已經不敢再參加這類活動

除非

主辦者

有用心做事前規劃

否則

這類事情依然會不斷上演

吃虧的永遠是我們可憐的迷妹們

現在只希望

他們來辦簽名會的時候

不要再發生場面混亂的情形

也要好好記取這次的教訓

別再讓迷妹們參與完

只有一肚子的火

和非常無奈地接受一切~~

P.S.今天的狀況比看演唱會還累人,最後都不知道是為了什麼,但好在有帶些東西回來,也算是幸運的,如果有要拿刮刮卡的祝福你們中大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Leo的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