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看報紙
大概都知道節目的內容
不過沒有詳述的部份
我會把記得的地方
寫下來
當做是曾參與過的印記
我是參加12/6下午14:00的活動
因為怕人多
所以一早就出門
結果10點多就有人在排隊
真是超級誇張
距離開場時間還早的很
我跑到101邊吃麥當勞邊看報告
就這樣一晃眼
時間也差不多ㄌ
我大概一點半去國際會議中心
先買周邊螢光棒和袋子
之後就開始進場
第一次來國際會議中心
還蠻大的
因為只買2000元的在5F
所以距離有點遠
好險旁邊有兩大螢幕弭補不足
這場活動到14:15分才開始
一開場
SJ-M就以白馬王子之姿出現
帶來兩首主打(Super girl )(到了明天)
不論是勁歌熱舞或抒情歌曲
SJ-M都熱力四射
不過我的眼光都只在東海身上
捨不得離開
能夠親眼看到東海本人親耳聽到
東海的聲音
我真的超開心的
尤其是
東海那一句
{親愛的寶貝們,我是東海}
真的快融化ㄌ
等團員問候完
就開始大風吹遊戲
由團員抽出自己的super gril
贏的可以得到
愛的抱抱
輸的也可以選擇喜歡的團員握手
選上來的人可以得到加持
厲旭是替歌迷按摩肩膀
東海是親歌迷的手和擁抱
Henry是按摩腿部
始源是摟著女歌迷說加油
韓庚說{要是他們欺負你,告訴我}
然後給一個大大的擁抱
圭賢的super girl
矮矮小小的
所以圭賢就把她給背了起來
周觅很尷尬
抽到ㄌ一個男生
真是籤王
但還是給個擁抱
遊戲最後由厲旭的super girl獲勝
不過她喜歡的是圭賢
感覺圭賢很開心
這位女生最後得到
七位男生的擁抱
真是羨慕
之後開始個人solo
1.周觅-唱歌(只要你快樂)
2.圭賢-唱歌(原諒我)
3.henry-自彈自唱(安靜+paino)
4.東海-跳舞(把I'm Yours 改編成舞曲版)好聽又帥氣
5.厲旭-唱歌(我們的愛)
6.始源-唱歌(Happy Day)
7.韓庚-跳舞
中間有穿插送神祕小禮物
周觅送眼鏡
圭賢忘記準備禮物
所以送穿過的睡衣T恤
henry送脣膏(這可是擦過團員們的嘴唇)
東海送圍巾
厲旭送帽子
始源送手鍊
韓庚送用過的防曬乳
之後主持人請他們講這次的感想
東海說台下一片寶藍色
我們像藍色的天使一樣
沒想到輪到圭賢的時候他居然講著講著就哭ㄌ
是因為太感動ㄌㄇ
大家應該都嚇一跳吧
後來始源給他一個溫暖的擁抱
大家喊圭賢加油
東海說不要哭不要哭
還補一句{大家不要外遇喔!}
後來獻唱{童話}
至少還有你
喊完安可聲
再次出場唱(迷)
結束Fan Party
一一謝謝大家的支持
東海離開後
再補一句
~不要外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Leo的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