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準基讀信片段

內容

我給在場的各位寫了一封信

想唸給大家聽

給所有喜愛準基的各位粉絲們

大家好 我是準基

今天為了各位盡心竭力準備的這個小小舞台

不知道大家是否滿意??

事實上我個人是覺得準備了很多 但演出並沒有如預期的好覺得有點可惜

但是看到家族們給予我的支持和鼓勵 讓我有了更多的力量往前走

最終我還是從各位身上得到了這一切

大家對我的那份心真的很想一一感謝

希望大家可以感受到我傳達的心意

各位 你們是造就我李準基的推手 沒有你們就沒有我

在大家的聲援下讓"王的男人"這部電影得到很多的喜愛 也才有今天的我

感謝大家的指引讓我知道往後我該走怎樣的道路

我想那就是更加努力活動成為一位優秀的演員

給予準基喜愛的各位 真的 再一次的真心感謝你們

往後我會更加的勇往直前

讓身為演員的我 無愧於"演員"這樣的稱號

給大家呈現出更真誠 努力的模樣

這樣短短的一封信 無法表達出我所有的心聲和感謝

各位 真的真的很感謝大家 還有 我愛妳們

可以和大家一起在同一片天空之下生活 是我的榮幸

b-43.jpg

10年前24歲的準基

在第一次開的FAN MEETING上

表達對於粉絲們的感謝

因為大家的應援和支持

才有自己的存在

也非常明確知道自己要走的路

更約定會好好努力活動

不愧對演員這個稱號

時至今日

34歲的你

做到了對粉絲的承諾

非常努力的生活

真誠地對待每一個人

更將演技發揮到極致

讓自己攀上了高峰

沒有讓一直支持你的粉絲失望

還吸引了更多人

成為你的新飯

尤其是

從不吝嗇對於粉絲的愛和感謝

更是深深被吸引住

也讓我想起自己喜歡的SJ

一樣如此地對待E.L.F們

難怪總是能死心踏地的跟著

就算是相隔1470公里的距離

沒有在同一片天空下生活

但是我依然覺得很榮幸

能夠在2016年認識

如此優秀的演員-李準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Leo的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