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星期五SJ-M五個大男生
為了首次Fan party
千里迢迢來到了台灣
從機場開始就有大批fans的熱力支持
接著下來開了一場記者會
並展開在台的宣傳活動
但此次來台的重要目的
是為了12/5.6 fan  party
因為實在很難得
我的大本命-東海有來
當然要好好給他棒場一下
每次都只能在電腦前
看著東海.聽著東海的聲音
真的很想現場感受東海的魅力
所以錢就這樣花下去ㄌ
不過我覺得很值得
只是有點小缺憾
無法成為她們的super girl
和得到幸運小禮物
還有親密接觸
不過能看到他們的表演我已經很滿足
每個人的solo都很讚
合唱也很棒
現場簡直high翻天
fans的尖叫聲也挺驚人的
可見他們很有魅力
沒想到快樂時光總是過的很快
真有點捨不得
腦袋很想把這一切
都留下來
但應該很快就忘記
所以藉由這小空間
紀錄
現場非常嚴格
不能錄音和錄影
但是表演又很特別
真希望能出DVD
我會願意買的
參加這次活動
我更加喜歡東海
他真是個可愛的傢伙
有時像孩子
有時又很會說甜言蜜語
別人搶走了他的super girl
他可是會生氣的
其實他只是需要愛的寂寞小男生
還有你的那句"你們不要外遇"
到底是誰教你的阿!
真的很好奇
東海
你放心
我們永遠都不會變心的
會永遠支持你們
記得以後SJ-M
還要再來台灣辦活動
因為你跳舞的樣子
真的很帥氣
還有我發現帽子造形真的很適合你
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夠跟你的距離再更近一些(開始多方集好運)
還有圭賢不要哭
你們準備的真的很棒
歌詞唱錯沒關係
我們都知道你盡力ㄌ!
為了歌迷
又另外花時間練中文歌
真的很辛苦
你和SJ-M團員的努力
我們E.L.F都感受到
你們準備的表演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
別太難過
因為你的歌聲是最棒的
給你和團員們最大的掌聲
也感謝你們
給我們這次與你們相遇在同一片天空下的機會
和兩天最美好的回憶
辛苦囉!
希望你們接下來的通告都能夠順利
期待二月的再次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Leo的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