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他們的演唱會

都很期待成員和成員之間的互動

以及和歌迷們的互動

都是很有亮點

先說

我在現場的觀察

藝聲哥和小不點兩人

最近關係很好

銀赫和厲旭都被拋在一旁

不過

後來東海拿歌迷送的花

向銀赫求婚

結果銀赫把花還給歌迷

被東海揍了一頓

8a0d3c45ff3fad92a5ef3f2e.jpg  

沒想到隔天

你們就在眾目睽睽之下

結婚了(我不依.......因為我沒看到啦!!)

5e012c628932a2650855a9e8.jpg 

p.s 為什麼這張感覺是藝聲享齊人之福娶了兩位新娘呢??

這種速度真是佩服

聽說藝聲哥

想阻止

不過銀赫也不是省油的燈

東海已經出借好幾天

要是不趕快娶回家

可能會被拐走

果然是聰明帥氣的鯷魚

我說馬始源

你真的是家開福利社的

給我們那麼多福利

真是好了黃區前排的人

我家姊姊演唱會那一天

吃了超多冰淇淋

一直瘋狂尖叫

雖然沒摸到

可是也餵飽了

不過下次要小心褲子

看你一直往上拉

是要掉下來了嗎?

大家一定很有疑問

那其他人呢??

我也在回憶

不過視線都一直鎖定

東海

導致其他團員在前面都忽視了

想到希大有來我們附近的區域

好像是幫親們拍照

不過他研究了好久

才順利拍完

我在想他可能真的

不太熟悉這類產品

曹圭賢

你真的人好好喔!!

都會認真的看著大家

是想記住我們大家嗎??

那我要轉去你家(東海:喂....怎麼可以偷跑...我的夢中情人)

特哥

真是抱歉阿

我只記得搞笑的你

但卻陷入你的酒渦中

ae3472b835f8b87360d09fe5.jpg 

晟敏的部份

我真的很沒記憶

難道他都只是晃眼就過去嗎??

還是有些互動呢??

可能跟他家那口子一樣

也是認真的看著歌迷

厲旭你很少來我們這區

所以我對你都沒什麼印象

只記得大家玩頭掉下來玩得

很開心

而你在其中

其他時間你都好遙遠

神童

你的肚子好圓喔!!

都是超級可惡的李東海先生

把你的衣服掀開來

這個小孩很過分

所以你要踢他打他

都ok

誰叫他亂來

但是.....

不可以打臉喔!!

還有什麼

老人的記憶

忘的真快

想到在補吧!!

-上述圖片來源見logo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Leo的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