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ert2

自從五巡結束後

就一直非常的想念他們

那段時間不停地看著視頻回憶三天的美好

直到特哥退伍後

發行第七張專輯

才覺得Super Show 6 準備開始囉!!

本來以二巡到五巡的模式

台灣場都會發行專輯的隔年才會辦

沒想到11月就輪到來台灣開唱

說實在有點小驚嚇

因為錢還沒存好

就沒辦法全勤參加

真的覺得有點可惜

但也沒辦法

至少我還搶到一天的票

可以進場去看看朝思暮想的他們

只是這次選的日子剛好碰到選舉真的有點不太好

很多人為了投票都要很晚才來

偏偏今年成員的店都來辦活動

是要逼死誰啊~~

還有看完演唱會後真的覺得一切都太趕

真的不知道在趕什麼

沒有以前的問候影片

好像也沒有記者會

然後當天才來準備演唱會

雖然講話有講長一些

甜言蜜語也沒少

可是總覺得很匆忙

也沒辦法再多些時間交流

感覺好像要去趕搭飛機的感覺

到底是為什麼阿???

我現在還是非常的不解

有人能解答一下嗎??

說了那麼多廢話

要進入正題

(一)Super Show 6 台灣場曲目

VCR [OPENING]

01.Twins

02.Bonamana remix

03.晟敏 Solo

04. Sorry Sorry remix

VCR

05. U

06. 銀赫 Solo

07. Midnight blues

08. She wants it

TALK (自介)

09.Mr.Simple

VCR (敏海源賢初戀)

10.Don’t leave me

11.island

VCR (圭賢)

12.圭賢 Solo (My thoughts Your memories+在光化門)

13.強仁 Solo

14.厲旭 Solo(七里香)

15.This is love

16.Evanesce

VCR

17.Swing

18.A OH

19.亨利 Solo

20.周覓 Solo

D&E舞台

21.1+1=Love

22.Motocycle

23.Hello

24.Oppa Oppa

VCR

25.利特 Solo (feat. 晟敏)

VCR

26. 始源 Solo

VCR(冰雪扮裝)

27.Let it go

28.Rokkugo

VCR(神童)

29. 神童 Solo (不要忘記)

TALK (閒聊)

30.Too many beautiful girls

31.Shirt

32.Rockstar

33.Let’s Dance

TALK+謝幕

==================ENCORE (Only U)==================

VCR

34.Mamacita

TALK

35.Walkin’

36.From U

T~~~A~~~L~~~K~~~~~~~~~~~~~~~~~~~

37.Haru

謝幕

69d909bdjw1emu69m85iaj20mc18g7a3

69d909bdjw1emu6cqbsldj20mz18ggrt

(二)台灣妹應援

本來以為會有三場

沒想到最後只有兩場

因此為了給哥哥們很多驚喜

所以這次應援有些複雜

除了舊有的手幅 紙板排字 寶藍彩帶海

還加入互動式螢光棒

希望讓哥哥們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雖然最後是完整的呈現出來

哥哥們也有表現出很訝異的表情

但因為繁雜和事前溝通不良

以及打擾到大家看演唱會

好像多了一些聲浪

成效也打折扣

讓這次的應援有些小小遺憾

但還是很感謝聯應的工作人員和台灣妹們的幫忙

讓哥哥們能夠開心幸福的渡過兩天

並真心誠意的向台灣妹說出真摯的話語

10628613_718499828234194_2418312273279161911_n

10406510_835242076522341_1396620232707409852_n

(三)成員talk 環節

SJ自我介紹

特:開心嗎?

海:你們現在是在準備驚喜嗎?

赫:我覺得台灣每次都會準備一些驚喜

特:所以啊 我們在表演的時候也有很多東西可以看

強:你們那邊上面是寫說"我們不喜歡年輕的偶像"是不是啊?

"不要擔心 天塌下來 我們還是有ELF在"

特:唉唷 強仁 怎麼辦啊 我覺得大家都會討厭我欸

強:為什麼 為什麼?

特:因為我還很年輕啊

強:希澈請問利特現在幾歲?

希:利特跟我同年啊 所以今年是20歲

赫:這一次我要上中學了

希:可是中學生 可以跟女舞者這樣這樣跳喔?

特:我們來向大家打招呼囉 123 大家好 我們是 SUPER JUNIOR

屋哩嫩 SUPER JUNIOR OR~

ELF:屋哩嫩 ELF OR~

特:那麼就從晟敏開始

敏:大家好 台灣的朋友們 好久不見 我是晟敏

你們今天很漂亮 謝謝 我愛你們

旭:大家好 我是厲旭 好久不見 台灣~~ 我愛你們(笑) 謝謝

海:右邊 左邊 前面 我是誰

ELF:東~海~

海:不破尚 今天我是不破尚 你們還記得嗎?記得

這些愛~ 今天也你們是我的全部 親愛的寶貝們 我希望今天愉快的

啾 哈(親mic 親完自笑) 我愛尼~們~ 強仁~

強:啾 啾 啾 啾 啾 啾(啾不停)

大家好 我是強仁 上次啊我退伍以後來到台灣

來表演大家也都是用了驚喜讓我們驚嚇(說完ELF大笑) 這有很好笑嗎?

那如果我再去當兵一次的話會更好笑嗎? 開玩笑的啦

其實這一次在來的途中 其實我們也是很期待接下來還會再看到什麼樣的驚喜

我們可以期待吧? 那今天我們也會努力的讓今天這場表演成為大家美好的回憶

喔 噓~

海:啾

強:不是我~~~ 不是我~~~

可能是我講話講太長了 所以利特他生氣了 我不講了

喔噓~~~ 啾啾啾啾啾啾(連發)

特:很髒阿你

強:這怎麼會髒...

特:換始源

源:啊 漂亮漂亮 打給後 挖喜雜摳 (大家好 我是10)

我好久沒來台灣表演 你們期待我們的表演嗎? 喜歡嗎? 你們愛嗎?

用揮手打招呼一下 好累好累(銀赫和東海一直在旁邊鬧始源,想抬起他的手臂給大家看腋下那塊是否濕掉)

今天非常開心的一天 因為我的很多朋友來 我的朋友彭于晏Eddie Eddie的媽媽也一起來

我的奶奶也是有來 今天真是非常開心 希望你們喜歡我們的表演

謝謝大家 我愛你們

強:你們不要講太長的話

圭:大家好 你們現在收看的是?

啾故謀跨欸 哪欸安內 去睏啦 屁啦 欸~ 欸~

你們為什麼這麼漂亮? 為什麼? 為什麼?

變漂亮又變高~ 今天阿美睏 我們阿美睏? 阿美阿美..(旭:辣擦)

你們...想不想我? 想不想? 會不會? 能不能? 是不是? 會不會?

我...我中文退步了XD

反正 謝謝大家 今天一起玩得開心好不好 謝謝大家 我愛你們

希:對對對對 好好好

大家好~ 我是... 沙朗黑優

ELF:金希澈~ 屋唷批卡 金希澈

希:我要向做了這個應援話語的強仁獻上感謝

我真的很喜歡台灣的女性朋友們

因為你們應該也都知道因為我有跟台灣女性朋友交往過

源:希澈 我們都知道台灣的女生很漂亮

希:所以啊 今天在場我看到好多漂亮的女生在場

所以呢 我也會很努力的 希望大家盡情享受今天的表演 謝謝

赫:沒有問題 沒有問題(跟始源一樣也被做了同樣的動作)

強:你們要對銀赫好一點啊 因為他今天父母親有來

我們真的很喜歡銀赫喔

赫:幫我按摩一下XD

好久不見~ 啊 勞波~ 你們過的好嗎 勞波?

感覺好像你們也準備了很多驚喜欸 我說真的後

我其實是不太喜歡你們幫我們做的一些驚喜

特:我們來聽一下好了

赫:不是啦不是啦

因為我們上次SUPER SHOW5的時候 因為大家的驚喜 所以我們有點虧大的感覺

我們向你們求婚三次 結果你們拒絕兩次

最後雖然還是好不容易跟大家是結婚了 可是在那之後我們真的太沒有時間見面了

那算什麼結婚 我們好想要在你們家裡面生活(說完自己害羞)

我們今天會好好觀賞你們為我們準備的驚喜

你們也要好好的享受我們的表演喔 謝謝勞波~ 勞波~~ 啾

強:勞波~~ 勞波~~ 勞波~~~~~

特:DA DA DA DA DA 大家好~ DADADADADA 大家好~

DADADADADA 大家好~ 我是SUPER JUNIOR的堆長 堆長~~~~~~~~~~~~~~

DADADADADA 大家好~ 我是利特~

強:怎麼突然有驚喜阿 你們到底是怎麼了啊?

赫:請問一下你們給我們的驚喜時間點到底是怎樣?

我們還沒結束欸

特:現在這個彩虹卡片的階段

我在當兵的時候 我也用照片看過

DADADADADA 大家好~

台灣我覺得真的是一個非常浪漫的國家

今天我下飛機以後 到台灣以後我有看天空

今天天氣非常好對吧? 我就看窗外以後 覺得今天台灣天空非常漂亮

今天在場的ELF的寶藍色比今天的天空更加的美

赫:所以不是大家的臉 而是大家的寶藍色

特:我真的很想跟大家講這樣的話....

DADADADADA 大家好~

強:請問一下你們有看到中間那裡嗎?

特:"未來的20年30年 我們要繼續在哥哥們的旁邊"

赫:那40年後就沒有了嗎?

特:我們要開始表演了 但是團員們的心情今天非常的HIGH 所以講話講很長

我們現在是掉進敵人的陷阱裡面 我們要找到最後一塊的碎片

你們準備好要享受了嗎? 準備好了嗎~?

DADADADADA.......

自我介紹這段

會不會太high了一些

完全是一群多話的男人

但是我們很喜歡

-----------------------------------------------------------

SJM 閒聊

赫:好聽嗎? 開心嗎?

那我們還是要來跟大家打個招呼 大家好我們是SUPER JUNIOR M

我們SUPER JUNIOR M剛剛唱了SWING帶給大家表演

如果只唱這一首歌在走那也太可惜了吧

那要唱哪一首歌呢?

ELF:太完美

圭:喔太完美?

赫:那我們因為來到台灣就來唱太完美

海:真的嗎?!

(成員們開始排太完美跳舞隊形,自己邊配音樂邊跳舞一小段)

赫:跳完了 那下一首呢?? 迷

(成員們又開始準備排跳舞隊形,旁邊的人一直喊周覓然後又是邊配音樂邊跳舞一小段 後來henry把銀赫推出去然後晟敏也跑出去 因為迷這首歌時兩人還沒加入)

赫:那我們來唱大家都可以唱的歌

A~~~ OH~~

我們剛剛已經跳過很帥氣的舞 那這次就唱大家都可以一起唱的歌

亨:(唱一句Trap的副歌)

赫:那個不紅啊

源:剛剛那是哪一首歌啊

圭:我還在試著 找尋迷失在途中真實的自己

亨:非常非常有名~

赫:那我們還是來唱大家都可以一起唱的歌

哪一首呢? 欸~~~

圭:欸~~~~

赫:A OH!

前面自己來是哪一招

看來你們真的很開心

不自覺就想和台灣妹

互動一下

-----------------------------------------------------------

亨覓 閒聊

亨:wow~~~~~~~~~~ 周~覓~ 大家鼓掌~

是不是太sexy了 wow~~ wow~

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 他剛表演完 有點問題

覓:啊 沒有問題 是有點high

亨:不是問題

覓:不要隨便CUE我 來HENRY先跟大家打招呼

亨:其實我們其他成員都有機會跟大家打招呼

可是我跟周覓 就是沒有什麼機會

所以我剛剛問了經紀人可不可以上來跟大家說幾句話 他說ok

你們OK嗎? 這次真的很開心可以回來到台灣 我是HENRY

覓:大家好我是周覓

亨:最近有沒有甚麼什麼POSE或可愛的很SEXY的...

覓:我覺得每次來台灣都是一個很自然很舒服的一個狀況

不用刻意的去扮演誰 所以我覺得很RELAX的 每次來 大家都OK嗎?

我最近發行了那個...

ELF:REWIND

亨:他們要你脫~~~

覓:沒有沒有 痾可以(好像快語無倫次的覓覓)

亨:他們要你脫 你就是要脫啊

覓:別針別住了脫不了XDDD

亨:脫一個就好 脫褲子好了

褲子OK嗎? 褲子好了 下面不要

覓:這次在韓國發行個人第一張專輯REWIND

我聽說台灣這兩天也發行了 所以希望可以趕快來到台灣跟大家見面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啦 但我比大家更希望能快點來到台灣

亨:我跟你說 你在表演 我在後面看到你的很多那個叫甚麼..

啊 海報~

覓:今天看到很多朋友發到微博上 謝謝你們

亨:WOW 真的很厲害

覓:我真的很開心 看到很多朋友拿著我們的手牌

亨:那邊有一個HENRY 這邊也一個HENRY 啊那邊又有一個HENRY

對都看到了 我最近在韓國也非常忙 有一點辛苦

可是因為我知道在這裡有很多人支持我 有很多時候很辛苦的時候都會想到你們

然後用這個機會跟你們講 謝謝你們 真的謝謝你們

如果沒有你們 我真的一定不會站在這裡 謝謝你們

覓:謝謝大家 每次打招呼都覺得蠻短暫的

現在我們要把舞台交給大家最喜歡最愛的SUPER JUNIOR 掰掰~

IMG_26246154322898

SJ閒聊

特:你們開心嗎? 你們不累嗎? 是不是搖滾區的有點累啊?

所以阿你們手上有拿著螢光棒嘛

我覺得你們還蠻想念神童的 所以呢我們邀請了特別來賓

如果你們喊請出來 他就會出來了 準備好了嗎? 再一次!

我們的特別來賓 圭賢~ (成員們唱在光化門)

今天團員們來到台灣感覺非常的開心

好像是得到了台灣ELF很好的氣 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

10687102_835517149828167_7790219663611746545_n

強:SUPER JUNIOR的父母親也來到現場

特:在那邊嗎? 所以呢因為有父母親在場

我在ELSA那一PART很節制

赫:但是你剛看起來很骯髒

源:利特你的媽媽非常的擔心

赫:聽說利特的媽媽再哭

源:真的很會扭屁股

強:我突然想起來 我們的父母親真的很厲害

特:所以我想要對我們的父母親講這樣的話

................................(突然一陣安靜)

特:父母親們... DA DA DA DA DADADADADA DADADADADA 大家好~

強:父母們也要一起跳 我們要開始囉

(一直CUE親友團)

特:DADADADADA 大家好~

強:好像是圭賢的爸爸跳得最好 啊爸 DANCE

圭:爸爸 阿爸 你可以跳舞嗎?

特:DADADADADA 大家好~

圭賢的爸爸真的跳的很好

強:各位 在這裡非常感謝 我們SUPER JUNIOR裡面不可或缺的團員 藝聲

藝聲的父母親也有來喔

特:藝聲的母親準備 DADADADADA 大家好~

強:你跳得跟藝聲差不多的感覺

特:藝聲會在明年的5月會回來 所以請大家等他一下

那這一次我們要為大家帶來的歌曲是...

(此時東海跌倒大家笑了) 你想要搞笑嗎?

強:剛剛銀赫跟他講說你這笨蛋在幹嘛

特: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 只要陷入愛情裏面不是都會變美嗎??

陷入十年愛情的我們要把歌曲獻給你們

親友團

好好地來看演唱會

你們為什麼要CUE人家

真是一群"奇怪人"

------------------------------------------------------------

SJ閒聊

特:開心嗎~? 開心嗎~? 開心嗎~?

強:DADADADADA 大家好~

特:到現在我們準備的歌曲已經到最後一首歌了

很遺憾嗎 捨不得嗎? 我們明天見

那我們要來道別囉 非常感謝 謝謝大家

我們是SUPER JUNIOR OR~

------------------------------------------------------------

SJ閒聊

特:其實我們的表演是真的結束了

我們差一點忘了碎片沒有拿走 最後剩下的一個你們有看到嗎?

沒看到吧

強:還是說你們在場的哪一位拿走了呢?

特:要不要檢查一下

強:我們要去檢查每一個人的口袋喔

特:因為我明天還要用 請大家一定要歸還

你們是真的不知道嗎?

源:是我們家的狗Bugsy拿走的

強:喔 Bugsy真的是習慣不太好

那隻狗真的是隨地大小便

赫:而且又醜

(Bugsy躺著也中槍XDDDD)

特:所以呢 那一塊碎片是我們也不知道 你們也不知道

我們幾乎快要找到了 唱完這一首歌之後呢 我想我應該會知道在哪裡

我們一起走過了十年 那你們知道這是哪一首歌嗎?

料..理王...?

------------------------------------------------------------

10805612_717541181663392_1715696082987046902_n

1509300_835267546519794_8869714268205191100_n

10805583_835267556519793_2924225251828747120_n

SJ閒聊

特:DADADADADA 大家好~

(大家在紙板排字 他們在台上一個字一個字念)

旭:OPPA 開心嗎...?

強:你們現在又是在耍我們嗎?

赫:這個呢 我們沒辦法答應他們

強:這是要怎麼辦呢 我們沒有唱MARRY U啊

你們會唱我們幸福那首歌是不是?

赫:強仁啊 我們其實是很幸福啊 你難道沒有幸福嗎?(指成員)

怎麼會這樣呢

特:你要道歉喔

強:這是一場夢

特:我真的非常幸福 很幸福 我們真的很幸福

就來看看其他的團員是不是也是很幸福 那就由晟敏開始講吧

敏:我真的很開心 真的很幸福 因為有你們

有你們在我真的很幸福 因為真的很幸福(ELF笑了)

為什麼 為什麼這樣?(大概是晟敏講中文很可愛 所以大家笑了)

旭:錯了

敏:錯了嗎??沒問題(台語)

源:但是你的心意有傳達到

敏:那可以請你說一個正確的嗎?

赫:我是 笨蛋

敏:你在幹嘛 你是笨蛋

我進步了嗎??

真的很幸福 謝謝大家

你錯了再說

旭:我要用韓文說

我今天非常的非常的幸福

這麼大表演的表演場地 大家都坐滿了我感到非常的神奇

那最上面的應該看不太到我們吧?

下次呢我們也做一個動線是可以往上面走(旭是暖男啊 好為3F著想)

赫:我都看的到啊 我的視力非常好5.0欸

強:但是我們跟ELF不是一定要眼對眼的

特:那要怎樣

赫:不是心那是用什麼

強: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等一下表演結束以後我們來用拳頭好不好

赫:他真的想要打我欸

旭:我的時間...

今天真的非常感謝大家 我非常的想念我們在台灣LONG STAY的時候

如果可以的話 在學習中文 上節目 跟大家一起再次的相愛

謝謝大家 我愛你們

海:我今天 痾 今天我真的非常的開心

源:說慢一點!

海:真的很幸福 痾....痾... (手遮住眼睛結果又笑了出來)

我忘了我要說什麼

源:啊~ 好可愛~~~ (海講話他一直來亂)

海:我準備了... 禮物中文怎麼說

赫:禮物!!!!!!!!!!!!!

海:阿 禮物

今天我準備了禮物 送給你們

你們要跟著我做喔 把臉頰秀出來 有秀出來嗎

要看著左邊喔 來這樣做 那我要給你們禮物囉 啾

你們今天應該會睡得很香吧

源:哀 他沒辦法~

他 對不起

海:今天來我的猛裡面給我打電話

源:可以告訴他們你的電話好嗎?? ok 828109....

你連數字都忘了嗎?!

海:今天真的非常開心 明天再見

然後晚上一定要打電話給我

源:9332(東海打了他一巴掌)

源:打給後 我是雜摳

我跟他們說 我說以前我2011年住在台灣台北 他們說你住哪兒 我說 林森北路

但是他們說 林森北路嗎? 他們都有不好的記得 那個林森北路 害怕的地方

但是我記得 我有好記得

因為你們 因為你們的關係 我很開心

我想說非常感謝你們的愛情 沒變化 明天一樣 明年也一樣

所以我想說謝謝大家 明天見

強:說的好

我今天也是想跟大家製造回憶

那個電擊棒在哪裡(因為始源一直在後面做怪表情 大家一直笑)

你去那裏吃紅蘿蔔 你就在那邊吃吧

今天大家也為了我們製造很美好的回憶 所以呢感覺好像我們每一次都是接受的

也希望大家能夠給我們讓我們有給你們的一個機會

明天再見

圭:大家好 今天我真的不好意思

源:為什麼?

圭:因為...最近我的.我很多有活動 我覺得今天我的.嗯.我沒有力

所以...今天我的唱得不好 真的很.....

源:好聽啊~~~~ 好聽啊~~~~~

圭:真的很不好意思 但是下次 下次見面的時候

真的 給你最好的表演 不好意思 哀

明天... 喔

(下面歌迷喊一位歌手)謝謝大家

我給你說個秘密喔 欸 你們這麼可愛 你的爸爸知道嗎?

知道嗎? 我也知道~~

今天真的謝謝大家 我愛你們

希:我想要用一首歌來表達我現在的心情

知道的人請跟我一起唱(開始唱幸福)

因為我太累了 給你唱(唱幾句就cue圭賢唱)

各位我真的非常的幸福 希望能夠常常來台灣跟大家見面

那我們明天見

強:請大家鼓掌

(強仁用手弄亂銀赫的頭髮)

赫:我也是

(強仁再次用手弄亂銀赫的頭髮)

赫:為了大家 我要成為用"心"歌唱的歌手 我要為大家唱一首歌 (東海也加入弄亂頭髮行列)

希:請不要對我的朋友這麼做

特:你是用心在唱歌嗎?

赫:我現在在用"心"唱歌啊(把mic放在胸口)

特:大家安靜一點 要安靜的聽是真的聽的到的

赫:把mic放在胸口投入唱歌中(特哥在旁唱歌 )

我 今天 不好意思

源:為什麼不好意思

赫:我... 我覺得 我的唱歌 不好

海:你今天沒唱歌啊

赫:我覺得不好...

源:為什麼 你最近很忙嗎???

敏:你一直不好

赫:沒關係 因為我覺得我萌萌達 (現場一片笑聲和疑惑)

於是又把mic再次放在胸口投入唱歌中 (特和澈在旁幫忙配唱)

好奇怪喔 來到台灣感覺真的心情變好好喔

大家開心嗎 我們今天也是非常的開心

很謝謝你們 撒啷哈咪達 我愛你們

特:大家好 我是利特 (講中文)

我剛剛一直再觀察團員們 沒有一個正常的

我有這樣的一個想法 當我退伍的時候 隔了一個禮拜之後

經紀人打電話給我 說我有一個通告 是和東海一起到台灣做簽名會

是我的第一個海外的通告 然後就很擔心說如果沒有很多人來那要怎麼辦??

但是真的非常多人來 所以想到我還是可以再繼續的

最後呢 我也想要跟大家講這樣的話

就是你們不是拿了很多的字卡嗎 站搖滾區的呢還蠻享受的

拿字卡的人呢 好像是太緊張了 要看舞台才可以

但是一直在很慌張的 下一個是什麼 下一個是什麼 要搖手燈 就這樣橫著拿而已

你們還好嗎? 你們會不會太有壓力啊 謝謝你們

所以呢 接下來唱這一首歌的話 我們就會拿到拼圖 真的是最後一首歌

這一段

你們每一個人

用自己的方式

向台灣妹表達

你們有多麼地開心和幸福

讓身為台灣妹的我

感到很光榮

因為大家真的很棒~~

------------------------------------------------------------

1469977_717549888329188_3752081031704875031_n

10354237_835276653185550_5758283536548601870_n

10393664_835276676518881_1858849820326230145_n

結束語

一邊看排字一邊念

旭:oppa 安妞....

赫:kekeke??? kekekekekke!!!!!!!!!!!

圭:他們說 "哥哥 一個秘密"

源:明天告訴你一個秘密

赫:你們跟我們之間會有秘密?!

圭:秘密是什麼?

海:今天晚上打電話告訴我

源: oppa 明天告訴你一個秘密 keke

強:演唱會上的event我真的很喜歡

特:今天呢

我們今天抵達然後表演第一場的表演 但是呢大家都很開心

真的很好奇明天那個祕密到底是什麼

我們有請周覓跟HENRY

海:HENRY你睡覺了嗎?

覓:大家好我是周覓 每次來到台灣都很開心

然後今天學了一個新單字 叫記得 哈哈

大家給了我很多幸福的好的記得 開玩笑

每次來到台灣都很開心的原因是

我跟HENRY雖然不是SUPER JUNIOR的成員

我也不是台灣人 可是每次來到台灣都會給我像家人一樣的支持和愛

我也不用擔心結尾的時候要講什麼話大家才給我熱烈的掌聲

所以我都很自然很放鬆 所以謝謝大家 真的

亨:挖喜台灣郎~ wow 每次來到台灣 就是像回家的感覺

然後謝謝你們每次都歡迎我 歡迎SUPER JUNIOR

謝謝你們那麼愛我 那麼愛SUPER JUNIOR

然後你們真的太可愛了 kekekeke

謝謝大家 明天我們還可以見 明天見

特:不只是周覓.HENRY 也為了讓我們的表演很完美

雖然有各位在場 也是因為有他們 所以才有可能

我們的舞者們 一起來歡迎他們

舞者:大家為了SUPER JUNIOR 一直不斷的應援他們

我們也會一直不斷的努力跟他們一起表演 謝謝你們

特:那我們要一起來跟大家道別 明天我們會以更帥氣的表演來跟大家見面

各位 非常感謝 謝謝大家

謝謝大家 我愛你們

成員們最後拇指kiss

赫:我愛你們

強:我愛你們

圭:謝謝大家 回家注意安全

赫:小心回家

海:今天回家給我打電話 OK嗎? 掰掰

旭:安紐 撒啷嘿

IMG_29334029841695  

page1

圖片.文字來源:網路上分享的親和Ptt-SJ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Leo的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