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df47dec54e736d1e66272bd98504fc2d4626909.jpg

The Star 2015年1月刊 赫海採訪

James Dean 是”青春”的象徵。每個男人在經歷青春的時候都會遇見他

Super Junior 的東海和銀赫在青春最火熱的路上行走的時候,兩個男人在2015年,在敞開的大門前遇見了他。強烈的眼神,全世界為之瘋狂的style,還有隨著時間流逝,作為”明星”被記住的點中,兩個男人和James Dean非常相像。已經出道快10年的SuperJunior 東海和銀赫,他們對於青春二字是如何解讀的呢?

10805741_773824832653727_5933905332556854368_n.jpg

東海的青春

"演技是從小就一定想要嘗試的領域。"《騷動青春》雖然是微電影,但是和電視劇又是不一樣的感覺,非常的有趣。4天就拍攝結束了,所以想拍長一點的,有點遺憾。如果有機會的話想和金志雲導演合作一次。還想演一部戰爭電影。

10846477_773824829320394_6787639058229154379_n.jpg

銀赫的青春

"要走的路還很長。"雖然已經出道9年了,但是還有很多沒做到的領域。MC是我很久之前就想挑戰的領域,想做一檔說起銀赫就能想到的節目。反正Super Junior之後還要做的事有很多,也沒有什麼明確的目標,非要選一個的話,就想一直的做下去,SuperJunior全員一起。隨著時間流逝,想要不斷地出專輯又能做公演。

Q:從"OPPA OPPA"、"Still You"到新歌"1+1=Love"都是以東海&銀赫的小分隊形式活動著。為什麼這麼多成員中偏偏是你們兩位呢?

銀赫:從小時候就見得最多就是我們倆,老黏在一起,提議跟東海一起合作舞臺,一直說這句話就到現在了。

東海:很簡單啊。同齡,身高差不多,喜歡的音樂也一樣。

Q:兩人也有意見紛歧的時候吧?

銀赫:比起音樂方面應該是看女生這方面不同,東海喜歡純淨乾淨的。長直髮、眼睛大大的、手指長長的女生,喜歡像純情漫畫這種類型的。

東海:銀赫喜歡個子小的、從漫畫中走出來的可愛類型的。就是那種能一手抱過來的那種。我們倆喜歡的類型完全不一樣。

Q:你們認為對方的魅力是什麼?

銀赫:東海很酷啊,就算有煩惱的話也是很快就能解決的。我是想法太多了。

東海:銀赫的魅力就是舒服,別的藝人朋友也是那麼說的。銀赫雖然是idol,但也會在頭上套絲襪、亂玩,我就不行。因為他是銀赫,所以那種狀況他能很輕鬆的解決。

Q:不久前,成功完成了”第九屆倫敦韓國電影節”的特別公演,5月也完成日本第一次單獨巡迴的22場演出,當地的反應怎麼樣的呢?

銀赫:相當恐怖,以前做為SJ在東京巨蛋5萬人面前表演的時候都會起雞皮疙瘩,和這個又是不同的感受。在小的場地能和飯們好好的溝通、交流。在英國和飯們更加接近距離的接觸,就能直接看到他們的反應。

東海:都不能相信SJ活動了10年還會有這麼多的粉絲來支持。我們玩SNS的理由就是雖然隔得很遠,但通過SNS讓我們拉近距離,能跟飯好好溝通,從我們在日常生活中能做的事情一一開始實行。

Q:其他國家的粉絲文化和韓國有很多不同嗎?

銀赫:中飯會拍很多很多的照片、東南亞地區的飯歡呼聲特別大、日飯都是安靜的站著聆聽的類型、美洲和歐洲地區的飯們是能夠一起High的,他們好像都要跑到臺上來一樣。

東海:南美地區的飯們好像他們在開演唱會一樣,他們都充滿熱情舉起雙手一起很開心的玩。

Q:去海外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是什麼?

東海:貌似是2006年,我們成員第一次去日本,不是會很無聊嗎,我們偷偷的只穿和服,穿著拖鞋就出去了。沒有走很遠,就只在酒店附近徘迴,真的很好玩,在人行道上還跳很奇怪的舞。

銀赫:2010年我和東海、特哥、厲旭、圭賢5個人一起去義大利玩,不是去工作而是去休假。歐洲飯也很有禮貌很酷,很親切的告訴我們路,還帶我們去酒店,這讓我印象很深。

Q:出道已經快10年了,你們覺得SJ能走這麼遠的理由是什麼呢?

東海:我覺得是"fighting"。我們偶爾也會有意見不統一的時候,互相懷著不同的心態聚集在一起,小時候還會大聲吼,現在都會互相理解了。還有希澈哥、藝聲哥、利特哥、神童哥常常會引導我們也有很大的關係。

Q:現在也冒出很多後輩,從什麼時候開始覺得你們變成前輩了?

銀赫:前不久圭賢不是得了音樂節目的第一嘛,在唱安可的時候,後面的藝人,一個都沒下臺,一起在後面揮手,我一看,都是後輩啊。讓我感到"圭賢是我們隊的老么,現在都是這種地位了啊"。

東海:我不常去電視台就不怎麼清楚,也不怎麼做綜藝節目,我覺得我現在還是個新人。(笑)

Q:如果你不是SJ,現在會在哪兒做什麼?

東海:應該會是個足球選手吧。我喜歡足球

銀赫:我曾經想過做老師,但是沒有明確到哪個科目的老師,感覺就是實習老師,我的確喜歡出現在人前,所以想感受下這種感覺。

Q:你們兩個一定要見一面的"大明星"是誰?

東海:Mansour,我想感受一下那種威嚴,這不是開玩笑,我常跟成員們那麼講,一定要親眼見一次。

銀赫:我的夢想就是親眼看一次麥克傑克森的演唱會,這是我一生的願望,現在無法實現了,好可惜。

Q:銀赫,成員們叫你"鯷魚"的時候你表現得很泰然的樣子真的很有趣,不討厭這個外號嗎?

銀赫:很感謝讓我有了這樣一個角色,比起一點存在感都沒有,這不是更容易讓大家記住我嗎。劉在石前輩到現在大家都還叫他蚱蜢呢。這種外號很好啊,其實鯷魚是我很瘦的時候起的外號,現在胖了很多,所以叫帶魚啊、秋刀魚啊、鰻魚啊都是可以的。(笑)

Q:你很喜歡魚類啊。在MC方面也很有才能,有什麼想做的節目嗎?

銀赫:我喜歡"花漾OO"系列,我很尊敬羅英石PD,本來也對旅遊很感興趣。這次如果還有節目計畫的話,男生和女生一起去就好了,像高中的修學旅行一樣,組成同齡組合,idol也好、演員也好,或者是另外領域的人們也是很好的。如果是脫口秀的話,就想試試《Radio Star》。

Q:東海唯獨在藝能這方面顯得很弱,哪些方面最難呢?

東海:我覺得藝能本身就難,我在熟人面前說什麼都能讓大家笑,在節目上就跟想的不一樣。

銀赫:東海私底下跟節目上完全不一樣,反而我覺得他比我還要擅長,節目上東海的魅力展現的太少了。

Q:今天的主題是"永遠的青春"James Dean。說到James Dean就會想到牛仔帽、保時捷等,如果隨著時間流逝,說起東海、銀赫,能夠讓人們想到什麼比較好呢?

東海:我喜歡攝影,每次拍照的時候,都會記錄下當時的日期、感受、發到SNS上去。希望除了音樂之外,人們會想到這個部分。

銀赫:我喜歡鯷魚,我就不奢望什麼了,就只要能夠記住這個角色就好了。

Q:你們倆認為”青春”是?

銀赫:青春是我想做的事會不斷出現,然後又想實行這些事的意志,所以我現在還青春。

東海:年紀越大想的就越多,不管決定什麼事之前都要想是不是會受傷害,常常猶豫不決。小時候就不這樣,進入SM也是我非常想嘗試的一件事。現在看來,我都成長了這麼多,像這樣什麼都不管,緊迫不捨的動力就是青春。

Q:你們各自認為在你們的形象中想要保留下來的部分是什麼?

銀赫:搗蛋鬼這樣的天真爛漫。雖然成員們都年紀越來越大,但我還是初中高中時期的樣子。雖然人們老說"為什麼白活了這麼多年",我還是想繼續搗蛋下去,我想保留這樣的樣子。

東海:沒有什麼複雜的想法,想過沒有計算的生活。想法越多就會越害怕,決定一件事情也會需要很長的時間。我想保留小時候的果斷。

Q:現在又開始新的一年了,以2015年為起點,聽說有在準備什麼? 

銀赫:正在準備和東海的小分隊活動。真的想努力做一次,正在準備韓文專輯,日本的巡迴也在計畫之中,東海真的準備的很認真。

東海:想多唱點明快開心的歌曲,能和飯們玩到一起的歌曲。

Cr.掌心witheunhae/翻譯:菜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Leo的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