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Vswrr

8435e5dde71190eff9695d4bcf1b9d16fcfa6090

wDSnNJT

810a19d8bc3eb1358068782fa71ea8d3fc1f44f3       

日雜《mini》8月號銀赫、東海專訪

期待以久,終於在mini登場!! 

來自韓國大人氣組合Super Junior的Dance小分隊"東海&銀赫",藉由第二張單曲終於在《mini》登場!!帥氣又可愛,沉浸於他們的魅力之中吧!

◆《I WANNA DANCE》是首讓氣氛高漲起來的歌呢,錄音期間有什麼小插曲嗎?

銀赫:和聲的部份都是我們自己錄的音,但是有不可避免的地方,有許多雜音和突然要高八音的曲調,在長時間的錄音之後,高音的地方會想走調,然後忍不住就笑了出來。

東海:錄音的時候會出現很多不可思議的聲音呢(笑)

銀赫:可是很好地完成了。

東海:我的部份因為發音不正確錄了一個多小時才結束錄音。真的!發音變得很好了!

銀赫:真的嗎?(笑)

◆MV的氣氛也是熱熱鬧鬧、快樂的氛圍呢!

銀赫:比起唱歌、跳舞部份更加難啊!又要Jump又要跳很激烈的霹靂舞,再次跳霹靂舞是久違10年的事了,體力也有點跟不上,腰也扭了,腳也受傷了。

東海:3分鐘內,一直在動,汗出個不停,我也好銀赫也好都不是容易出汗的人,在MV拍攝中,跳一回舞就會流很多汗,不得不休息一會才能繼續拍攝。

◆雖然說了想和大家一起跳這個舞,但是真的是好難的舞步!

銀赫:開始部份的舞蹈很簡單呦,也有很可愛的動作,希望大家一起跳呢,也有很簡單的動作,跳了會有減肥的效果喔(笑)。

東海:有氧運動(笑)

◆7月27、28日東京巨蛋的Super Show 5中會看到《I WANNA DANCE》的表演嗎?

赫海:敬請期待

銀赫:日本的各位大多能理解我們的韓語對話,然後給我們回應,真得很開心,這次我們也會努力用日語和日本的飯們交流。

東海:我在努力學日語的同時,日本的飯們也要一起努力學韓語喔!

◆SS5以首爾為起點展開了巡演,今年還因在南美4國開了演唱會而引起話題,感覺怎麼樣?

銀赫:隊長利特哥去服兵役了,是第一次沒有隊長的Super Show,怎樣能夠填補隊長不在的空缺,因為這種責任感我真的感受到了很大的壓力,但是,經過了一段時間之後,我對成員說「幫我一下」,大家都會配合我,現在我們已經沒有一定要去填補不在成員空缺的想法了,這麼說來,我們確實是越來越團結了。

◆話說,想辦Eunhyuk&Donghae的巨蛋演唱會嗎?

赫海:是!(立刻!)

◆喔~什麼時候?

銀赫:現在吧!(笑),東京巨蛋也想開,內場小一點的會館也想開,想在各種各樣的會場和fan見面。

東海:真的沒有想到能夠這樣在日本再次出單曲活動,很開心。

銀赫:是嗎?我倒是一直認為我們會出(笑)。

兩人是怎樣的type呢?想知道這些那些一起來聽聽吧!

◆現在能立即說出對方五個優點嗎? Yes or No

東海:Yes!跳舞帥、不耐煩的時候也保持笑臉、經常把衣服給我、經常請我吃飯、我說什麼他都聽!(微笑)

銀赫:我是No,因為衣服不是我給而是他自己穿了不還。

◆最近有笑到肚子疼的事嗎? Yes or No

東海:Yes,出門的時候,想找帽子,在宿舍找了好久都沒有找到,大概是丟了吧,我都做好了這種心理準備,最後發現我一直戴在腦袋上(笑)

銀赫:我倒是沒有什麼爆笑的事,但是我們在南美巡演回韓國的時候全員打扮成了Hero的樣子,然後就過了海關。

◆想要女朋友做什麼你會開心? A:擅長說話 B:擅長傾聽

東海:我選B,現在在哪我現在在做什麼,能聽女朋友這樣講是件很幸福的事。

銀赫:我其實平常不怎麼講話,所以我也選B,能聽女朋友講各種各樣的事很不錯。

◆是Super Junior中最有男子氣概的嗎? Yes or No

銀赫:我是No。

東海:Yes,但是男子氣概有各種各樣的方面,我自己認為我的男子氣概就是正義感強,比方說,有人對赫宰做了不好的事,我會和對方戰鬥到底黑白分明的這種性格。

◆有能贏對方的優勢嗎? Yes or No

銀赫:Yes!我的話是幽默吧,東海經常講讓氣氛冷下來的話呢.....

東海:我是No,但是我演技也還行也有作出好聽的曲子呦(笑)。

銀赫:不,你可以做得更好,但是要達到滿足我的程度還差的遠呢,所以一直是我在照料守護你阿!(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Leo的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