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eb474agw1eii7ob67gqj21kw26fkjl

73eb474agw1eii7oj453sj21kw26fe81

和粉絲接近的全國巡演中踏足了更多舞台

問:第一次的日本全國巡演盛大地完結了。

東海:「常常說要和銀赫一起開演唱會,實現了很開心。我們去了很多地方和粉絲見面,感覺距離近了好多,還想去更多的舞台。」

銀赫:「我不會忘記這次的巡演,因為從來沒試過只有我們兩個人,還可以跟粉絲距離這麼近。」

問:在巡演裡說了很多日文。

銀赫:「真的放了很多心思在日文上。平常都會唱歌跳舞,但是在SUPER JUNIOR裡的時候人數比較多,所以負責的部份比較少,而這次只有兩個人,有很多事情要自己負責。但是因為想多和粉絲溝通,所以很努力。」

問:實際上你們是怎麼練習的?

東海:「自己會學日語,翻譯和工作人員都有幫忙,也教了我們很多方言。」

銀赫:「只要多說多用,能力會漸漸提高,懂得更多所以覺得很開心。而且我們的巡演剛開始的時候明明是演唱會,後來多唱幾場就變得像FAN MEETING了!講話的部份愈來愈多(笑)。」

問:不單巡演,還去了關西COLLECTION和東京GIRLS AWARD等活動。

東海:「在日本沒去過這種活動,真得很感謝這些活動讓更多的人認識我們。也有很多粉絲到場給我們應援,真的給了我們力量和勇氣!」

銀赫:「我在台上也看見好多手燈!」

東海:「SUPER JUNIOR的手燈是藍色,在台上面放眼看去真的好漂亮,成員經常都說這顏色真好。(會不會再想看見寶藍海?)整天都在說好想快點開演唱會,快點和粉絲見面。」 

問:提起成員,和SUPER JUNIOR一起活動的時候有什麼不同?

銀赫:「因為成員人數多,連決定吃什麼所需的時間都比較長,由開始問『做什麼好?』到實際行動需要更長的時間,但是只有兩個人的話,因為我和東海很相似,所以很快就可以下決定,反而輕鬆了。」

問:那缺點呢?

銀赫:「沒有,我們兩個就夠了(笑)。」

東海:「(笑)」

銀赫:「還在想這次沒有了其他成員我們會不會寂寞,但是完全沒有呢(笑)。因為可以和粉絲見面!」

我們在新單曲中呈現了進化了的姿態

問:可以談一下新曲的概念嗎?

東海:「跟過去的歌曲一樣,是會令身體跟著舞動的舞曲。但跟「Oppa,Oppa」還有「IWANNA DANCE」不一樣,這是首充滿魅力的舞曲,感覺是「RIDE ME」專輯的進化版。」

銀赫:「不單是歌曲,我們在MV製作上也積極給予了自己的意見,是充滿愛的一張專輯。希望大家可以好好欣賞。」

問:為什麼這次還是在日本推出原創單曲呢?

銀赫:「在日本全國巡演結束後,想讓大家看到我們成長的樣子。」

東海:「想要感謝參與了我們巡演的粉絲們。」

問:錄音的過程順利嗎?

銀赫:「需要注意發音呢。因為要用日語rap,在發音方面下了許多功夫,但過程還是很開心的!」

問:拍攝封面還有PV期間有發生什麼趣事嗎?

銀赫:「一直在想要怎樣才能簡單地傳達到歌曲的意思。我覺得和骷髏先生一起出演PV還有一起拍攝封面,印象特別深刻。」

東海:「拍攝PV花了一整天!但是成員強仁哥和厲旭也有到場為我們打氣,所以能堅持到最後呢。」

十五年來都在一起,了解對方的一切

問:兩個人在一起已經十五年,以小分隊形式進行的時候有沒有發現對方的改變?

銀赫:「我們真的認識了一段很長的時間,到現在知道的都是關於東海好的事情。東海的行動全在我的預期之中,東海在我掌握之中呢(笑)。」

東海:「(開玩笑地)我對銀赫完全不了解,不知道他在想什麼(笑)。」

銀赫:「一定是東海沒有發現我有多體貼。」

東海:「因為我只會想我自己關心的事,就是E.L.F JAPAN啦!」

問:最後的MESSAGE

東海:「再次在日本推出新單曲,可以讓大家看見我們真的很高興!」

銀赫:「請大家期待一下進化版的DONGHAE&EUNHYUK!」

DONGHAE&EUNHYUK的攝影秘話:

從韓國到達日本後直接前往STUDIO的東海和銀赫,沒有展露一絲疲態、充滿活力地登場!開始訪問之後幫翻譯小姐拿著錄音機展現溫柔的東海,和拍攝期間配合STUDIO播放的歌曲一邊哼唱的銀赫,是非常自然的兩個人。

73eb474agw1eii7ofr6sgj21kw26f1kx

EUNHYUK

溫柔又值得信賴!非常感性的治癒系

理想型改變了

當女生很專注地聆聽我說話時,看著她的眼睛我會很心動。「啊,真的很專注地在聽我講話呢」也很喜歡看到她的笑容。以前我是會因為對方某一個部位好看就會喜歡上對方的類型。說實話,我很重視外表,很多時候都是一見鍾情的。但是隨著年齡增長,我也改變了,還是比較喜歡和自己合適的人。和對方不能只見一次,要多見幾次,我會留意不同的地方,比如笑容、聲音、談吐、對話內容、小動作等,可能變得難找對象了(笑)也很久沒談戀愛了。

約會的時候想做的事?有很多呢

約會的時候會想去大型超級市場買材料,兩個人做飯。一起逛街,幫女朋友挑衣服也不錯。以前很喜歡給自己買衣服,現在對潮流的欲望愈來愈小,東西也少買了。如果看到女性服務員,會不自覺萌生「如果我有女朋友的話想給她買這個」的念頭(笑)。當然,日本也有很多適合約會的地方,例如溫泉、迪士尼樂園,或是在東京街頭漫步。我有太多想做的事了,一個人不能完成全部!所以我一直在等可以和我一起完成目標的女生出現,不過好像還得等好久呢。

早上東海,晚上也東海,真的很累(笑)

有行程的日子裡,早上起床第一件做的事就是打電話給經紀人,確認東海起床了沒有。東海經常晚睡晚起(旁邊聽見內容的東海用日語道歉:「遲到了不好意思」)。我晚上喜歡一個人待著,但是東海常常打電話來。其實昨晚他也有打來跟我說:「一起去吃飯吧」可是我已經吃過了,連牙都刷好了,就跟他說我不去,東海還是說著「你怎樣也要去」,完全不聽我的話!結果我還是跟他出去了(笑)。

一年一度的休假,以旅行來消除壓力

我本來就不是煩躁和容易生氣的人,因為我勇往直前的性格所以不太感覺到壓力。但多少會有一點壓力啦!所以會藉每年一次的休假減壓。我很喜歡旅遊,會和成員或是家人去,也有試過自己一個人。我特別喜歡去一些比較少機會去的地方,尤其是歐洲。

現在是工作上的拚搏時期,但是十年後會當爸爸吧?

已經決定好由現在起六至七年內要努力工作,五年後應該都是無休止地工作吧!不只當SUPER JUNIOR,應該也會擔任一些主持工作?十年後可能會當爸爸......韓國有個綜藝節目(指《超人回來了》)是拍攝爸爸和子女一起生活,當中出演的格鬥選手秋成勛和女兒秋小愛的互動真的好可愛!完全是我理想中的家庭。每次收看節目的時候,也會想像自己也能有個這樣的小孩呢。

EUNHYUK的攝影秘話:

訪問的時候很努力回答問題,腦子很靈光,攝影的時候認真地跟隨相機轉換姿勢。東海作單人拍攝的時候,銀赫會一邊在工作人員後面悄悄地觀望。即使是自己的休息時間,在東海接受個人採訪時,銀赫也會坐到東海旁邊聆聽,偶爾幫東海說上兩句。真是一個溫柔又關心身邊事情的好人呢!

73eb474agw1eii7ole1r3j21kw26f4qp

DONGHAE

令人雙眼離不開!俏皮的SWEET GUY

喜歡像兔子一樣有活力的人

我喜歡開朗、充滿活力的人,就像兔子一樣蹦蹦跳跳的。(喜歡女生怎樣的小動作?)總之就是像兔子一樣到處跑的人啦!(笑)

在日本約會我想去泡溫泉!

日本全國演唱會的札幌場開始前其實很想去泡溫泉。因為房間內也有溫泉,真的太棒了!如果約會的話真的好想去泡溫泉呢。泡個大概30分鐘,可以去吃拉麵、看電影、玩card game!

早上喝一杯咖啡,晚上發短信給銀赫

每天起床後都會喝對腸胃好的乳酸飲料,然後在廁所用水把礙事的前瀏海撥上去。之後就把上衣脫掉去量體重。量完以後就喝一杯黑咖啡,因為可以令心情變好!接下來就是去工作,沒有行程的話我便會去做運動。晚上回到宿舍,首先就是替加濕器加水,然後發短信給銀赫問他「吃什麼?」我們經常一起去吃飯啦。

就算有不如意的事都會一個人解決

以前的我很容易發脾氣,但這樣會令周邊的人很困擾,所以我覺得不是太好。如果我現在遇到不如意的事,我會去廁所,看著鏡子讓自己冷靜下來。想著「總會有這樣的時候」、「不只我一個人這樣」、「向好的方向想」,還有盡力理解他人的想法。雖然有朋友在身邊的話我也會向他們傾訴,但不是想要讓朋友幫忙,我是會自己解決困難的類型。

五年後一定會在日本開巡演吧?

你問我將來想當個怎樣的男人?當然是重視家庭的男人啦(笑),今後會更重視內在。因為很喜歡拍照,所以想拍更好的照片。然後五年之後一定會在日本開巡演吧?也許結婚生小孩也說不定。呃,我對未來也不是太清楚呢(笑)。

DONGHAE的攝影秘話:

東海為翻譯小姐在飲水機裝水這些小細節展現了他紳士的一面。工作人員誇獎他「滿分服務」的時候,他會大聲反駁說「這不是服務,是愛情」,又會在銀赫接受訪問的空檔撒嬌,在自己的拍立得上簽名等等,自由奔放。但是天真爛漫的東海,在最後提到「日本巡演結束了」的時候,以充滿悲傷的眼神用日文說出「很寂寞」,在工作人員心裡留下了特別深刻的印象呢!

轉自SJ-ptt版 翻譯cr:DirtyPop19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Leo的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