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五)成員觀察

10846316_719075511509959_5921916898630401393_n.jpg

利特

好久不見,是我想對你說的第一句話,謝謝你,是我想對你說的第二句話。終於能看到你回到這個團體,帶領著弟弟們發專輯,進行巡演,雖然有人說你的綜藝梗還沒回來,可是演唱會的DADADADADA大家好以及哈哈哈哈 好久不見是怎麼一回事,而且還玩不膩,自介玩、cue 父母時玩、歌曲中玩,到最後我們記憶點全是這個,特哥你真的成功了,台灣妹已經完全洗腦,腦海一直跑出大家好,可是我們明明要走感人溫馨路線,特哥都很明顯地跳到別的地方,是真的害怕自己會流淚是嗎??沒關係的,感性的利特我們也很喜歡,不要太刻意壓抑自己,真的想哭就哭吧!!但能跟你商量一件事嗎??下一次可以稍微失控一點,不要那麼快結束,我們還想聽成員們多說點話,多看他們好幾眼,不然來辦個Fan meeting好了,你就不用控制時間控制地那麼辛苦。(p.s. 身為隊長,總是默默站在旁邊看著成員們盡情地與歌迷交流,不打擾不阻止,卻犧牲自己的時間,讓人看了有些心疼,但也因為這樣才成為歌迷們心中最不可或缺的Leader)

10445455_845914722117920_4294148906228054199_n.jpg

希澈

好久不見,有著牛奶皮膚的金姨母,沒想到在Sorry Sorry舞台時打鼓的你既然可以那麼帥,原來美貌之下,也有一顆狂放的心,還有你真的變了,變得溫柔又會說那些甜言蜜語,你是沾到了小不點的口水嗎??還是因為夫人在現場,你有些害羞了呢??無論是哪一個,都覺得你跟我們親近了許多,看fancam時,更發現你很認真地在跳舞享受其中,只是北京場的白日夢舞台讓你聲名大噪,導致台灣場的大家都好怕你又忘了,頻頻提醒,看得出來你自己也有稍微注意,不想再一次出糗,而幸福橋段的一小段清唱,讓我們知道你真的很幸福,也謝謝你Cue了圭賢清唱,我們有種意外撿到寶的感覺。最近看你很努力的學中文,有沒有想來台灣Long Stay,我們是很歡迎你和特哥的喔!!(p.s.我們的Cherry歐巴你為什麼會那麼害羞,是不是有偷偷喜歡人家,別再沉浸於安娜和阿絲卡醬的世界,真實世界的女生才是你該接觸的,偷偷套一句隊長問的話,雪芙怎麼樣??)

10805703_845921178783941_3429005530253826617_n

強仁

比起五巡的靦腆放不開,六巡的你整個人都活潑了起來,有時候還會跟特哥一搭一唱,讓我們看到了逐漸找回感覺的你,這次Solo的獨唱曲真的很好聽,希望以後還能看到類似的舞台演出,另外我想謝謝你總是為我們拖延一些時間,而且很貼心的看到我們中間的排字以及其他的應援,更說出喜歡我們的event,只是表演中亂吹喇叭和人整個笑到跳不下去,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阿,你們真的是來開演唱會嗎??這不是彩排是正式演出,為什麼可以玩得那麼開心阿~~還是你真的把能量開到最大,盡情地享受一切,所以才會無所顧忌地呈現自己,一直露出燦爛的狸貓笑,如果真是這樣的話,台灣妹就真的是太厲害,連真正的男子漢都能收服,大家說我們還有什麼不行的,下一巡時請繼續期待和喜歡我們的Event。(p.s.要聽歌還是看影片叫我們二選一,這要怎麼選阿~~我們兩者都想要,更想加碼你們繼續講話不行嗎??叫我們的負責人來談談也太妙了吧!!或許這就是強仁哥對我們的寵愛。)

003292510fb30f24e28b6745cb95d143ac4b039a.jpg

晟敏

雖然總是安靜站在旁邊看著一切,可是對於我們的應援總是很認真的看著,連演唱會結束也推了聯應的影片,這樣表示至少有一位成員會知道我們的心意,真的很謝謝你這種默默地舉動。這次演唱會上打鼓和Rap時,真的不是那一個笑的甜甜的敏敏,而是有霸氣和很MAN的你,可是一到扮女裝橋段時,還是像女孩兒一樣漂亮的閃閃發光,身為女生的我都自嘆不如。在演唱會之前,爆出你要結婚的消息,有很多反彈聲浪,讓我們有些小擔心,不過看到你用不太熟練的中文說出你真的很幸福的話語,我相信你是有感受到大家不變的愛,也沒那麼小心翼翼,而是笑得很開心,第二天還很有義氣的幫銀赫解決鞋墊問題,果然是一個好哥哥,但在貼心照顧別人的時候,可以不要委屈自己好嗎??真的很希望能夠永遠看到那個甜甜的南瓜笑。隨著神童的即將入伍,你的時間也漸漸逼近,也許下一次巡迴也難看到你的身影,會有點小難過,但老人們都等回來了,這點又算什麼,所以請不要擔心,我們大家一直都會在喔!!(p.s.關於你結婚的事有聽到一些小內幕,雖然覺得有些驚訝,但還是會尊重你的決定,只希望你能夠幸福快樂,畢竟要遇到真心牽手一輩子的另一半並不容易,所以不要畏懼外界的言詞,下星期的時候,請成為最幸福的新郎喔!!)

10458214_1582069342013383_2576113972444289574_n.jpg

銀赫

說bugsy很醜的這位先生,沒想到你還記得我們五巡的應援,看來求婚被拒的後勁還蠻強的,讓你一直記在心裡,都已經來到六巡,還說不喜歡我們的應援,好在你一聲一聲呼喊著老婆們,讓大家心花朵朵開的份上,我們就不跟你計較太多,五巡的時候,你很盡責的做好本分,但這次利特回來後,卸下代理隊長職位的你,好像真的輕鬆不少,還可以玩出那麼多梗,讓我們有些哭笑不得,但這就是你的魅力不是嗎??還有第二天的時候大家不是說時間停止就好了嗎??但你卻說出「我並不那麼想 我想要一直愛你們 不要停止一直愛你們 永遠愛你們 老婆~ 我愛你們~ 謝謝」的感動話語,相信喜歡銀赫的朋友應該有感受到這股愛吧!!(p.s.我們之間果然沒有秘密,連鞋墊這麼隱密的東西,都能展現給台灣妹看,果然我們是真愛!!還有你對ㅋㅋㅋ的怨念怎麼那麼深阿,看來這份愛恨情仇應該還會持續上演。)

10409227_718498154901028_5744025327035292969_n.jpg

東海

我親愛的小不點,終於又再次見到你,我真的很開心,這次六巡看第一場的時候,發現你的表演非常地賣力,完全就是high到極點,你是不是真的很喜歡來台灣開唱阿??我可以自己這樣腦補嗎??要不然怎麼會又送臉頰吻當禮物,又說出「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你們的熱情 你們的愛 你們的真心的愛 所以非常很開心 很幸福 我希望每天每天我告訴你們 我愛你們 我承認我的中文有退步 但是比起語言 我們的心連著心才是重要的 雖然語言不通 但是我們總是在一起 這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其實我們每天都很想你們 你們想我們 但是我們比你們更想你們」和有些寵溺語氣的 呦摟奔 撒啷嘿呦以及自介時的八遍我愛妳們,我的心真的快破表了,是那麼真心又那麼溫柔,我不會再亂跑去別人家,因為我想告訴你一個秘密,你跳舞的時候真的很帥,唱歌的時候很好聽,我真的真的喜歡你。(p.s.我每次都很怨念你的頭髮,為什麼我看的這一場沒有順毛,結果隔天就有可愛的米妮海,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我就是比較喜歡順毛的你。)

636ead4bd11373f0dd1781d9a70f4bfbfbed047d.jpg

始源

提前來台灣的你,吃喝玩樂拜訪朋友,原以為身材應該會變不好,可是看起來還是那麼地完美,這次自我介紹時的十元(台語發音),真的是太有趣了,而且你真的很有誠意,幾乎都是說中文,雖然有些語法不對被周覓開玩笑,但我還是很佩服你的中文用語真的很棒,只是你對成員們說中文他們會聽的懂嗎?? 還是你只是貼心的想讓我們聽你說了什麼,如果是這樣的話,那真的很謝謝你對我們的用心,知道台灣不會下雪,還送了小禮物”紙花雪”給大家,回韓國的時候,剛好下了初雪,在社群上說要跟台灣的我們一起分享,真的是暖男一個,讓人好感動,演唱會上有提到拍的電影或電視劇明年會陸續上演,到時候請大家一定要去支持,如果以後還有機會的話,請多多來台灣拍戲喔!!(p.s.你說因為有了我們,你才學會了真愛,永遠沒改變對嗎??是阿~~當然不會改變,我們都用彩虹約定好,要一直陪在你們身邊,無論20年30年都要一直一起走下去,不是嗎??)

10501718_720062894744554_3526405808501510784_n.jpg

厲旭

中文有些退步的你,居然用中文說這是我的時間,真的是太妙了,看來只要需要補一刀或捍衛自己權益時語言的轉換就會變好,這次Solo帶來好聽的中文歌七里香,謝謝你的用心,只是為什麼每次演唱會中間都要報自己吃了什麼,聽著聽著都餓了起來,你真的是很可愛,另外,對於把座位塞滿的驚奇和照顧樓上是否能看到你們的貼心,還有一直許願三樓也能有應援,我們的活動公司姐姐們應該心裡OS想這位長頸鹿先生我們不是哆啦A夢,什麼願望都能實現,因為真的是有困難度,除非………你們有機關到三樓,那我們可以稍微考慮一下,否則暫時還是在二樓好嗎??還有想小提一下,你這次演唱會全程手麥真的是很厲害,但為什麼??是因為這樣才能好好呈現你的聲音還是耳麥不夠,無論是哪一種都再再證實小旭對於工作的認真態度,令人讚賞。(p.s.明年的我們可以期待你的Solo專輯嗎??因為真的好想將如此好聽的聲音介紹給大家,就像你所說想一直成為在大家身邊的歌手,而我們也想成為一直在你身邊的台灣E.L.F)

1504966_720387224712121_4050076782625889902_n.jpg

圭賢

不要說不好意思的一位歌手,我們都知道你在宣傳專輯很辛苦,況且歌聲還是很好聽,而且還是中文版,真的很謝謝你,對於我們能小唱一段在光化門,好像真的覺得很吃驚也很高興,看到互動式螢光棒的變化,像個小孩子一直開心的蹦蹦跳跳,爸爸跳舞那一段,又害羞的拿螢光棒遮臉,完全可愛,不過你為什麼要設陷阱讓我們跳,大家還很配合的說我喜歡你,你內心應該爽翻天了吧!!真是高手中的高手,但其實我們會記得是因為太想念,所以五巡的影片看了很多遍所產生的後遺症,可以七巡的時候不要隔那麼久好嗎?? 最後我也想對你說一個秘密,你的歌聲那麼好聽,你的爸爸知道嗎??我相信他是知道的,因為我們也是從2006年到現在一直都知道,希望下次見面的時候,你能帶來新歌或者中文歌曲。(p.s.這次出的Solo專輯真的很好聽,也在音樂節目拿到好幾個一位,演唱會上台灣妹們的清唱和喊一位歌手,希望這些話語可以讓你疲憊之時有更多能量產生,最近聽說有要出演新的音樂劇,可能會很累很辛苦,但這是你想做的事,我們一定會全力支持,但請好好保重身體。)

hz

覓亨

今年帶來個人專輯的周覓和Henry,也獻上精彩的表演,只可惜出場的時間不多,但台灣妹在他們表演的時候,都很熱烈為他們應援,還好有給他們一段小小的時間和我們說說話,也謝謝他們有感受到我們的愛,在此祝福他們演藝事業越來越好,有空常來台灣玩,我們都很歡迎你們,加油!!(p.s.周覓你的來來來哩來和文藝(x)聞腋(o)雪寶都好跟的上時事,讓我們知道你有Follow台灣的事物,如果有機會來宣傳專輯,請好好跟台灣妹一起渡過愉快的時光。)    

1129ss6.jpg

前面講了一堆廢話,現在才要進入正題,這次依然沒失約的前去Super Show 6見見我最愛的大家,我是看11/29號,座位3樓,人小的像米粒,但沒關係只要能夠參與其中我就很開心幸福,尤其是能看到我最想念的小不點,我真的真的真的好開心,雖然沒辦法近距離接觸,可是有跟東和哥哥拍照和要到簽名也算小小彌補,在這裡謝謝哥哥籌畫的活動,真的辛苦了~~還有小不點你拍的照片我很喜歡喔!!

除了哥哥的活動,演唱會當天也跑到銀赫家的店,沒想到會那麼多人,有點嚇到,最後排到298號,可是想買的東西都賣完有點小遺憾,最後只買了手鍊和小女娃加上來店禮小鏡子,但還是很滿足的離開,最後謝謝這次來辦活動的東海家、銀赫家、藝聲家的家人們、工作人員們,大家都辛苦了。我們只是一個小小的地方,可是你們還是願意為台灣妹來辦活動,真的真的很感謝,希望下次有機會的話,還能夠再來感受台灣妹的熱情。

Sorry Sorry 話有點多,不要拿螢光棒打我喔~~ 終於又再次踏入小巨蛋,感覺好不真實,我真的入場了嗎??整個人都興奮了起來,這次的位子也是三樓,只是比較前面一點,可以看到前面的小舞台,視野算不錯,如果真看不到,就拿出望遠鏡看看,不過說真的最後我把它給我姊用,因此我只能看米粒人和大螢幕,但沒關係,我們的小不點很好認,一直看到那不成比例的小短腿和扭動的身軀,就知道是他,我好像有點太壞,不過他真的是我本命喔!!

回歸演唱會內容,這次增加了成員們的Solo,再加上團體的勁歌熱舞,表演內容非常精彩,感覺只要多眨幾下眼就會錯過,所以我都很專注在SJ的表演上,可是對我來說,事後我會再回味的點卻不是表演,哥哥們咪安捏,而是你們talk和我們互動的橋段,尤其是這次唱了8首歌才開始自介,讓我非常的期待你們會說出什麼話語,果然沒有讓我失望,雖然有些人的中文退步了,可是很有梗的還是很有梗,不過比較意外的是,銀赫居然還記得五巡的應援,我以為忙碌的他們應該早就忘記,看來ㅋㅋㅋ的影響力真的很大,還有謝謝老公你的聲聲呼喚,老婆們表示聽的很心花怒放。

其實這次演唱會的重點我都擺在83line的希澈和利特 喔勒嗎呢耶優,我終於等到了你們再次站上小巨蛋的舞台,原來這麼漫長的等待,我們是可以做的到,歡迎回家,有你們在真好,這時候應該擠點淚才對,可是我卻瘋狂大笑,這到底是偶像團體的隊長還是綜藝咖,一直在那邊da~da~da~da~da da~da~da~da~da 大家好 到底有沒有那麼煩,不過看起來是玩的挺開心,聽說第二天某首歌就徹底的崩壞,成為笑點多多的簡單先生,還有銀赫阿~下次鞋墊可能要用黏的比較保險喔!!

看完演唱會,這次的表演內容與五巡最大的不同是加入成員的Solo,每個人的表演都很精采,晟敏展現鼓技,看起來非常有氣勢,Sorry Sorry 表演中間穿插希澈打著電子鼓,瞬間讓現場氣氛沸騰起來,銀赫則是帶來一段非常有自己態度的RAP,驚豔全場,而最近的一位歌手圭賢非常的有誠意唱了在光化門的中文版,果然現場就是不一樣,真的很好聽,不過應該也辛苦他了,最近如此密集的宣傳Solo專輯,聲音應該有些疲憊,所以覺得對大家有點不好意思,聽到他說這些話,真的有些難過,你真的做得很好,不用對如同家人的我們說那些抱歉的話,反而想謝謝你每次都往3樓以上看著大家,讓我們有機會和你打招呼、對到眼。

接著出場的是強仁哥,以簡單樂器伴奏下用著低沉嗓音唱著歌曲,現場的大家都沉浸在歌聲裡,事後姐姐也說很喜歡這段的表演,緊接著突然響起熟悉的前奏,原來是厲旭準備了中文歌曲七里香,不愧是美聲主唱,唱什麼歌都好聽,可惜的是,今年小巨蛋的音響真是悲劇阿~~~導致有些舞台的聲音都很糟糕,我們花大把鈔票進來,真是有點大虧,希望下次音響能夠好好改進,不然耳朵都快爆了。

終於來到D&E舞台,一連帶來個人創作曲以及合作曲三首,讓現場都開心起來,尤其是看他們兩個人跳舞是一種享受,超級有默契,而且會馬上開啟花癡模式一直想大喊好帥喔!! 眼睛都冒出愛心,沒辦法是本命的舞台,就是會如此失心瘋,在一陣歡樂氣氛後,舞台上出現了晟敏和隊長利特所帶來的英文歌曲Nothin' On You,特哥唱得很好聽,但讓我覺得很特別的是後半段晟敏念了RAP,因為他在隊內不太常唸RAP,所以真的覺得很特別。

剛剛前面是我的開心時刻,這段就是我姊姊的開心time,因為是他最愛的始源要帶來奇特的舞台,為什麼要說奇特呢??那我問問大家,有看過帥氣的男生後面跟著馬腿在跳舞的嗎??沒有吧!!所以我才說真的是一群奇怪人,表演都要跟人家不一樣,但是微露腹肌的你算是有誠意,看來美食並沒有破壞你的好身材。

之前就知道有這個艾莎舞台,但實際看到後,有驚豔有驚嚇,敏敏小旭希大真的很美,其他人是有事嗎??特哥你的不會太裸露嗎??圭賢你還好吧!!能走路嗎??特哥和銀赫還跌倒真是令人捏把冷汗,果然是史上最強的扮裝偶像,真的豁出去,所以才那麼愛你們。

在如此歡樂的階段後,居然是放神童的VCR,我整個難過到流眼淚,因為配樂是我很喜歡也能跟著小唱的一首歌不要忘記,再加上螢幕裡的文字,根本是催淚彈,怎麼可能不哭,雖然目前因為身體狀況,延後了入伍的時間,但還是希望能夠快去快回,我們會一直在台灣等著你回來。

結束了剛剛悲傷的舞台,哥哥們為了緩和大家的情緒,說要介紹特別來賓,結果是圭賢跑出來,這是那一招阿,最妙的是唱在光化門尾音拉低和大家好的梗真是玩不膩,還點名來參加的父母們一起玩,所以現場的觀眾真是賺到了,能夠看到 父母們的舞姿,真的是太有趣,果然是SJ的父母,大方不扭捏的一起同樂,但其實好想知道他們覺得台灣場如何,希望他們這趟旅程都開心愉快。

除了哥哥們的演出,台灣妹的安可曲,真的很棒,完全沒有經過彩排,可是怎麼能唱得如此好聽,果然大家都漂亮外還有美麗的歌聲,所以身為其中一員我真的很驕傲,也許下次我們可以挑戰不可能的任務,在他們面前唱給他們聽,讓他們稍微驚嚇一下,原來台灣妹不只是活動公司出身,還是美聲合唱團。

哥哥們幸福嗎??開心嗎??說真的,這次六巡因為你們我也笑了很多也開心了很多也感動了許多,雖然仍然是一群幼稚、瘋癲、不正常、過HIGH的男人們但結尾時所說的話語,為什麼每一個人都那麼真心啦!!連一向不愛甜言蜜語的金希澈都說出那樣的話,這樣子叫台灣妹怎麼不繼續愛你們支持你們呢~~~

喜歡你們五年多,一直從二巡看到六巡的我,發現你們每場都很努力地帶來精彩的表演,每一次都讓我驚艷,總想著下一巡應該已經沒有把戲可以變了吧!!但我真的很佩服你們,還是能帶來如此精彩的演出,好像真的沒有任何極限的感覺,果然是韓流天團,即使已經來台灣辦Super Show 那麼多年,我依然非常期待,也許是因為比起表演,更想看到Super Junior 的每一位,無論是說內心話也好,跟我們有互動也好,只希望你們能夠記得台灣妹所給予的愛和支持,繼續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除了哥哥們的表演外,最讓我感到不可思議的是台灣妹無論是與哥哥們也好,跟自家人也好,默契都是100分,完全是一個動作一個眼神就能心領神會,隨便Cue隨便就能大合唱,而且慢歌靜靜欣賞不亂尖叫,結束後以掌聲來表達對演唱者的鼓勵,大家真的很棒,難怪他們每次來都很輕鬆自在,就像家人一樣會互相關心、互相吐槽對方,連某人都一直想要跟我們生活並一起養大孩子,你說,台灣妹還有什麼好不安的,所以他們努力在外打拼的這段期間,各位賢內助們,就努力刷KK、投投票、買專輯支持,等待老公們再次來台灣與我們相會。

這一次六巡看了四個小時的演唱會,寫了那麼一長篇心得,我真正想表達的是對你們的感謝,謝謝哥哥們還記得台灣的老婆們,「來之前會期待一下我們的應援、用寵溺又帶點真心的語氣說著 呦摟奔 撒啷嘿呦、懷念在台灣LONG STAY的一切、當兵期間看過我們五巡彩虹的照片(特哥現場看是不是更美麗)、因為我們而感到幸福、想和我們一起分享看到初雪的感動、問我們是否還記得秘密的一位歌手、還有心中只有我們的一個暖男笨蛋」,謝謝你們願意在心裡留下一個位置給台灣妹們,我們真的感到很開心和幸福,11/29和11/30你們用盡力氣毫無保留地投入表演揮灑自己,我們台灣妹用獨特又熱情的應援方式迎接你們,希望這兩夜的美好回憶能讓SJ和台灣妹們再下一次見面到來之前,都能得到很好的能量,迎接未來的挑戰。

六巡台灣場在30號結束了,但Super Show 6 還會去不同城市繼續巡演,我希望哥哥們能像在台灣一樣輕鬆、自在、無負擔還笑容滿面的玩得開心,而不是在完成一個既定工作的感覺,雖然我們可能會小小吃醋一下,但哥哥別擔心,壓力也不用那麼大,因為我們是一群包容心強大的台灣老婆們,會乖乖等待老公們回家,但你們在外打拼時,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不要讓我們擔心喔!!

大家以為我的心得寫完了嗎??

如果有仔細看的話會發現心得文中我都沒提到應援的事情,因為我想要用接下來這段來發表我對這次應援的感想。首先,要先聲明一下,這是我的想法,也許有些人並不認同,但這是我的空間,我有發言的權利,如果你不喜歡,可以直接離開。

在六巡首爾場結束後,聯合應援團隊就開始進行籌劃,也許是怕時間來不及,所以他們會先跟主辦詢問,因此相關的消息總是比我們先知道,因此當時間確定後,他們就開始著手進行,不過為了怕消息走漏,所以防來防去,到了很接近的時間點才公布應援,內容又有些複雜,導致很多人都覺得消化不來,而出現了不同的聲音,也打壞大家期待看演唱會的興致,雖然如此,在這裡我還是要謝謝聯合應援團隊的工作人員們,你們犧牲自己休息的時間來安排應援的各項活動,還有兩天演唱會現場小區長、小幫手們的付出,再加上2樓熱情參與的台灣妹們,大家都辛苦了,如果沒有大家的幫忙,怎麼能呈現出如此精采的應援,大家真的很棒,給你們1000000個掌聲來感謝。

其實從2巡到6巡以來,我都是坐三樓,一直都是屬於接受者,我還蠻羨慕坐二樓的大家,可以拿著螢光棒、紙板把話語傳遞給哥哥們,也是因為有你們,SJ才會總是在結語時如此真心的對大家說內心話,所以每一巡的心得我都是充滿感謝的話語,可是............................這一巡結束後我有些難過,為什麼美好的應援,卻讓台灣妹們有些許的紛爭,這好像已經違背我們當初做應援的意義,也少了一份純粹的感動,人果然不能太貪心,真的很容易砸自己的腳,為什麼要在乎”神場”這種名詞,那只會讓自己陷入一個困境,還會招來批評,看看六巡的狀況,就知道壓力多大,什麼都想要傳遞給哥哥們的結果,就是有些雜亂無重點,有可能是以為會開3場,結果2場就結束,不得已就加了很多應援,有些小貪心,又或許是怕辜負大家的期望而想設計精采一些,我想聯應本來的出發點是好的,只是太在乎、太重視、太想給哥哥們驚喜,就變成現在的局面,好在台灣妹都是會虛心檢討,至於說要讓大家一起討論、廣納多方意見這點,我有不同的想法,其實有時候不考慮進去的原因是,人多嘴雜、意見不同或者出現天馬行空的想法,要好好整合真的是不容易,況且聯應的大家都是有工作的,要看多方意見也是需要人手和時間,所以有時候沒辦法顧及到全面性,還請大家能多多體諒她們,我相信她們也想辦好活動,只是這一次都沒在預期中,她們也很挫折,所以我真的希望大家可以鼓勵他們後再給予建議,相信他們是會虛心接受大家的意見。

說真的,要辦好一個活動其實是沒有那麼簡單,她們願意承擔這個重擔,一直帶領著大家往更多巡前進,我非常感謝,也許七巡的時候,我們該找回最初應援的那份心意,用樸實而不華的方式,喊喊口號、應援歌曲、簡單紙板排字對話,讓雙方都能夠享受那美好的夜晚。

自從認識Super Junior後,我很感謝有哥哥們的存在

參與演唱會後,我很感謝有聯合應援團隊的存在

無論發生什麼變化,都會給予愛和應援的台灣妹們,我很感謝你們一直都在

請讓我們繼續帶著寶藍色的光芒,等待守護著我們最愛的LHHYKSSEDSLKK

圖片來源:網路上分享的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Leo的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