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

2014.12.13

是個不錯的日子

也是一個大男孩邁向幸福人夫的time

但更是許多敏飯心碎的一天

該怎麼說呢??

雖然不是我的本命

可是我能體會大家的心情

畢竟青春年少時期

就開始愛著的一個人

突然就說他要結婚

應該會很失落吧!!

尤其是敏敏要結婚的這件事

一開始的處理

就讓人很不滿意

所以歌迷實在無法開心的祝福他

可是.................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

我還是會送上我的祝福

因為只要他還是Super Junior 的一員

身為E.L.F

就會支持他的選擇

希望他幸福快樂

所以不要再小心翼翼的

你是值得擁有幸福的人

所以答應我們

不要再委屈自己

而是要時常露出敏敏式的開心笑容喔!!

(p.s.雖然有釋出婚紗照,但怕會刺激到大家,所以就不再這po圖片)

b-43.jpg

在那麼開心的日子

應該不要說這些話才對

可是因為聽到一些消息後

真的只想對敏敏獻上祝福

至於他身邊的另一半

我還是沒辦法對她有好話說

可能是因為

之前事情的處理方式

真的讓人覺得很無言

再加上讓敏敏受到指責

和無法得到歌迷們的祝福

我就覺得這種賢內助

很令人反感

有時候想想

如果你認識的是

一般的普通人

那該有多好

就不會有這些無謂的非難

而是可以用你自己的方式

告訴歌迷朋友們

會不會傷害能減少一些

又或者不需要那麼早結婚呢??

但現在說這些

也已經太晚了

愛情本來就是無法預測的

深陷其中後

應該很難跳脫出來

而敏敏在2014年已經做出選擇

我們也沒什麼話好說

只能祝福他幸福美滿又快樂

至於那個女人(雖然不禮貌,但目前我只想這樣稱呼妳)

妳的心態

或妳的想法

我不是很瞭解

也還是不懂要那麼快結婚的理由

但繼續探尋這些

也無意義

只希望不要再扯你老公後腿

好好照顧他

並成為對他有幫助的賢內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Leo的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