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手同腳

作詞:溫嵐 作曲:曹軒賓 編曲:陳奐仁

還記得 小小年紀 鬆開我的手迷失的你
在人群裡 看見你一邊哭泣 手還握著冰淇淋

有時候 難過生氣 你總有辦法逗我開心
依然清晰 回憶裡 那些曾經有笑有淚的光陰

我們的生命先後順序 在同個溫室裡
也是存在在這個世界 唯一唯一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路上偶爾風吹雨淋 也要握緊你的手心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相知相惜相依為命
別忘記之間的約定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相知相惜相依為命
別忘記彼此的約定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

現在我唱的這首歌曲 給我最親愛的弟弟(哥哥)
在我未來生命之旅 要和你同手同腳同走下去



和你一樣
主唱:李宇春  作曲:玉米  填詞:玉米 

誰在最需要的時候輕輕拍著我肩膀
誰在最快樂的時候願意和我分享

日子那麼長 我在你身旁
見證你成長讓我感到充滿力量

誰能忘記過去一路走來陪你受的傷
誰能預料未來茫茫漫長你在何方

笑容在臉上 和你一樣
大聲唱 為自己鼓掌

我和你一樣 一樣的堅強
一樣的全力以赴追逐我的夢想

哪怕會受傷 哪怕有風浪
風雨之後才會有迷人芬芳

我和你一樣 一樣的善良
一樣為需要的人打造一個天堂

歌聲是翅膀 唱出了希望
所有的付出只因愛的力量
和你一樣

誰在最需要的時候輕輕拍著我肩膀
誰在最快樂的時候願意和我分享

日子那麼長 我在你身旁
見證你成長讓我感到充滿力量

誰能忘記過去一路走來陪你受的傷
誰能預料未來茫茫漫長你在何方

笑容在臉上 和你一樣
大聲唱 為自己鼓掌

我和你一樣 一樣的堅強
一樣的全力以赴追逐我的夢想

哪怕會受傷 哪怕有風浪
風雨之後才會有迷人芬芳

我和你一樣 一樣的善良
一樣為需要的人打造一個天堂

歌聲是翅膀 唱出了希望
所有的付出只因愛的力量

我們都一樣 一樣的堅強
一樣的青春煥發金黃色的光芒

哪怕會受傷 哪怕有風浪
風雨之後才會有彩色陽光

我們都一樣 一樣的善良
一樣為需要的人打造一個天堂

歌聲是翅膀 唱出了希望
所有的付出只因愛的力量

和你一樣
我們都一樣

誰在最需要的時候輕輕拍著我肩膀
誰在最快樂的時候願意和我分享

日子那麼長 我在你身旁
見證你成長
永遠為你鼓掌

這兩首歌
的歌詞
完全代表出
大家想告訴
super junior
我們會一直守護在
他們的身邊
可惜的是
無法真正傳遞給他們
但我相信
心靈是相通的
他們會知道
大家給予的愛
是多麼強大
不論任何風雨
都不會擊倒你們
因為我們是你們
最強大的後盾
哥哥們繼續努力加油
我也要加油
一旦守護
就會一直持續下去
永不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Leo的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