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706 晟敏IG

大家好 我是晟敏. 因為很多事情時隔很久才和大家見面。

首先,讓很多粉絲擔心感到很抱歉,最近因為我有許多不好的言論,覺得不是自己能判斷和解決的事情,對遲來的回應感到很抱歉,為此我也感到傷心和抱歉

回想起來,從準備結婚的過程開始,作為許多十年以上的粉絲的愛而成長的idol,我忽視了這件事並不是一件一般的事情

在需要一些小小的關懷和事情的真相,因為在那個時期沒能說出來的事情,粉絲們受的傷就像雪球一樣越滾越大,毫無根據的誤會和傳言又一次使大家感受到了背棄感,我想我們之間更需要積極的溝通

在軍隊服役的時候我都一天一天的盼望著可以和成員們一起活動,但是本著這次回歸是成員們盼望已久的心態,我決定不參加這次的回歸

我作為super junior的成員長期以來受到了很多的喜愛,也因為這樣,目前在關於我的議論一直在持續的情況下我也是做出了優先考慮super junior的判斷,決定不參與這次專輯活動也是為了隊伍做的長遠的考慮

我不想造成在這次對於所有人來說都很重要的回歸中因為我ELF們不能真心應援的情況 

各位ELF們,請真心地應援這次super junior的回歸,敬請期待

Super Junior晟敏發表聲明將不會參加這次的新專輯,Label SJ方面表示尊重晟敏的決定 

6日,李晟敏在自己的Instagram中表示:"最近因為我有很多這樣那樣不好的言論,因為這不是我個人可以判斷和行動的事情,回答晚了非常抱歉."

他表示"從準備結婚的過程開始,作為一個10年來獲得粉絲們喜愛的愛豆的立場來說,我忽略了這並不是一件小事,在那期間需要給大家更多的關懷和關於事實的說明,可是我卻沒有做到,導致粉絲們因為這件事情受到傷害,甚至感到受到了背叛,我認為我應該積極的站出來和大家溝通."

"作為Super Junior的一員,為了Super Junior獲得粉絲的愛更加長遠走下去,不想因為我的過失給團隊帶來不好的影響.特此聲明不會參加新專輯的錄製."

最後他表示Super Junior此次回歸不想因為自己而導致粉絲們的不支持,希望粉絲們可以給他更多的時間,此次SuperJunior的回歸自己也會全力支持.

隨後Label SJ方面發表官方立場表示:"尊重晟敏的決定,目前Super Junior正在以10月發表新專輯為目標繁忙地準備中".

b-43.jpg

這個事件沸沸揚揚燒了許久

不只困擾著SJ也讓和平的E.L.F紛爭不斷

我覺得目前無論如何處理

都無法兩全其美

只是暫封傷口

卻無法有效達到止血作用

退團與否

也不是吵一吵就能解決的問題

現在的情形真的是一點都不希望發生

原以為時間能讓大家釋懷一切

可終究還是被豬隊友給桶了一刀

雖然我不太知道真相是什麼

也不知道一意孤行的結婚是為了什麼

更不知道好好地跟粉絲解釋這件事

到底困難的程度有多大

非得要激怒粉絲不可

因為不太知曉一切

只能從消息中判斷是真是假

如果當初

能夠好好說明

也許會給予更多祝福

可既然你做了這樣的決定

就別怪大家對你無情

也別再害到其他成員

更希望你能夠明瞭自己的身分為何

不要再讓SJ受到傷害

現在真的只希望回歸的時候

能夠順順利利

如果到時候又被這件事所影響

我覺得應該不會再有人能夠容忍

而是會做出激烈舉動

一想到就頭皮發麻

拜託 一切都要好好的

我的SJ希望你們都能夠走花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Leo的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