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49915_1873240746252439_5511331992984602623_o.jpg

這裡是為了努力克服春睏症的大樹

天氣突然又這樣的暖和起來 是..還不是...?

original1.png  

吃飽了整個溫暖了起來 眼睛不知不覺地閉上 可我不能成為月薪盜賊

所以想著 如果那樣的話...? 

就成為正義的月薪盜賊吧!!! 

original_2.jpg

 今天也請讓我成為正義的月薪盜賊

不管是大樹也好 各位也好 都會喜歡的月薪盜賊TIME !

    那麼會是在哪裡 是要把大樹的硬碟都拿出來看看嗎?

  躂-躂-躂↗

original_3.jpg

這是腳踏式脫穀機

最近"耳膜男友","刺激聽覺神經的lover"成為了熱門話題

在tvN《我耳邊的糖果第2季》李準基演員的魅力大釋放!

original_4.png

突然沒睡意 覺也醒了 

 original_5.jpg       

初登場的當日 成為入口網站實時搜尋排行榜第一名

還有他那無法隱藏的魅力掀起了熱潮

  

[自助式攝像機]公開了李準基家!從可愛的小狗們到整理整頓的方法 

登場就公開了自己的住所~

對孩子們(小狗們)so sweet的這個男人 去了一趟佛羅倫斯回來

original_6.png

 燦笑 

original_7.jpg

到達佛羅倫斯的萬能演員 李準基   

original_8.jpg  

original_9.jpg

 "要怎麼走過去啊? " 

為了找到目的地而展現出忙碌搜尋的樣貌

original_10.jpg

我的演員

不是 是大家的演員 李準基

集中精神專注的時候 真的很帥氣喔~

original_11.png

那麼 要不要跟著他後面去瞧瞧看呢?

original_12.jpg

東張西望看著哪裡的紅蔘....?

"剛好像有誰再叫我的樣子"

original_13.jpg

特別是鼻樑....在我心中格外不同

"因為心情好 拍張照片吧"

original_14.jpg

original_15.png

媽咪

噢 爹地

 救救我吧

original_15.jpg

original_16.jpg

那樣子笑的話 我的心臟會負荷不了

original_17.jpg

"現在我在佛羅倫斯"

可我現在人卻在首爾真是絕了...(愧疚)

original_18.png

original_19.jpg

original_20.jpg

"之後 四處尋找著聖母大教堂"

original_21.jpg

"從這裡看的話 我好像能夠找到你?"

和邦妮邦妮通話中的演員李準基 也和我通話嘛 ㅠㅠ

original_22.png

 在聖母大教堂的演員李準基 甜蜜的模樣

可以從下面的視頻中看得更更更清楚~~~~~~

  

真男人李準基 對於邦妮邦妮的聖堂提議♥

original_22.jpg

"明天有什麼計劃嗎?"

original_23.png

說實在要做什麼...

就是看了又看這些照片~

如果還有別的照片的話~ 

b-42.jpg      

original_24.jpg

"不是料.性.男 是料.可.男"

意思是做料理時可愛的男人

在這禮拜的放送中又能見到有著滿滿黑洞美的演員李準基

(竊竊私語)

original_25.png

 b-42.jpg

佛羅倫斯變化無常的天氣..

在拍攝過程中突然開始下起了雨來

original_26.jpg

※ 不是拍攝照 ※

original_27.png

隨意亂拍的 為什麼...像是畫報...?

 為什麼...???

original_28.jpg

"下雨了ㅠㅠ"

original_29.jpg

因為擔心著工作人員們而望著大家的演員李準基 

original_30.png

original_31.jpg

無限正面積極的演員李準基

如果無法避開雨的話 那就享受吧!!!

original_32.jpg

original_33.jpg

這樣的福利

多麼的感謝啊~~~(賊笑)

original_35.png

original_37.jpg

躲雨時 喝茶中

連待機時間都還是如此的帥氣

咚咚 心臟有感覺到漏跳了一拍嗎?

original_38.png 

b-42.jpg

這天演員李準基穿了皮夾克

所以 我也試著穿看看

original_39.png 

怎麼樣?像情侶裝吧???

(不)

   散發出萌萌美的演員李準基  

  這次要到哪裡去呢?

   在火車站是有什麼事呢?

original_40.jpg

如果一直這樣笑的話...

我會神智不清的 ㅠㅠ

 

original_41.png

要死了

original_42.jpg

"今天要去哪裡呢"

陽光灑落在他臉龐的瞬間 蒙蔽了我的雙眼

-2017年3月某天的大樹日記-

original_43.jpg

今日的教誨:長得帥的人就連睡覺的時候也還是帥氣的

演員李準基在火車上熟睡時仍不知不覺地散發著帥氣病毒

original_44.jpg

"天氣真好"

  又 又 又 這樣了!

  隨手一拍 就是畫報!

  如果想看會動的演員李準基的話.....!

   和演員李準基一起展開的佛羅倫斯故事!

充滿著他如蜜糖般的聲音和令人感到甜蜜心動的時刻

 tvN《我耳邊的糖果2》3月18日星期六 晚上10點50分

  本.放.死.守

 

[獨家公開]李準基和邦妮邦妮的醉中真談(feat.真心話遊戲..♥)

上傳了演員李準基的照片後 克服春睏症的大樹

要結束這部分 去做其他工作啦

original_45.png

총총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Leo的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