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c10ecfe9925bc3121ac9c0b57df8db1c9137091.jpg

各位粉絲 你們好~

我是大家的演員 李準基

現在我在夏威夷閃耀的星空下寫著要給大家的信

前段時間在非常匆忙地情形下完成了連續劇的拍攝

就我個人而言 為了獲得新的能量 拍攝後的休息是必要的

這次在感受到宏偉自然的夏威夷島及如同繪畫般風景的歐胡島

待了一個禮拜讓我思考了很多事

現在整個人都很精神奕奕的樣子

而透過這樣的體會 讓我感受到自己是個非常幸運的人

所以為了回報大家給我的那份愛 我在這裡準備了一個小小的禮物

那就是宛如少年的姿態還有性感的姿態等等面貌的李準基將會完整收錄於相機內

這一次也在夏威夷嘗試了另一種風格拍攝出來的寫真集總共會出版兩冊喔!!

我會祈禱各位在觀看完寫真集之後 變得非常幸福~~

此時 一邊看著璀璨的星空

突然變得有些感傷

我想今天是一個會讓我不斷想起各位粉絲的夜晚~

我會祈禱各位能跟我一起一直這麼幸福下去!!

一直以來很感謝各位 還有我愛你們!!

3d8538a85edf8db14e7dedf70023dd54574e7433.jpg

# At OAHO 在歐胡島

Q:在夏威夷的歐胡島進行拍攝 對於那邊印象最為深刻的地方是?

A:位於拉海納的房間感覺超棒的 一直很想早點下去想要看到大浪 問我感想的話 應該是拍攝時 相機抓準了時機點 讓我超級興奮 用相機鏡頭近距離看的話 整體就會變成像畫一般 能親眼見識這樣的風景感覺很棒!! 有點好奇不知道我的身影會怎樣呈現在照片裡 光是想像就讓我覺得好興奮 當時可是比誰都還想快點下去海邊看到波浪的我 完全沒想到還能呈現出這麼"藝術般"的照片

a8f2733e6709c93dd28d9c64963df8dcd000540f.jpg

#LIFE STYLE 生活風格

Q:沒有工作的時候都會做些什麼?

A:早上大概九點左右會起床 首先會打開電視來看所有關於我的報導 合作的演員的報導也會關注 從中會得到一些收穫 然後邊看電視邊吃早飯  

Q:一般來說 餐點都是誰幫你準備的?

A:妹妹會做給我吃 現在可是擁有比起餐廳來說也毫不遜色的手藝 四年前 剛開始一起住的那段時間 做料理都要從網絡搜尋食譜才能開始做 現在已經轉變成"家庭料理女王"只要吃了妹妹做得料理 就完全不會想吃外面的東西 真的是非常好吃

Q:妹妹的拿手料理是什麼?

A:泡菜湯和紅燒排骨 因為每天都會做給我吃 真的是個很能幹的孩子 最近因為我都不在外面吃紅燒排骨 所以做了各種口味 辣的紅燒排骨 甜的紅燒排骨等等 包在生菜裡一起吃 都不想吃飯了

Q:沒有工作的時候大部分都待在家裡嗎?

A:要是沒有聚會的話是不會出門的 在粉絲之間也是有名的"宅家派" 但會去做運動 特別是物理治療幾乎是每天都會做 今後想要鍛鍊肌肉 為了打好基礎試著鍛鍊體格調整好身體狀態 我想這對我的健康很有幫助 只要有空閒時間就會到健身房去 去的話會運動大約一個小時

Q:除了運動以外 平常還會做些什麼?

A:真的說起來的話好像沒有 我是個很無聊的人啊~ 也想說試著培養一個興趣看看 想著要不要來學習打高爾夫球

Q:沒有打過高爾夫球的經驗嗎?

A:我之前覺得高爾夫球是年長者在做的活動 年輕人應該是要多做些有活力的運動才對 但是跟雙親一起出遊到國外旅行 如果可以一起打高爾夫球的話感覺好像還蠻有趣的  之前家族旅行到福岡時所住的飯店裡面就有高爾夫球場 一家人一起打高爾夫球的人有很多 所以對父親說"爸爸也打打高爾夫怎麼樣呢?" 他說"就這麼決定吧!!" 我也突然有興趣想一起學習 最近有空的話會開始學習

Q:是經常會去聚會的人嗎?

A:一個禮拜大概會有1~2次在外面喝酒 會跟朋友或是事務所的同事一起喝酒 也會跟拍攝現場的工作人員或是演員們一起喝 最近比較常和 <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 一起合作的金成均先生一起去喝酒 已經完全變成酒友了(笑)

320530741.jpg

#Little prince1 小王子 1

Q:小時候的準基是個什麼樣的孩子?

A:到了高中時期才變得比較會交際 因為小時候是個只會玩電腦的內向小孩 一個人獨處的時間很多 電腦是從16bt開始接觸的 很早就開始學習程式設計用語 是在學校也想著回家寫程式的程度 所以認為長大之後也會從事電腦方面相關的工作 但成為高中生之後 選擇將電腦方面做為未來出路變成不是我想要的 就逐漸遠離了電腦相關領域 如果要用一句話來描述我的小時候 那就是"沉迷於電腦"這句話 直到高二的時候 要決定將來的職業跟希望的學科 我寫了'演員" 從那一刻開始演員成為了我的志向

Q:成為演員的契機是什麼?

A:是因為看了舞台劇 哈姆雷特 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所以想要學習舞台劇 想要學習演技 才會想要成為演員

Q:對於舞台劇什麼地方最感興趣?

A:瞬間能夠吸引人們的目光 想要學習它有什麼樣的架構能這麼吸引人 因為成績不理想無法考上志願大學的舞台劇電影專業 卻心血來潮寫下了那樣的志願 接著 開始踏出了成為演員夢想的第一步..........

Q:當初 到了首爾之後沒有想成為歌手嗎?

A:雖然要成為歌手或者演員看起來都不太容易 在那個時候 我比較喜歡跳舞跟唱歌 想說做歌手應該能夠更早實現願望才對 覺得成為歌手應該蠻簡單的(笑)  所以去參加了SM的甄選 毫無疑問地落選了 當時家人也非常反對 為了實現夢想 如同離家出走般去了首爾 為了籌措費用 高中畢業之際 在釜山同時打了三份工 等到了首爾後 馬上去找提供住宿的兼職 住在了頂樓的房間 白天就四處奔走參加甄選 晚上就認真打工 就這樣浮浮沉沉了一年 考上了首爾藝術大學的電影系 靠著自己的力量賺了學費四百萬韓元入學費認真地學習演技 是這樣渡過的一個時期

Q:當時的同期還有哪些人?

A:跟鄭柔美 溫朱莞 徐智錫這些人同期 首爾藝術大學每個奇數年都會出4到5個明星 因為是個只單純看素質選擇學生出道的 所以學校生活過的很愉快 大二的時候 因為沒有參加考試所以有過平均成績很低的時期 但令人驚訝的是 我可是每天都有到學校(笑) 當時進入到有特技和廣播等等的社團學習 雖然無法用技術用語說明戲劇跟電影的分鏡劇本 如果用描繪的話可以比較簡單的說明 還學了一些導演相關的知識 像是身為演員了解該如何看分鏡劇本這件事偶爾會幫上導演的忙

Q:準基的大學生活應該是既浪漫又炙熱吧?

A:沒錯 雖然當時成績不太好 但跟同期可以一起玩一起學習 結果在大二因為有一個甄選選上了而不得已退學 因為當時學校的校區在安山 在往返演出之間就無法去學校 但我覺得能夠在現場一邊體驗一邊理解的學習 也是有其必要性的

Q:渡過了炙熱的青春時代嗎?

A:是的 托大學生活的福 那時候學到的東西現在也經常用得到 尤其是動作戲被人家說我看起來很擅長 也是因為大學時期學習了很多特技 武術 民族舞蹈的關係

Q:準基偶爾看上去有點像"小王子"

A:是嗎? 可能是因為不顧一切的活著(笑) 然後總是在追求新鮮的東西

68c6d154564e925856721b7d9582d158cebf4ec0.jpg

#Little prince2 小王子 2

Q:小時候就覺得自己很帥而且很有魅力嗎?

A:小時候大家都覺得我眼睛很細長很小 完全不覺得我很帥 高一的時候因為學習了舞蹈 非常地有趣 舞蹈可以紓解青春期的壓力 雖然自己是個膽小的孩子 但是完全感受到了舞蹈的樂趣 開始夢想變成帥氣的人 當某個瞬間女生對著我發出"哇"的聲音的時候" ㄟ 是喜歡我嗎?" 會這樣想 就更加努力的練習舞蹈 想要更多的展示自己 也開始變得有了自信

Q:當時為什麼會那麼喜歡舞蹈?

A:可以紓解壓力 因為父母都有工作所以我總是一個人 只有舞蹈能排解我的寂寞 就在這個過程 漸漸地我變得外向起來

Q:看了小時候的照片似乎很可愛的樣子

A:我覺得蠻可愛的 因為家人都說很可愛 特別是耳朵非常可愛

Q:小時候是個老實的好孩子嗎?

A:是個很聽話的孩子 對父母很孝順 是個完全不會惹麻煩的孩子 直到說夢想成為演員為止…… 放學後也是直接回家 沒有做過什麼過分的事 上高中了也沒有喝過酒抽過煙

Q:是什麼時候開始學習跆拳道的

A:從很小的時候就開始學習 當時很內向  雖說如此 但也不是完全沒有朋友的程度

Q:聽說有參加過跆拳道全國大賽?

A:是的 但是沒有取得好成績(笑) 就只是從道場出來出賽的這種程度而已 但那時學習的跆拳道對於飾演的角色有很大的幫助 我的踢腳姿勢就被稱讚非常漂亮

Q:國中的時候是一個人孤獨地渡過嗎?

A:並不是被欺負的狀況 只是跟朋友都不太親密 自己也不敢主動搭話 就是個平凡的孩子

Q:不過卻在高中之後學習舞蹈變成了"人氣王"

A:是的(笑) 用一句話來說就是鼎盛期 成了高中生之後並不是說臉蛋就有多大變化 記得當時 廣播室的郵筒就放了大約3~400封仰慕者的信 國中時期明明完全沒有存在感 上了高中之後卻變得有人氣 但這並非好事 反而變得有點不愛讀書了(笑) 因為想要考上中央大學的演劇電影專業 拼命念書希望成績能追上 但是數學成績不理想最後沒有考上 但是那個時候努力背誦的科目和英語 日語都學習得很好喔 韓文也是如此 我對於語言還蠻有天份的

Q:總之辛苦努力後進入演員這條路 現在很幸福嗎?

A:非常地幸福 我覺得步行在被上天眷顧的人生 所以即使辛苦一點 我也在心裡決定不要在一些小事上喜憂參半 因為有很多人都希望我能夠成功 一般都不會這樣吧 我是多麼地幸運呀 因為我想拍寫真才能實現在夏威夷出外景 也聚集這麼多工作人員.......能在夏威夷我非常地幸福

Q:可身為演員的人生也不是百分之百都是幸福吧?

A:就像不能自由戀愛這件事嗎? 如果真要說不方便的話 那就是憂傷的時候都要強顏歡笑才行 還有作品沒有如預期中進展順利的時候 自己選擇的作品一部比一部拍得不好 光只是這麼想 眼淚就會不由自主地流下來 去年陷入了低潮 所以才去出演了電影 雖然身為演員的人生非常幸福 但是我沒有做好的時候就覺得對於粉絲們感到抱歉

320530747.jpg

#愛

Q:威基基海灘不用說是讓人心動的場所對吧?準基下一次會想跟戀人一起來嗎?

A:雖然很想這麼做 現在真的沒有(戀人)

Q:那麼最後一次戀愛是什麼時候?

A:四年前是最後一次戀愛 因為很長時間都沒有戀愛的關係 戀愛的感覺也變得遲鈍了 我的想法是即使談戀愛 也不打算公開 也許臨近結婚的話會公佈 因為觀念不同 戀愛的話不是應該保護女方嗎? 談戀愛之後分手的話 女方可能會受到傷害 還有 我覺得演員是給予大眾夢想的職業 因為工作以外的事被大眾注目的話也不是一件好事 大家真的希望公開戀愛嗎? 既然大眾不想知道的事我也不想把它公開出來 

Q:準基有在意的女性的話 會是先主動接近的人嗎?

A:不是 我對這方面真的很生疏 寧可對方先開口 (準基你)好像喜歡我 是真的嗎? (笑)要是喜歡上誰的話 我會盡可能珍惜她 這樣做的話 對方如果不是很遲鈍的話大部分都能察覺到我的心意

Q:準基不會劈腿的吧?

A:我真的連劈腿的"劈"這個字都不太清楚 而且要是我喜歡上一個人的話 我的家人們應該會感到寂寞 因為我會什麼事都不在意 況且我沒有聰明到能夠去劈腿 在我的遺傳基因裡刻著 和某個人交往的同時會變得看不到其他女性的魅力 所以看到放著女朋友不管而劈腿的人 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Q:初戀是什麼時候?

A:每次訪談時答案都會改變 粉絲都會問準基你的初戀到底是什麼時候(笑)有的時候是在高中 又有的時候是在大學 粉絲對我說希望我能保持一致性 高中的時候連手都沒握到 只是注視對方就結束了 雖然是有交往 但是因為太過心動 也沒能握到手 真的很純真

320530669.jpg

#婚姻

Q:不管什麼時候都保持著熱情滿溢感性的樣子讓人印象深刻

A:謝謝 我覺得演員的苦惱促使我成長到了今天 雖然目前狀態還可以 但我想往後建立了家庭 也許對周遭的事會變得更加敏感 但前輩演員跟我說 結婚後 做為演員 做為普通人煩惱的事都會發生變化

Q:從這一點看 覺得自己還不到結婚的時候嗎?

A:雖然一個人會很孤獨 但也是某種程度的樂趣 所以覺得還不用太早結婚 看著結婚的前輩 偶爾會覺得他很可憐(笑)

Q:那麼覺得什麼時候想結婚?

A:想38歲前結婚 話是這麼說 不過我也還年輕 結婚生活好像會讓人喘不過氣...或許也有對婚姻生活感到恐懼 現在的我只想維持現狀就好 要是我結婚的話 我會變成什麼樣子 偶爾會突然想到這件事

Q:想要遇到什麼樣的太太?

A:我喜歡賢妻良母的類型(笑) 當然如果有自己的工作的話就去做 堂堂正正地工作 開朗活潑的話也不錯

Q:請再說具體一點的條件(笑)

A:漂亮而且身材好 跟我有共同話題的人 大家不都是這樣說的

Q:女演員的話你覺得怎麼樣呢?

A:我跟女演員應該蠻合得來的 老實說 我也和普通人交往過......

Q:看著已經結婚的朋友覺得如何?

A:看起來很可憐(笑) 一半是羨慕 覺得不能接受的心情也佔一半 看到結了婚的朋友好像沒有什麼自由 可身處其中構築家庭的樣貌看起來還蠻幸福的

320530672.jpg

#性感

Q:最近變得越來越性感了

A:因為健身得很成功 我自己看也覺得體格很棒(笑)所以增添了合身的衣服 最近的興趣是曬黑皮膚 至今為止白皙的皮膚讓我有些自卑 可曬黑皮膚淋浴後看上去還挺性感的

Q:在30代也迎來了巔峰時期 是否覺得也自然而然散發出了成熟男性的魅力

A:我也是這麼覺得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會說30代的男性很帥氣 所以開始進入40代的話 希望能展現穿西裝樣子的穩重感 也有想過變成只穿西裝的演員如何呢

Q:準基身高很高 感覺也蠻適合的

A:我是178公分 對我來說是有點微妙的感覺

Q:對於性感 是否覺得不只侷限於肉體的魅力

A:沒錯 以外貌來說確實是如此 以內心層面來說是散發出一種體貼跟從容的感覺 不知不覺中舉動會變得很自然 成熟而變得性感 我現在很滿意我的年齡 只希望不要再繼續往上增加 如果可以保持現在這樣就好了

Q:準基覺得 ''男子氣概'' 代表的是什麼意思呢?

A:我認為是能依靠跟有包容力的人 比起單純地只用肉體上的力量 能夠守護某個人更重要 所以要成為真正的男人 應該是建立家庭的時候 為了家人的生活努力奮鬥的時候..... 真正的男人應該就是這樣吧!!

22f361224f4a20a46508ab5499529822730ed070.jpg

#療癒

Q:什麼時候會覺得被療癒呢?

A:當我在接受採訪拍攝的這件事本身就蠻療癒的 像我這樣的人 只要周遭有人在就覺得被療癒了 或許本身太缺愛也不一定吧!! 把自己擁有的東西全部發揮出來並享受其中就能夠被治癒 被安慰

Q:也有過看書或電影被療癒的事嗎?

A:大概是我不夠成熟吧!! 直接看著聽著能引起共鳴當然很好 但這樣間接的經驗還沒有太多 當然偶爾也會有被書本療癒的時候 可對我而言最重要的是''現場'' 很喜歡看電影 在演員之中我最喜歡的人是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Q:最喜歡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的哪部作品?

A:最喜歡的是<華爾街之狼> 這部作品中李奧的演技真的非常棒!! 我覺得<華爾街之狼>是部不管哪位男演員都會沉浸在其中的作品 是最優秀的演技 <紐約黑幫>也非常出色 是很棒的作品 我覺得李奧從童星成長晉升為擁有最棒演技的演員 我覺得他是有智慧 對自己持有堅定信念的人 不對大眾妥協 對於自己相信的道路勇往直前也非常帥氣 並且對環境運動抱有使命感這點也很帥 還有沒有進入作品的時候完全就是個 普通人 不是嗎 (笑) 明明平常就只是個普通的大叔 可一旦進入電影作品後馬上又變得很帥氣 真的是非常厲害 看著<華爾街之狼>會覺得 能成為一個演員 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呀 儘管我就是演員

Q:其他還有什麼時候會被療癒

A:家族旅行也很好 照顧家人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就會覺得心裡很感動 光是在同一個空間就會覺得非常幸福 只要從家族旅行回來之後 我就會緊緊握住經紀人的手 因為每次家族旅行的時候 我就變成了家人們的經紀人 從機場的接送開始了我的工作 雖然這樣 每年還是會固定舉行一次家族旅行 去年去了沖繩 今年初選擇去了福岡還計劃了溫泉之旅 在旅途中還擔任了司機一角負責開車

Q:日本的駕駛座跟韓國是反方向 開車技術好像很好的樣子

A:我連開車都很拿手(笑) 其實我很喜歡開車 雖然跟韓國不一樣 是右側駕駛 但按照常識的話 右轉的時候要大迴轉 左轉的時候只要小迴轉就沒問題 況且自己開車的時候可以不停地和家人聊天 感覺真好 雖然跟妹妹住在一起 可一天也說不到兩句話 可是透過家族旅行的時間 有了這樣的契機 也聊了很多的話 也能找回被遺忘了的家人的意義

Q:妹妹也還沒有結婚對吧?妹妹有說過什麼時候會結婚嗎?

A:這件事我也想知道(笑)那個孩子事實上沒有(男朋友) 我覺得她對於男生沒有什麼興趣 妹妹也已經34歲了 雖然很想讓她早點結婚....像這樣非常地擔心妹妹 妹妹結婚搬到其他的房子的話該怎麼幫助她 結婚的男性是個可靠的人就好等等 會想很多這樣的事

a7b91c385343fbf2f4c33bb0b97eca8067388f9f.jpg

#未來

Q:有夢想過什麼樣的未來嗎?

A:夢想過世界和平 我很關注世界的局勢 我擔心如果因為薩德飛彈防禦系統問題跟中國產生外交上的摩擦該怎麼辦

Q:對環境問題也會關注嗎?

A:關於環境問題 還不是知道的那麼詳細 但是如果有相關的團體可以向我推薦就好了 我會不間斷地從事義工活動的 也跟粉絲們一起送過煤炭 也有過非公開地對某處進行捐款 但是那樣的義工活動 我覺得不要公開比較好 我並不把他當成義工活動 而是只要有空就會去做的事

Q:義工活動之後得到的喜悅程度會很大嗎?

A:當然 我也有種被療癒的心情 再來就是把被愛的心情回饋給大家感覺很好 因為我做的是讓人們幸福的工作

Q:最近準基覺得最幸福的事是什麼?

A:對我來說當然除了工作還是工作 能不停地工作讓我感到非常高興 所以現在的狀態非常幸福

Q:相反的 覺得最悲傷的事是什麼?

A:還沒有 但是 沒辦法結婚這件事(笑) 失眠有些困擾 但不是悲傷的事 所以好像沒有什麼特別悲傷的 但是如果粉絲跟觀眾都離開我的話該怎麼辦 想到這就會變得有些悲傷

Q:至今為止 有過休假嗎?

A:除了在軍隊服役的時候有過 好像其他時候都沒有 其實在軍隊的兩年間 我重新審視了我自己 是一段非常難得的時光 因為在軍隊過著封閉的生活 很多事都會受到限制 所以深刻體會到自由的重要性 也才發現自己所擁有的東西是多麼的重要 在這兩年期間我變得更加成熟 在20代染上的壞毛病也不見了 自然而然就改掉 所以男人應該要去軍隊才對(笑) 平常在社會上生活 就算只是被剝奪一天的自由 也會讓人感到很難受的 可在軍隊的兩年間幾乎是處於封閉的地方中生活 不得不忍耐的事數不勝數 還有 當我發覺自己一個人的情況下是有多麼地沒用 尤其是一個人獨處的時候深刻體會到那種無力感跟失去感 不過建議軍隊應該要早點去 因為太晚去反而會更加辛苦 有些自我價值觀都已經成形了 還是什麼都不知道的狀態下去比較好 所謂的"軍隊"就是無條件服從指示和命令的社會 總之是個會讓人思考很多事 內心也會有所成長的地方

Q:像準基這樣對工作很積極有熱情的人而言應該是件很辛苦的事吧!!

A:沒錯 但是傲慢的傢伙就是該早點打碎他的自尊心我覺得會比較好 我想我可能是個幸運的男人也說不定

Q:目前為止 都抱持著很正確的價值觀一路走了過來 現在準基應該有自己堅定的價值觀

A:我確實有著自己很堅定的價值觀 從20代初開始到28歲 我覺得我至少都按照自己的想法對大家做了模範式的回應 至少能夠不讓後輩覺得羞愧 能成為他們仿效的對象 還有 不讓自己捲入無謂的爭端 也不會因為遇到某個事件而讓自己墮落 那就是我的決心 唯有一點讓我覺得自己開始墮落的時刻 大概就是我自身沒有成長的時候

Q:從一開始就有這麼正面的想法嗎?

最初也是從很不安的狀態開始的 所以對現在的自己我也覺得很佩服

Q:人生的座右銘是?

A:如果無法成功就做到能成功為止 真的不行的話 不管採取什麼樣的方法但會盡量做到可以達成目標 簡單來說就是"把不行變成行 千方百計地把不可能變成可能"

翻譯轉自 準行天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Leo的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