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jpg  

111129 神童推特更新

感謝 感謝 真的感謝.. 韓國歌手們全都是那麼帥氣/美麗..海外的藝人們也都那麼帥氣..

然後要再次(表達)感謝.. 所有的FANS 謝謝..

459731837.jpg  

111130 利特推特更新

2011 MAMA很幸福 這不是我們自己可以做到而是我們和你們一起達成的結果!!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謝謝歌迷偉大的愛! 尊敬! 以後我們再一起努力的走下去吧!謝謝你們!     

★最終 Super Junior The Last Man Standing★

459710592.jpg  

111130 藝聲推特更新

MAMA 3冠王 還有今年的專輯賞(獎盃).. ELF .. 謝謝^^

111130 始源推特更新

We will always do our best, because our E.L.F is deserve only the BEST!

We always love you and be with you ♥ sweet dreams cheers!

111129 Super Junior MAMA Ending

b-43.jpg  

首先恭喜SJ的哥哥們得到

最佳男子團體:Super Junior

年度最佳專輯:Super Junior-Mr.Simple

2011 MAMA網路人氣獎:Super Junior

本來以為要看youtube的轉播

但因為家裡有裝中華的MOD

所以可以看不卡又高清的現場直播

唯一可惜的是

聽不懂在說什麼

只能等有字幕時再看一次

昨天的典禮真的好精采

看著都想跟著一起high

整場看下來

SJ中神童和銀赫

被鏡頭捕捉到的次數很多

我都一直看不到東海小寶貝

被人擋住

不過有一幕

圭賢笑得很燦爛

感覺很開心

看到時

我都被深深吸引住

我真的覺得

東海你的溫柔眼神

和溫暖笑容再不出現

我就要爬到圭賢家ㄌ啦!!

還好

表演的時候

我終於看到

帶著墨鏡帥氣的你

Sorry Sorry 舞台時

領著大家向前走的氣勢

只有一個字能形容

"帥"

除了表演外

獎項的頒發

也是注目的焦點

不過以往常頒獎習慣

只要有出席的都會給獎

所以投票時

雖都第一

但我覺得要全部拿

應該比較不可能

其他獎項我覺得都ok

只是最佳年度專輯獎

真的很想讓他們得

因為那是對他們的努力

最大的回報

今年發行5輯

到底是個短暫的結束

或者是新的開始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珍惜現在 繼續擁抱未來

很開心

你們拿下大獎

特哥的感言

真的讓大家感觸很深

固中滋味

只有成員們最了解

我想那是幸福的淚水

請SJ哥哥們永遠記住

無論你們在何方

我們永遠是你們的依靠-by 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Leo的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