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ed1abebgy1h8jsjwx2ynj23402c0x6p.jpg

316688095_686802906145515_792892872373860836_n.jpg

歌單

VCR

01. Burn The Floor

02. The Crown

03. SUPER

04. Mr. Simple

VCR

05. 惡夢 (Ticky Tocky)

06. Paradox

07. Mystery

MENT

08. 2YA2YAO!

VCR

09. KRY - 做不到的再見 (I Can't)

10. Belive

11. My Wish

12. Callin'

VCR - 音樂之神

13. SPY

14. Rokuko

15. MAMACITA

VCR - 下班遊戲

16. 利特.神童.始源 - LA-TTE

17. House Party

18. Everyday

19. Wonder Boy

20. Let's Dance

MENT

21. DEVIL

22. Mango

VCR

23. D&E - B.A.D + Danger

24. Black Suit

25. SORRY, SORRY

26. 美人啊 (Bonamana)

VCR - Analogue Radio

27. 要一起走嗎 (More Days with You)

28. Walkin'

MENT 

29. 幸福

316833133_712045100285769_7672564993280729976_n.jpg

三天談話總結+應援

11/25 自我介紹   藍字是中文

利特:久違的來打招呼了 大家好  我們是Super Junior!

神童弟弟哥哥妹妹姐姐大家好 我是神童 弟弟哥哥應該沒有吧 是開玩笑的  其實今天有幾位成員是搭早上的班機抵達的 抵達後立刻表演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但是看到大家後 我們就充滿力氣了坐滿1樓 2樓 3樓 的粉絲們 真的非常感謝大家 謝謝大家 我愛你們

厲旭好久不見 哇 大家好 我是厲旭 我 想 你們 非常想你們 對不起 真的非常想大家 哇 坐到這麼後面啊 大家看得清楚嗎 想我們嗎 啊 神童哥提到的 早上抵達的人之中就有我 今天有種休息一週後非常有力氣的感覺 真的非常感謝大家  今天一起度過愉快的演出吧 有信心嗎 有信心嗎 有信心!

東海親愛的寶貝們 好久不見 大家身體好嗎 身體好嗎 身體嗎 我是不破尚 東海 我是你們的東海 突然有一點緊張 想不起中文了

始源身體是有問題 身體是很有問題

東海:我真的很緊張 剛剛彩排的時候沒有想到我會那麼緊張 一上舞台後看到大家真的變緊張了 我們是時隔了三年? 四年? 四年? 三年 為了三年間等待我們的各位 準備了三天的演唱會 我緊張到不知道要說什麼

始源:不要緊張

東海:(飛吻) 我真的太緊張了 只能給你們這個了 我明天會準備ment的

藝聲救命啊 我現在太激動了 感覺快要死掉了  各位 真的很抱歉 沒有想到會讓你們等那麼久 雖然我心裡是想要不管COVID-19來到各位的身邊 不過這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困難 可以來這裡跟大家見面真的很開心 很久沒見面了 這三天也要跟我們一起燃燒唷 知道吧

始源哈囉 台灣 大家好我是你們的始源 華麗的挑戰 敦賀蓮 始源 其實我昨天到了 我見面了我的好朋友 他的名字是火鍋 我想說 這裡 三年才來 對不對 你們也是我很想你們 你們也是很想我們嗎 很多 多少? 很大?  好像有點不夠 今天 我們會盡力 希望你們喜歡我們的演出 好不好 我準備了禮物  灣*N (比愛心) 圭賢

圭賢台灣~~~~~ 你們現在收看的是

E.L.F.:圭賢!

圭賢糾股謀快(台語) 你們好久不見 身體還好嗎 身體健康嗎 其實 我 想起來 我們的那些年 那個時候 我們 在台灣 跟你們一起活動太完美的時候 我想起來喝珍珠奶茶半糖去冰的時候 不好意思 我的中文非常非常非常退步了

東海:說一下那個

圭賢大家好 我們是Super Junior M 反正 我中文 想不起來 所以 為了你們 我會努力 唱歌 還有跳舞 還有 越來越變帥 好不好 一起玩得開心好不好 是不是 能不能 對不對 想不想
      謝謝大家 銀赫

銀赫老婆 我的老婆在哪裡

始源:你的老婆好像有點多

東海:好像結婚很多次

銀赫:這是我的能力 老婆 你們的老公在哪 我們 在一起 有 不是嗎

始源:你說什麼 你想說什麼

銀赫:我們在一起 好 來說韓文吧 大家都聽得懂吧 大家好我是銀赫 真的真的很想你們 我的老婆變漂亮了 我是怎麼樣

始源:我們老了

銀赫:真的 坐在最上面的粉絲嗎 好像很興奮 我很怕你們掉下來 大家要小心唷 我們真的隔了很久才來到臺灣 這三天我們會用心好好表演 大家準備好了嗎

利特台灣!!!!!! 我真的很想念台灣 台灣的香氣 台灣的親切 台灣的食物 台灣的飯店 台灣的演出場地 所有地方都很想念 其中最想念的是 台灣粉絲!!!! 我們很久沒見面了 感覺有點尷尬 男女朋友三年沒見也是會有點尷尬的

始源:那是 分手

利特:感覺有一點尷尬 我們慢慢靠近彼此吧 明天跟後天還有時間 大家你們累吧 心情很悶吧 要跟我一起來喊一下嗎 呀喔 呀喔 '2YA2YAO!'

藝聲1.jpg

螢光棒應援 : ELF ♥ SJ

紙牌應援 : 我們是一起變老的關係 就算時間流逝也會到永遠

11/25 應援後的TALK

銀赫:大家開心嗎 幸福嗎 老婆幸福嗎

厲旭:喔 有event

神童:明天見

圭賢:是什麼

東海:這個應該是任務 我們要猜對

藝聲:燈光可以調暗一點嗎

成員:我們是一起變老的關係!!!!!

圭賢:我們要一起變老嗎

成員:等一下 再換了!! 哇哇哇 是什麼

利特:就算時間流逝也會到永遠

神童:有無限的符號

利特:我們是一起變老的關係 就算時間流逝也會到永遠

銀赫:但是太老好像也不行

利特:我們到了80歲也可以嗎 做這個動作沒關係嗎 但是大家 我就算變老了還是要做 可是還是有些要小心 (跳一跳扭到)

神童:那個時候應該會有AI 我們在後面然後機器人在前面表演 然後大家也是在家看是機器人在現場 VR那種

利特:不要不要 我要來台灣

圭賢:但是有點擔心搖滾區的粉絲們 因為他們也會跟我們一樣變老啊

藝聲:沒關係嗎

利特:奶奶 但是 我覺得今天台灣的狀態很好耶 圭賢的朋友有來上一次的台灣演出 我們表演完後跟圭賢說 好像瘋子們

圭賢:他每次都這樣跟我說

利特:大家也是瘋子嗎

銀赫:覺得E.L.F.跟我們差不多的原因是 那邊有人cosplay音樂之神的裝扮

神童:站起來一下好嗎

利特:是瘋子啊 瘋了瘋了

銀赫:老婆!!! 我們都瘋了

利特:我們繼續唱瘋狂的歌曲 來瘋狂的歌曲 像惡魔一樣

安可應援:The Melody

11/25 結尾TALK

利特大家開心嗎 大家開心嗎 神童

神童:這麼突然? 大家不累嗎? 明天還會來嗎 明天會來的人!

東海:太不像話了!

神童:感覺沒有人會來 明天要與新的人碰面 謝謝大家給我力量 希望大家也很享受 這是一個秘密 明天見 明天再見

厲旭:(神童)好多情唷

藝聲:你還好嗎

厲旭:我想聽聽大家的聲音 我唱歌的時候為了聽清楚我的聲音 會戴耳機 以為會聽不到大家的聲音 沒想到聲音很大聲呢 謝謝大家 今天 成員們 雖然有點累 但感覺來這邊得到力量了呢 所以說 可以活動這麼久 在台灣以SJM活動過不是嗎 真的很久以前 沒想到抵達台灣後這些回憶都想起來了 以後也是 想與我們成員一起 常常來台灣開演唱會 會跟我們一起的吧 真的嗎

E.L.F.:洽欣以搜!!!

厲旭:大家有信心嗎? 謝謝大家

東海大家開心嗎 我想聽大家的聲音 安靜! 我想聽大家的聲音 安靜!

始源怎麼了 神經病 神經病

東海:我也瘋了

始源我們都知道

東海現在 氣氛 很生氣 因為時間過太快了 我等了3年 1天竟然這麼快就過去了 我想聽大家的聲音 安靜! 開玩笑 如果 我有機會 我的中文退步 不好意思 如果有機會的話 我想拍 節目 綜藝(的中文)是什麼 跟成員們一起 拍電視劇 也想出中文的專輯

始源:我們是Super Junior M

東海:今天開心吧 還有明天 今天好好休息 我們明天見 晚安 我愛你 (飛吻)

利特:東海的外語真的很不錯呢

東海太不像話了

藝聲:大家今天也開心嗎 有種雖然我們理所當然地覺得可以見面

(搖滾區有粉絲身體不適 所以有稍微中斷一下讓粉絲先離場)

神童:等一下等一下 請稍微讓開一點

銀赫:大家很累吧

(始源把毛巾沾濕丟給保全)

利特:水

始源:沒事嗎 沒事?

神童:謝謝大家

利特:健康跟安全是最重要的事情 如果在演出的過程中 如果覺得身體不舒服的話一定要舉手說唷

藝聲:我剛剛說到哪裡了 搖滾區真的很不錯 大家要穿著舒服的鞋子來觀賞 我們再次就像是以前一樣來到這邊進行演出 真的是間隔了很久的演出 這麼久才能跟大家見面 我才體會到說 這不是件理所當然的事情 就像是作夢一般 大家依舊是理所當然的陪伴著我們 真的很感謝大家 現在已經過很久了 接下來就更理所當然的我們常常見面吧 大家知道吧 我愛你們

始源大家好我是始源 今天好玩嗎 真的? 我可以說英文嗎

E.L.F.:安堆!!!!

始源:但我還是要說 OK YES 我知道有很多台灣粉絲在這裡 LOVE

銀赫:你用韓文說可能還好一點

始源:(英文 我pass) 不行了 我用韓文好了 今天有點怪怪 不是這樣才對 不管怎樣 各位 我出事了 因為 我們老了 可是 你們更漂亮了 今天 我趕快說 我今天很開心 明天見 喜歡你們 不知道要怎麼說 我愛你們 明天我會說英文 OK 好不好

圭賢:你們現在收看的是

E.L.F.:圭賢!

圭賢答對了 我 有一個願望 我想這樣跟你們一起 變老 永遠一起 喝酒 一起 唱歌 一起跳舞 睡覺 啊 (瘋狂搖手)

始源:WHAT?! 圭賢 睡覺?! 你想睡覺

圭賢他們說睡覺 我想跟你們一起永遠相愛 雖然我的中文退步了 但是對你們的愛更大了 對不對 你們也是嗎 你們中文很好 我們 不能經常來 但是 謝謝一直支持我們 非常非常感謝你們 謝謝 到下次見 身體健康 啊 明天見 摁 到明天 身體健康 早點睡 好好休息 晚安 欸 我非常非常喜歡你 謝謝

銀赫老婆 大家 中文會嗎 我也可以 中文像吃飯一樣簡單 但是 我要韓文 對不起 在台灣真的有很多回憶 這個演出場地也是有很多回憶 所以剛剛想到了很多事情 突然流了幾滴淚 但是 如果有拍到這個畫面的人 請不要上傳 因為太醜了 我有一件事情想跟大家說 SUPER SHOW在討論開會的時候 我通常都會出席 但是在疫情時期要在什麼時候舉行SUPER SHOW呢 我們首先想到的是 現在能不能夠來台灣呢 這是真的 開會的時候都會問 現在可以去台灣嗎 所以一直等一直等 SUPER SHOW 9終於可以來了 所以說 真的很感謝等待的各位們 台灣粉絲們對我們的愛 我們真的是深深體會到了 我們會盡我們全力來報答各位的 還有2天的演出 大家一起玩得開心喔 謝謝老婆!

利特:在跟大家問候之前 有想要跟翻譯老師道歉的地方 翻譯老師是第一次負責SJ的翻譯 現在的聲音感覺有沙啞了

神童:好像變瘦了

利特:我不擔心成員或者是E.L.F. 我很怕翻譯老師會逃跑 還好嗎 還有在韓國有介紹K-POP歷史的節目 提到SJ的時候都會提到在台灣的成績 KKBOX 100週到現在都還沒有被超過

藝聲:超過100週了 是200週

利特真的嗎 所以在韓國的時候還被問說 KKBOX是SM的吧 不是不是 KKBOX是各位的 各位常常都會帶給我們幸福 今天的演出很完美 明天也會帶來帥氣的表演 直到最後帶給大家 '幸福'!

316670934_696564905162899_2663762274380565972_n.jpg

11/25 散場

成員:謝謝大家

利特:這樣我們SUPER SHOW 9 in 台灣 圓滿結束了 我們要不要稍微拍一下照片呢

圭賢掌聲鼓勵~

利特:台灣真的很棒 為什麼這麼喜歡你們呢 你們到最後都還送我們禮物呢 這是什麼啊 跟剛剛好像一樣 你們好像是重複使用唷 我剛剛期待一下了呢 我想明天應該會不一樣 我們最後來團體問候後 明天見 謝謝大家

利特:I love 台灣

(李東海走到中間)

東海:燈光可以幫我調暗一點嗎 我想聽你們的聲音!!! 永遠在一起 我愛你們 明天見 掰掰 注意身體健康

利特我愛你們

銀赫給我打電話

316689832_712045143619098_7245280897619989748_n.jpg

11/26 自我介紹   藍字是中文

利特:大家好 跟昨天一樣 我們先來團體問候 大家好 我們是Super Junior!

神童:大家好 很高興 弟弟哥哥妹妹姐姐大家好 我是神童 已經是第2天了 有昨天來的人嗎 哇 都是新的面孔呢 大家要比起昨天更大聲的尖叫唷 來尖叫!!!

厲旭大家好 我是厲旭 我昨天演出結束後 睡覺的時候做夢了 我夢到了我還在演出 現在不是在做夢吧 大家昨天睡得好嗎 今天也好好有趣的 愉快的 享受演出吧

東海親愛的寶貝們 我是你們的東海 見到大家很高興 現在 你們的心情(中文)是什麼 大家心情好嗎 大家開心嗎 幸福嗎 昨天 比較 比起昨天 你們更漂亮 我也漂亮 你們很帥 我也很帥 比起 什麼 昨天 感覺比起昨天更愛你們了 大家要比昨天更享受唷 知道吧 (飛吻)

藝聲大家好我是藝聲 首先 我想要來喊一下 救命啊 我快死了 我真的快死了 首先是因為我昨天真的盡全力了 再來是因為大家滿滿的愛讓我活過來了 今天也會努力的 謝謝 謝謝大家

始源哈囉 台灣 大家好我是你們的始源 我怎麼辦 我出事了 今天是更多老了 但是可是你們變漂亮 所以我們幸福 恭喜你們 如果你們幸福 我幸福 OK 昨天我們的演出是怎麼樣 開心嗎 我也很開心 昨天非常好 對不對 我們有好回憶 所以我們非常喜歡 今天也是希望你們喜歡我們的演出 昨天 等一下 我也 沒能用英語說 今天是不一樣 OK 今天也是我們會 我們會變野獸 明白了嗎? OK 我聰明 OK 謝謝你們

圭賢台灣~~~~~ 欸 糾股謀快丟打給(台語) 糾股謀快丟打給(台語)!!! 你們現在收看的是

E.L.F.:圭賢!

圭賢答對了 大家 你們 吃飯沒有 沒有 啊 沒賽安內(台語) 沒賽安內(台語) 今天吃了鼎泰豐 小籠包還有蝦仁炒飯 台灣炸醬麵 等等等 所以我今天 鼎泰豐的力量 努力的 努力的 今天也製造幸福的回憶吧 好不好 是不是 能不能 對不對 行不行 想不想 謝謝 銀赫

銀赫老婆 我的老婆在哪 你的老公 銀赫 大家好久不見 啊 有昨天來過的人 大家當作好久不見吧 已經過1天了呢 好久不見 雖然才過了1天但我好想你們啊 感覺今天的台灣E.L.F.比昨天來的更多 我想要接受一下大家的力量來進行演出 我想要聽聽1樓的聲音 1 2 3 來聽聽2樓的聲音 1 2 3 好 來聽聽3樓 1 2 3 大家一起 各位真的太棒了 我今天也會好好演出的 加油

利特台北!!!!!! 你們為什麼在笑 是在嘲笑我嗎

銀赫:好像在看電視一樣

利特:大家 我昨天沒有睡好 演出結束後 我想要更加感受美麗的台灣 所以去了台灣的高爾夫球場 好像是很遠的地方 在那邊看到我 有位伯母 利特 好帥啊 利特 這樣說 讓我覺得我好像是台灣的大明星  那邊好像是海邊 看到大海 想到了E.L.F. 寬闊的美麗大海就像是台灣E.L.F. 我看著大海 把我所有的孤獨跟悲傷全部都裝在一起 這樣子喊著 呀喔 呀喔 大家一起 呀喔 '2YA2YAO!'

應援.jpg

紙牌應援 : 現在要把心意收回了 / ♥♥ 摺成愛心形狀的SJ ♥♥
             (↓跟要把心給摺起來韓文字一樣)

316671881_711321100358169_6564621260619103837_n.jpg

11/26 應援後的TALK

利特:台灣真的是瘋了

圭賢是什麼

利特:是QUIZ! 是什麼樣的問題呢 現在要把心意收回了

銀赫:你們又開始了 又

利特:現在是宣布說要不喜歡SJ了嗎 是這樣嗎 這樣背叛我們嗎

圭賢:來翻過來 翻過來

藝聲:這是欲擒故縱

銀赫:下一個下一個

神童:1 2 3

成員:那個好像是愛心

神童:愛心裡面有SJ

成員:啊 ♥♥ 摺成愛心形狀的SJ ♥♥

利特:成員們來 愛心

藝聲:原來是這樣折起來啊

利特:銀赫 來做一個最近流行的可愛的愛心

圭賢:我來做一個 這個是我自製的 這個有點難唷

神童:我來說一個 右手做一個愛心 左手做一個愛心 然後把小拇指靠近 又有一個愛心

始源:這樣有三個愛心耶 還可以再加一個 要坐下來 請拍到我的腳

(然後銀赫跟特哥也在比愛心 特哥背對彎腰 從下面腳中間比愛心....XDDDD)

圭賢:不是 不是這樣啊

成員:可能屁股也是愛心

利特:這樣有點尷尬 你們這樣也喜歡嗎 你們真的很愛我們呢 但是我有點好奇 這些內容是誰想的啊

東海:KKBOX

成員:原來是KKBOX

利特:他們說不是

神童:你們好像惡魔啊

銀赫:或許 你們是不是也不知道內容來了才知道啊

利特:被我抓到了

神童:你們真的好像惡魔啊

利特:現在還沒有到這個時候

東海:我知道這個是誰做的 在帝王

始源:不是帝王 是鼎王

成員:真的很像惡魔

利特:來介紹下一首歌曲

東海介紹歌手 惡魔

圭賢現在生氣了 啊 生氣了

安可應援:Happy Together

11/26 結尾TALK

利特:感覺從台灣E.L.F.那邊獲得了很多力量 第2天也從各位那獲得了好的力量 神童覺得怎麼樣呢

神童:不用說了 真的很有趣 謝謝大家總是給我們力量 謝謝大家 我愛你們

厲旭:今天第2天有很多人來到這裡 真的很感謝 就像我一開始說的 到現在都還有種在做夢的感覺 你們今天晚上會來到我夢裡吧 謝謝 我愛你們

東海現在我想聽你們的聲音 安靜 大家 今天開心嗎 幸福嗎 現在有點生氣 因為已經過2天了 還有大家為什麼沒來 為什麼昨天沒來我的夢裡面

始源這個 很棒

圭賢因為去了厲旭的夢裡面

東海今天大家可以來到我夢裡面嗎 今天真的很開心 可以這樣跟大家見面覺得很榮幸 又度過了一段跟大家在一起的時光 又創造了只屬於我們的回憶 所以心情很好 下一次再來到台灣的時候 感覺一點都不需要擔心 為什麼呢 因為有這些只屬於我們祕密的回憶 所以 相信著各位 會再來的 還有明天一場嗎 明天會來的人 好可惜感覺有些人無法碰面了 今天好好休息 明天見 (飛吻) 因為是第2天所以要給2個 (飛吻)

藝聲:我呢 現在只想到這個 第一天的時候想說這三天要盡全力表演 現在呢 已經是第2天了 感覺很可惜 不需要說什麼 直到明天 我想要跟大家繼續製造美好的回憶 我會把自己的心意全心全意地展現出來給你們 我愛你們

始源我希望藝聲的聲音明天大一點點 今天 我一定會說英文 我出事了 今天也是差不多結束 對不對 差不多結束了 不是嗎 但是我很忙 I know 2022 has been a tough year for all of us, but I know we will overcome this hardship together.( 我知道2022年對我們所有人來說都是艱難的一年 不過我相信我們一定能一起度過這個難關)

銀赫:yeah! we don't understand.

始源:我還是喜歡我們的成員 I would like to say anything is possible,when you have the right people that support you. so like 東海, he is so cute. I still can't believe he's almost 40 years. he is my friend.( 我想告訴大家 當你身邊有著適切的人支持著你 不論做什麼事都可能成真 就像東海 他很可愛 你完全不敢相信他幾乎要40了 他是我的朋友)

東海:I'm still 37 years old. (我現在還是37歲)

始源:I know, but almost almost. so 我非常感謝你們的支持 愛情  Thank you for your unconditional and endless support and love.(謝謝你們無條件且無止盡的支持與愛護) stop 東海! That's enough!(已經夠了) it is a great show. 東海 so you are the source of my inspiration and you encourage me every step of the way. (所以我想說 你們是我靈感的源泉 鼓勵著我的每一步)so I can't do anything without your support and love.(如果沒有你們的支持與愛護,我一定無法成就任何事)我永遠 永遠 愛你們 希望我們在一起 好不好 台灣 you are incredible. Most lovely place and E.L.F. in the world. (台灣 你們太棒了. 是這世上最迷人的地方,且有著最迷人的ELF)Thank you so much

圭賢:Today. Oh my god. beautiful night.so many people come to SUPER SHOW. unbelievable 你們現在收看的是

E.L.F.:圭賢!

圭賢答對了 今天 非常 幸福 你們的 這邊(指腳) 這邊(指手) 還有 這邊(喉嚨) 辛苦了 今天去厲旭的夢裡面 去 先去 厲旭睡覺的話 東海的夢裡面 去 東海睡覺的話 我的夢裡面 來來 跟我 夢裡面睡覺 好不好 今天非常非常幸福 還有 不管是在韓國 還是海外的時候 台灣常常都會被提到 他們都會提到我們在台灣是很了不起的 所以雖然我們無法見面 但我總是抱持著對大家的感謝 大家今天也準備了很多的應援 你們是我的驕傲 非常感謝你們 謝謝

銀赫:大家 今天晚上 好像有點忙呢

始源但是他們是你的老婆 對吧

銀赫:所以不要這樣 就整晚跟我們一起待在這邊吧 什麼去夢裡啊 沒有時間 各位 累了嗎 那我想再聽一次一開始提到的大家的聲音

東海:太不像話了

銀赫準備好了嗎 來1樓 1 2 3 2樓 1 2 3 3樓 1 2 3 真的 謝謝謝謝 啊 大家一起 1 2 3 謝謝你們 謝謝大家 感覺來台灣後獲得了很多力量 謝謝大家跟我們在一起 非常的幸福 明天見 明天也準備好了吧 準備好了嗎 或許有些人不會來  我們在SUPER SHOW 10見 謝謝大家

利特:聽說人們在心中有回憶的鏡子 如果偶爾覺得孤單的話就會看看鏡子 看著他就會感到幸福 在台灣感覺我有很多回憶的鏡子 我每次在演出的時候 都會看著那邊的位置 那個影片好像在韓國也有引起討論 就是成員父母們聽著音樂一起跳舞的影片 到現在都深深地記在腦海中 感覺即使時間流逝 台灣依然有很多像這樣美好的回憶 聽著大家的歡呼聲 真的太幸福都有點想哭了 我們要更加努力 對吧 大家也要更努力的為我們應援 我們 真的 這輩子 過得幸福就好了 希望我們SJ也帶給各位幸福 不要忘記現在此刻 為了讓我們更加幸福 帶來'幸福'這首歌曲

316688444_696564891829567_5157193252409873338_n.jpg

11/26 散場

利特:謝謝大家 我們一起來拍合照吧

始源:好的

圭賢:準備好了嗎

利特:OK 謝謝

始源:台灣最棒

利特:謝謝你們總是這麼愛我們 希望大家之後也繼續創造好的紀錄喔 我們明天會以更好更帥氣的模樣跟大家問候的 各位 謝謝大家 我們是Super Junior 謝謝 我愛你們 I love 台灣

(李東海走到舞臺中間)

東海:燈光可以幫我調暗一點嗎 大家 我想聽大家的聲音!!!! 我愛你們 永遠在一起 明天見 大家回家注意安全 I love 台灣 明天見

銀赫明天見

316815369_712045040285775_1300893097478042633_n.jpg

11/27 自我介紹  藍字是中文

利特台灣!!!!

成員:最棒了

利特:今天第三天是最後一天 來跟大家問候 大家好 我們是Super Junior! 神童

神童:安妞!!! 今天是第三天 是最後一天 真的來了很多人 沒有想到(現場)會坐到這個邊邊 大家看得清楚嗎 啊 我還沒介紹自己 弟弟哥哥妹妹姐姐大家好 我是神童 今天大家也一起有趣的 健康的 享受到最後吧 知道吧

厲旭大家好 大家好 大家好 我是厲旭 今天我非常開心 昨天睡覺的時候大家來我的夢裡了 有來的人? 難怪我覺得我好像又表演了一次 現在不是夢 在真正的SUPER SHOW上 我會努力演出的 大家 有信心認真享受嗎 洽欣以搜? 謝謝大家 我愛你們

東海大家好 親愛的寶貝們 我是誰啊

E.L.F.:東海!

東海我是誰啊

E.L.F.:東海!

東海我是你們的東海 見到你們很高興 大家後面看得清楚嗎 清楚嗎 為什麼大家昨天沒有來到我的夢裡面 去了厲旭的夢裡面 對嗎 我很生氣 昨天 雖然等了三年 還以為三天會很長 沒想到已經到了最後一天了 覺得很可惜 但因為現在只是開始嗎 接下來的時光大家也好好享受到最後吧 知道吧 你們是吃過飯來的嗎 吃過飯來的嗎 現在我想聽你們的聲音 1 2 3 (飛吻)

藝聲我叫什麼名字

E.L.F.:藝聲!

藝聲我叫什麼名字!!!

E.L.F.:藝聲!

藝聲我叫什麼名字!!!!!

E.L.F.:藝聲!

藝聲:接下來我要用表演來展現給大家 剛剛喊完後有點啞掉了

利特:藝聲啊 這三天你這些台詞是去哪裡學的啊

東海:昨天藝聲的房間門是開著的 我就進去了 他就開著電腦在學 我叫什麼名字 我叫什麼名字

藝聲我叫什麼名字!!!!!

E.L.F.:藝聲!!!

成員:最後一天藝聲哥好像豁出去了

始源大家 我也是需要你們的聲音 大一點 好不好 OK 再來一次 1 2 3 大家好我是你們的始源 我準備了something 你有去投票嗎 投票很重要 (這段都是台語) 始源

E.L.F.:凍蒜! 凍蒜! 凍蒜!

始源:謝謝大家 今天是最後一天 希望你們喜歡我們最後一天的演唱會 OK 我愛你們 凍蒜 right? 謝謝 凍蒜

圭賢台灣~~~~~

利特:瘋了嗎

圭賢:好像有人差點把我褲子脫下來 欸 你們現在收看的是

E.L.F.:圭賢!

圭賢糾股謀快丟打給(台語:很久沒看到大家) 大家好嗎 你們相信我嗎 我非常非常相信你們 今年 我回來台灣 你們變高又變 (安靜) 你們變高又變可愛 我變胖又變老 不好意思 大給 大給後 (台語:大家好) 霸豆邀嗎 (台語:肚子餓嗎) 沒有? 沒賽安內(台語:不能這樣) 我今天吃了洪瑞珍 好吃的東西 今天是最後一天 我會努力 洪瑞珍的力 我要加油 你們也加油 今天到最後 加油 謝謝大家 啊 對不對 是不是 能不能 會不會 想不想 後木後 (台語:好不好) 銀赫不銀赫

銀赫你們是誰啊 誰啊 老婆!!! 我的老婆在哪 我是你們的老公 銀赫 大家 昨天很忙嗎 我一直在這裡等你們但都沒有人來

成員:不要說謊

銀赫:大家都去了厲旭的夢裡嗎 不是嗎 我今天也會在這裡等你們

東海:今天有聚餐你不去嗎 今天不喝一杯嗎

銀赫:大家一起去聚餐吧

成員:你要請客嗎

銀赫:應該是始源請客

成員:始源! 凍蒜!

E.L.F.:凍蒜! 凍蒜!

銀赫:大家 今天是最後一天嗎 還是要來接受一下大家的力量來進行演出 從1樓開始 準備好了嗎 要來聽聽大家最大聲的聲音喔 1 2 3 2樓 1 2 3 3樓

成員:果然是

利特:不要小看3樓喔

銀赫:3樓 1 2 3 大家一起 1 2 3 謝謝大家

利特噓... 台灣!!!! 台灣!!!!!!!!!

(利特的氣很長 好像被成員問為什麼喊這麼長之類的)

利特:因為很想念大家啊 雖然昨天有碰面了但還是很想你們 你們不想我嗎 我昨天晚上哭了 因為太想你們了 我愛你 我說我愛你 像要死去般的愛著你們 你們不要說話 我發現今天翻譯老師還不錯喔 (* 老師今天翻譯有加上音調起伏)

成員:好像利特哥有被完整翻譯

(* 大概意思 應該是指老師今天翻譯有加上音調起伏)

利特:我說我愛你 你也愛我們嗎

成員:真摯一點

利特:像要死去般的愛著你們 那就可以了 我們終於要開始第三天的表演了 是不是有點可惜  這三天我們在泰國(*)非常開心 (特哥口誤)

始源:是台灣

藝聲對不起 對不起

始源老了

銀赫台灣 We love 台灣

(特哥被粉絲+成員嫌棄ing 現場太混亂不知道說了什麼)

利特:我說我愛你 我沉醉在台灣了 我已經醉了 因為醉了才會說錯話 因為我沉醉在台灣的美麗中 沉醉在台灣的聲音中 感覺現場有很多男生

成員:失誤了就在轉話題

利特:呀喔 呀喔 '2YA2YAO!'

小插曲

Belive這首歌的開頭 厲旭唱錯了歌詞 藝聲哥還幫他救場

東海:洽欣以搜!

厲旭:不要笑!!!!

My Wish這首歌 26號銀赫改詞唱台灣 27號改詞唱老婆

音樂之神 PART

*SPY*

利特:不愧是音樂之神 那麼為了不認識我們的各位

銀赫:大家今天更帥氣了

藝聲:但是為什麼神童換假髮了

東海:好像練習生的時候

利特:跟Super Junior的神童好像 來 為了不認識我們的台灣E.L.F.來打聲招呼

成員準備好了嗎

成員好了

成員:我們是Super Junior

利特:太陽眼鏡真的很搭呢

神童:為了台灣E.L.F.我寫了一首歌

利特:什麼 你說你為了台灣E.L.F.寫了一首歌嗎

神童:Rokuko! 哈哈哈 12345678910 1到10我都數得出來 哈哈哈 東西南北中好酒在山東 哈哈哈

*Rokuko*

利特很好 很好 真的是首很棒的歌曲呢

藝聲:哈哈哈哈哈哈哈

利特:為什麼不念台詞

神童:什麼呀

藝聲:但是我好像在哪邊聽過這首歌 這首是抄襲

利特:我好像也聽過這首歌 這首不是Super Junior的Rokuko嗎!!

神童:不是 這首是我寫的啊!

(神童搖晃利特 利特假髮掉下來)

神童對不起

銀赫:我對你們太失望了 如果要這樣吵架的話我要回家了

利特:我也要回家了

藝聲:等一下! 我剛剛想到了一個旋律

利特:是什麼旋律

藝聲:那個 啊啊啊 我的頭 啊呀呀呀

*Let's Dance*

最後大家卯起來尬舞 各種地板動作

11271.jpg

11272.jpg

11273.jpg

11274.jpg

11275.jpg

手幅
  特A:幸福69%像朋友般的"我喜歡你"
  特B:幸福89%像戀人般的"我愛你"
  搖滾+3樓:幸福100%像家人般的"會一直陪在你身旁"
紙牌:像是家人般的會一直陪在你身旁 (黃區中間有做電池逐漸飽和翻轉效果)

11/27 應援後的TALK

神童:你們在幹嘛 利特你是做了什麼動作

東海你剛才做什麼

神童:利特的動作好像是惡魔啊

東海:還沒到 還沒到

銀赫:等一下 等一下

利特:「幸福69%像朋友般的"我喜歡你"」是什麼啊 為什麼是69%

銀赫為什麼 為什麼

利特:為什麼只喜歡69%

神童:31%去哪裡了 喔喔喔 這邊這邊

利特:「幸福89%像戀人般的"我愛你"」 為什麼是89%

成員:是愛情跟友情之間嗎

東海: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藝聲:為什麼 為什麼

圭賢:來了來了

利特:「幸福100%像家人般的"會一直陪在你身旁"」我們是家人嗎

銀赫:「像是家人般的會一直陪在你身旁」 中間是什麼

利特:「像是家人般的會一直陪在你身旁」

銀赫:中間是什麼

利特: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厲旭:是漢字嗎?

E.L.F.:Battery!!! (電池)

成員:啊啊啊 是電池嗎

神童:啊慢慢充飽電嗎

銀赫:好像有幾個人做錯了

成員:原來是電池的樣子

利特:你你你 轉過來 不是 就是你 好了好了 大家這三天準備這些內容真的辛苦了 台灣為什麼這麼浪漫呢

銀赫:不是還有一次翻轉嗎 啊 今天只有一次嗎

神童:1 2 3 沒有啊

利特:你們有點讓我失望了 (傲嬌表情)

藝聲:我不是喔

成員:你們覺得有點煩了嗎

利特:三天這樣是不是有點累了 好像有一些人點頭 以前不是有以SJM在這邊活動一陣子嗎

圭賢我們是Super Junior M

銀赫:oh 太完美~

圭賢:Swing~

藝聲:Oh my Super Girl~

圭賢:@#$%^&^%$##@@$ (跳Super Girl )

東海:動也不能動 我要抱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髮線 有了白雪的痕跡~~ (圭賢合音)

藝聲:It's gonna be 迷(me)

利特:不是SJM的人會覺得很遺憾

藝聲:雖然我不是SJM 但在我心中我自認是SJM (跳Super Girl)

銀赫:SJM的成員不是這麼認為喔

利特:那這樣的話讓他跟SJM也一起發一張專輯啊

銀赫:SJM有年齡限制

利特:是到幾歲啊

銀赫:只收到出生年是1986年的

圭賢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銀赫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東海:銀赫這樣真的好像惡魔

利特:為了像是惡魔的他們獻上這首歌 'DEVIL' Let's go!

安可應援:Somebody New

11/27 結尾TALK

手幅應援 : 哥哥! 我們有很多錢 不要回去

利特I love 台灣 台灣真的是最棒的 你們的力量到底是從哪裡來的呢

始源:火鍋

利特鼎王 神童!

神童:覺得應該是牛軋餅 這三天跟大家在一起覺得非常榮幸 常常這樣想 如果大家要長長久久的話真的要健健康康 我在香港演唱會的時候也說過 我要開始運動了

利特:是呼吸運動嗎

神童:NO NO 從12月開始

利特:不能從明天開始嗎

神童:台灣的食物太好吃了 大家請期待喔 大家都要健康喔 大家謝謝

厲旭:大家今天開心嗎 感覺第三天我們成員反而都更有力量 更有趣的在享受 真的好可惜啊 要回去了

神童:(指應援) 他們說有很多錢

厲旭:(唸應援) 哥哥 我們有很多錢 不要回去 我們錢也很多

始源:大家有錢的話來首爾吧

圭賢:真的有錢人 真的有錢人 很棒很棒 (指始源)

厲旭:不管怎麼說覺得有點有可惜 不知道我們時候會再來到台灣 到那個時候大家都要健康 跟各位一起一起唱歌跳舞 歡呼 聊個天 有趣的享受就好了 知道吧 我愛你們

東海東海 想起了10年前來台灣Long Stay的回憶了 哥哥 我們沒有錢了 你們趕快回去吧 哥哥待太久了 我們錢都花光光了 你們記得嗎

始源:後面那邊的公園

東海:現在 大家比那個時候成熟了很多 也做了很多工作吧 所以也存了一些錢了 而且COVID-19的時候沒有辦法見面也存了一些錢 如果我們待了2週的話你們會不會又說我們沒錢了 為了你們 我們今天會結束後明天就會回去的

始源:不行~~

神童:你好壞

東海:雖然很可惜 也覺得時間過太快了 下一次 很快就要明年了 我們會盡快回來的 這三天真的感覺到大家的愛沒有改變 又創造了別人都不知道 只有我們知道的祕密 所以心情很好 這三天真的很感謝大家 大家要注意健康 因為是三天所以給你們三個kiss 我愛你們 (東海害羞彎腰)

利特:感覺不正常了

(東海打了藝聲胸口一下 有點大力)

始源:(對藝聲說) 忍住 哥 忍住

東海:他好像要打我

始源:不是你先打的嗎

藝聲:真的很痛 我叫什麼名字

E.L.F.:藝聲

藝聲謝謝

東海:來 next

藝聲:我今天很幸福 大家也很幸福嗎 總是很感謝大家的喜愛 大家知道吧 要說我有多麼開心呢 我已經很久沒有做Nike的動作了 (地板動作) 這次雖然不是很完美 下次我會好好練習帶來完美的Nike動作的

東海:可能有人不知道Nike的動作是什麼

藝聲:我腰痛 (動作)像是倒7

利特:One More Time

神童:One More Time! One More Time!

藝聲:我腰痛 腰痛

東海:3 2 1

(藝聲做了Nike動作 做完後回去稍微開玩笑地扶著腰 緩慢跪坐下)

利特救命啊 救命啊

藝聲:可以了嗎 (笑) 各位 雖然很可惜 但我們還是會有再見面的日子 所以不要覺得可惜 SJ的新專輯 還有我準備了1年多的SOLO專輯真的要發行了 是有點衝擊的概念 還有衝擊的音樂 會這樣回來直到那個時候大家不要忘記我們喔 我叫什麼名字!!!

E.L.F.:藝聲!!!

始源始源 凍蒜 投票很重要 始源 凍蒜 OK 已經是第三天了 在離開前想要講兩段話 第一個是 在我們再次見面之前過了一段很長的時間 覺得辛苦的時候不要一個人硬撐 要跟其他人訴說 還有 給他一些時間 稍微等待一下

神童:你在說什麼啊

利特:時間不會等人啊

始源:這是一個譬喻 就是說給彼此一些時間 這是一個暗喻 第二個是 我希望你們可以自己選擇自己的人生 不要被別人影響 我希望你們是可以自己決定自己人生的人 在下次見面之前 大家在自己各自的崗位上盡自己的全力 希望可以以健康的模樣再次見面 始源 凍蒜 謝謝大家

始源:表演一下愛心 愛心

圭賢大給後 (台語:大家好) 你們現在收看的是

E.L.F.:圭賢!

圭賢答對了 其實 我最近沒幾乎用中文 所以幾乎都忘了 不好意思 可以嗎 謝謝 我希望有更多機會來台灣 可以說多一點中文就好了 下次我想用中文歌開演唱會 真的真的 你們也想嗎 請等到那個時候 能等嗎 謝謝 下次見 直到下次見面 你們身體健康 還有 聖誕節快樂 還有 新年快樂 還有 春節快樂

始源春節嗎

圭賢還有 中秋節快樂 還有 生日快樂! 非常非常感謝 下次見面 永遠我愛你們 謝謝

銀赫:謝謝大家 這三天在台灣進行的演出真的非常幸福 對我來說是很有意義的公演 今天其實是我父母的結婚紀念日 以前我爸爸不是在那邊很興奮跳舞的模樣 還記得嗎 所以我今天真的很幸福 要回去了突然覺得很可惜 我們一定要再次見面 啊 我能不能最後在接受一下大家的力量呢 我想在回去之前最後一次接受大家的力量 沒關係嗎 大家一起 1 2 3 謝謝 我愛你們 (銀赫有點哽咽)

E.L.F.:屋基嘛! 屋基嘛!  (不要哭的韓文)

銀赫沒關係 沒關係 大家我們愉快的收尾吧

利特:現在是輪到我了 我今天真的很不敢相信 真的會有這樣的事情嗎 有這樣的歌手就有像這樣的粉絲 太漂亮了 太可愛了 太瘋了 那個模樣我非常喜歡 給各位帶來一個好消息 你們說你們有很多錢吧 昨天金亨國室長說了這樣的話

藝聲:啊 名字

始源:要小心喔

利特:你們要在台灣開安可嗎

藝聲:真的很不好意思 真的有說過這句話嗎

始源:我是證人

利特:對吧

始源:昨天演出結束後 吃火鍋的時候 我們的經紀人Mr.金

利特:對

始源他說 你們想會安可演唱會

利特對 對 !!!

始源:然後我呢 因為我在吃火鍋 所以就沒有回他

利特:大家 你們已經準備好你們的錢 我們也把力氣準備好了 只要金亨國室長也準備好的話 如果沒有辦安可演唱會的話 請大家到kooki_man IG留下惡評

始源:各位 他的名字是金亨國

利特:還有大家知道這個嗎 如果我們沒有成為SJ的話 會舒服很多的 也不會有壓力 也沒有會累的事情 大家也是沒有成為SJ粉絲的話 心情會輕鬆很多 現在也會存很多錢 但是成為了SJ 愛著SJ的話 我們全部 都會變幸福的 我們就是為了要更加幸福才走到了這裡 雖然有的時候會覺得辛苦疲憊 但為了要更加幸福 帶來今天的最後一首歌曲 請大家要一直記住我們 希望金亨國室長可以回應我們 '幸福' Let's go

7zdMgHh.jpg

11/27 散場

利特:哇 下雪下雪了 我們要不要現在拍照

神童:現在拍 現在拍

成員照片照片 快點快點

利特:攝影師在哪裡 快點快點

利特:這樣

東海:喔喔喔什麼什麼 藍色的

利特:睽違三年的SUPER SHOW 9 圓滿結束了

成員:好像很久沒有看到了

成員:啊 沒有看到這個

神童:可以再來一次嗎

利特:大家你們這個寶藍色的線 點跟點之間可以連成線 所以你們不要放掉這條線唷 來 首先我們先來介紹一下這三天演出跟我們一起展現帥氣舞台的這些人 我們帥氣的舞者們請你們出場 來 剪刀石頭布 誰來說話呢

舞者:大家好 台灣的飯很好吃 這三天可以跟大家一起度過愉快的演出 非常感謝大家

利特:如果可以的話其他人有想講的也可以說一下喔

舞者:大家好

神童:好帥喔

舞者:這次在台灣跟哥哥們一起進行的舞臺演出 我覺得是最有趣的 大家一直這樣熱烈歡呼 真的很謝謝大家 還有大家一直這樣支持喜愛我們哥哥們 以後也請大家繼續多多支持他們

舞者:大家好 這三天跟哥哥們一起的演出有了很多美好的回憶也獲得了很多力量 因為大家的歡呼跟喜愛讓我明白了我為什麼會成為舞者 我之後也會繼續跟哥哥們一起做出帥氣的表演的 我會努力的

利特:請大家向辛苦展現帥氣表演的舞者們熱烈歡呼 謝謝

神童謝謝

利特:大家這三天真的很辛苦 只能說感謝還有愛你們 那我們約定我們下一次的見面 各位 謝謝 謝謝大家 我們是Super Junior 謝謝

藝聲謝謝大家

(李東海走到中間 螢幕上的銀赫感覺有點含淚)

E.L.F.:李赫宰! 李赫宰! 李赫宰!

東海我叫什麼名字

E.L.F.:李東海!

東海:來了喔 3 2 1 再來一次 再來一次 scream 謝謝大家

利特:I love 台灣

銀赫:謝謝

利特:我們Super Junior會永遠為台灣應援跟愛著你們的 I love 台灣 掰掰

316952040_684384109927848_8094626656229922820_n.jpg

b-42.jpg

這次SUPER SHOW 9 台灣場

看到哥哥們玩得如此開心

還向台灣的E.L.F.們表達他們的心聲

我感到很欣慰

喜歡他們已經13年了

我也從二巡看到了六巡

上次的七巡沒有搶到票

以為八巡就能見到面

沒想到疫情的阻礙

演唱會也跟著取消

整整三年的時間

我們都無法見到彼此

原來以前覺得理所當然的事

居然會變得如此不容易

這次的九巡我並未參與搶票

但有耳聞搶票之激烈

還有黃牛也很猖狂

這件事情連隊長也都知道

還好最終因為SJ和E.L.F.的愛

化解了一切

讓演唱會圓滿落幕

只是哥哥們 辛苦了

都是一大把年紀的大叔們

還讓他們唱三天

而且我們的童童似乎腳不太舒服

一有時間就想讓腳腳好好休息

表演也有所保留

覺得真是辛苦他了

好在大家的熱情和台灣美味的食物

應該有撫慰到他的心

這次時隔三年

雙方都有些生疏

不過台灣E.L.F.的應援

實實在在溫暖了他們的心

讓他們很自在很輕鬆

只是對於銀赫來說

確實有些觸景傷情

因為今年爸爸才剛過世

卻要在這個曾經留下爸爸足跡的地方開唱

心裡應該是百感交集

尤其還碰上爸媽的結婚紀念日

更是無法掩飾心中的感傷

希望這次的應援

能夠給予他更多的力量

撫平他心中的傷痛

這次演唱會還發生了小插曲

一向穩健的厲旭居然翻車了

大概是台灣讓你太放鬆

才會唱錯歌詞

最後還喊了一句不要笑

真是我們可愛的小王子

這次演唱會剛好碰上選舉日

我們的始源也配合這個時事

在現場問大家投票了沒

後來全場還喊起了凍蒜 凍蒜

真的是很有趣

只是執著講英文的他

被大家說不行後

那副無奈的模樣卻還是不想放棄

他難道不知道翻譯老師很為難嗎

總是習慣望著二樓以上的圭賢

中文沒退步太多還加了台語

連曾經有些為難的甜言蜜語

現在的他都能輕易說出

只是不知道中文演唱會

何時才能成行

一向寵粉的東海

這次也不例外

給了很多粉絲福利

只是可憐的藝聲哥

被這個開心的孩子重重的打了胸口一下

結果還不能反擊

只能寵著這個熊孩子

真是難為了他

不過這次台灣場

藝聲哥的心情好像不錯

連SJM的話題都想參與進去

最後中文也升級了

喊得很賣力也很開心得到了回應

希望下次來的時候

可以成為你的專屬用詞

我們的隊長這次讓你有些失望了

可你在台灣場喊出泰國

所以我們就此抵銷

誰也不跟誰計較

當然這只是我們之間的玩笑

別太認真

就像你說的你們不是SJ應該會輕鬆很多

而我們不是E.L.F.也不用那麼的辛苦

可如果真是這樣

我的青春歲月應該會很無趣吧

就是因為跟你們一起渡過了喜怒哀樂 酸甜苦辣

才覺得無比的幸福

雖然現實生活的奔波

讓我慢慢放下了許多

可你們曾經在我青春歲月所留下的印記

卻是無可抹滅的

只要你們巡迴演唱會繼續開下去

只要你們還在

我的心裡永遠都會有個屬於你們的地方

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如果搶得到票)

我想進場感受那個久違的寶藍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Leo的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